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动力强、速度快、能承载、效率高,国六版格尔发A6LⅡ更受欢迎

  怎样的国六产品,才能满足当下物流企业对高效的追求?以降本增效为主题的物流行业,究竟什么样的车辆才能满足各个企业主的需要?今天发哥带你看的这款中卡,就和降本增效密切相关。
江淮格尔发A6LⅡ国六版江淮格尔发A6LⅡ国六版

  首先,这台格尔发A6LⅡ继承了格尔发A系家族的经典外观,红黑配色,让人远远一眼便能认出他的身份,导流罩降低风阻的经典操作,让它的油耗更省,喇叭在两边,看上去更加沉稳大气。

  格尔发A6LⅡ的驾驶室采用平地板驾驶室,主副驾轻松穿越;大空间,极大程度拓宽了司机的活动范围,自由度更高;通风加热按摩座椅,适应中长途运输需要;集成式仪表盘+液晶大屏让数据显示更清晰更明了。

仪表盘+液晶大屏让数据显示更清晰仪表盘+液晶大屏让数据显示更清晰

  另外,现代化的卡车一定要具备的智能,在它身上也有很好的体现,定速巡航、电动空调、加热后视镜、四气囊支撑让驾驶更加得心应手;可实现车辆运行状态控制、车辆故障远程诊断、车辆油耗分析的卡嘉车联网系统也倍受好评。

各种功能按键各种功能按键

  硬件方面,格尔发A6LⅡ使用成熟的格尔发底盘,配置康明斯B4.5NS6B220发动机,转速在1300-1500rpm时,最大输出800N.m扭矩,爬坡快,油耗低,燃油效率更高。

江淮格尔发A6LⅡ国六版采用格尔发底盘江淮格尔发A6LⅡ国六版采用格尔发底盘

  豪沃大齿HW90510C,有10个档位可供选择,这是目前物流行业正在力推的10挡变速箱;前桥为盘式前桥,后桥单级减速,有4.333和4.875两个主减速比可以选择,适应更多、更复杂的工况。

  这款格尔发A6LⅡ的上装可选装6.2和6.8米的仓栅、栏板、厢式不同类型;厢式上装还可选装7.8米和9.6米、翼开式货厢等不同规格,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另外江淮格尔发轻量化设计的特征,也可以帮助提升载货量,以适应更加严格的市场要求与政策限制。

江淮格尔发A6LⅡ国六版可选装6.2和6.8米的仓栅、栏板、厢式不同类型江淮格尔发A6LⅡ国六版可选装6.2和6.8米的仓栅、栏板、厢式不同类型

  免维护轮端也是这台格尔发A6LⅡ的一大特色,如何减少车辆的保养成本、提升可靠性也是格尔发一直在摸索的方向。

  快递快运、冷链、危化品、日用工业品等,有高附加值消费的物流崛起,让中卡用户看到了更多希望,也给格尔发提出了不少问题,这款格尔发A6LⅡ就是为了解决众多运输难题推出的得意之作,你怎么评价这款颜值与实力同具的车?

来源:江淮格尔发 作者:听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格尔发,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江淮格尔发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