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引领国六新时代!东风轻型车已全面完成国六布局

  自2019年7月1日起,我国大部分地区开始实施国六排放标准,随着国六标准的逐步实施,商用车市场开始了新一轮洗牌,与时俱进,也成了一个汽车品牌想走得更远必须练就的一门基本功。

  新的技术标准催生新的用户需求,面对法规趋严的排放标准,东风轻型车主动迎接市场挑战,依托前瞻性的战略布局和成熟的技术储备,不断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实现排放升级大踏步领先政策要求,现已完成全系产品国六全面布局。

  全系国六车型,满足细分市场用车需求

  抢占先机,方可赢得未来。早在今年1月份,东风轻型车就率先发布了国六版的东风途逸小卡。作为新生代货运领跑者,东风途逸一步到位直达国六b排放标准。

东风轻型车 东风途逸 轻卡 国六国六版的东风途逸小卡

  紧接着,在7月份作为 “专改行业第一品牌”,东风轻型车112款国六专用车底盘产品全面发布,覆盖目前专用车所有细分市场,实现国六专用车底盘的全面布局。

  而就在前不久刚结束的东风轻型车京VI产品上市会上,搭载全新平台的东风轻型车四大品系国VI产品悉数亮相,其中既有迭代升级的东风凯普特智悦版、东风多利卡锐能版,也有搭载国VI排放动力的东风途逸和东风小霸王。

  随着东风轻型车国六产品的逐一亮相,一副包含微、轻、中卡,囊括传统载货以及专用车底盘的东风轻型车国六产品规划图不断清晰起来。

东风轻型车 东风途逸 轻卡 国六全系国六满足行业需求

  焕新升级后的新一代东风轻型车产品,颜值更高、动力更强、驾驶更安全、驾乘更舒适,这也代表着东风轻型车更为年轻化、智能化的发展趋势。

  并且东风轻型车全系国六产品覆盖中短距离及以上城际、城市间的物流运输,提供全面的平板、仓栅、箱式冷藏、快递速运、果蔬运输、零担货运等各细分市场物流运输用车解决方案。

  全系国六动力,技术升级专注用户价值

  对于用户而言,出勤率、经济性永远是运营的首要要素。对东风轻型车而言,布局国六一体化解决方案,不仅仅是满足国家环保法规要求,更多的是以产品的高性能为用户所带来的动力性、燃油经济性、维保周期等产品价值。

  东风轻型车国六车型搭载多款国内外知名发动机,能全面满东风轻型车全车系的装配需求。在动力性上,新一代东风轻型车搭载国VI排放动力,并对发动机进行了精细化标定,整车动力性提升12%,油耗降低了6.8%。

东风轻型车 东风途逸 轻卡 国六国六动力澎湃升级

  相对于国五机型,国六产品拥有更大的功率和扭矩范围,而且低速扭矩得以提升,另外,整车及发动机的接口通用性更好,其采用模块化设计,使得可靠性得以提升,它的后处理系统集成技术和DPF后处理技术更为成熟,在装配时对空间的需求减少,还具备灵活安装的特性。新的升级不仅保证了在新标准实施的形势下的领先能力,同时升级后的产品从动力、操控、可靠性、出勤率、耐久性、节油减排等方面均有大幅的提升。

  定制化服务,为用户创新价值

  用户对产品需求的升级总会伴随着对服务质量、专业性、快捷性要求的提升,东风轻型车在全面推出国六车型的同时自然也会把相应服务进行升级、对配件供应进行提前储备。因为产品与服务的两翼齐飞才是商用车企业保持市场竞争力的根本。

  在服务方面东风轻型车早已积累了丰富经验,诸多的服务案例可以对服务人员对国六产品有更全面的了解和把握。与此同时,东风轻型车已经陆续对维修单位开展了国六系列维修技术培训。

  东风轻型车在推出高品质国六产品的同时,还将陆续发布针对国六产品的服务保障以及购车优惠政策,为用户提供车辆养护、增值服务、服务体验三方面的专享服务,贯穿车辆看、买、用、养等全环节,真正为用户创新价值。

  作为我国商用车行业技术进步的引领者和推动者,东风轻型车抢先布局国六产品,未来东风轻型车将继续在研发、品质、平台、网络、服务、市场、合作七大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升级,继续领跑国六。

  相信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东风轻型车将以将以全系国六车型、全系国六动力以及定制化服务助力用户直面国六,为用户提供一体化的国六用车方案,助力用户运营高效无忧!

来源:东风轻型车 作者:飞飞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途逸,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东风途逸T5 CNG,家具运输好榜样!

    03:02
  • 能省会赚,东风途逸T5 CNG让运输安全性、时效性得到保障

    03:12
  • 小身材,大作为 东风途逸T5 CNG如何打造赚钱之旅?

    02:56
  • 东风途逸T5,买车局中局!

    02:16
  • 90后鲜果达人贺师傅背后的秘密 原来是东风途逸

    02:49
  • 美女相伴 东风途逸让你走上人生巅峰

  • 东风途逸小微卡:年轻卡友的“助攻神器”

  • 不负期待 东风途逸荣获第六届发现信赖新锐之星

    01:47
  • 东风途逸 单排柴油载货车测评舒适篇

    00:15
  • 东风途逸 单排柴油载货车测评动力篇

    00:15
相关文章
东风途逸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