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从选择到信赖 安玉彬用多赚钱检验解放轻卡

  物流行业成本不断攀升,车辆能否多拉、多送,已经成为物流从业者选择购买轻卡品牌的重要前提。卡友们早出晚归跑货运挣钱不容易,那么选择一辆经济省油、出勤率高的货车就显得尤为重要。

  在发现信赖走访中就遇到一位从事建材运输,同时也是解放J6F车主用户安玉彬:“我的解放J6F一年时间里跑了近9万公里,160马力的解放J6F绝对能够满足日常使用需求,即便是在山区动力也是随踩随有,能够非常迅速的完成超车。”

  信任源于第一眼

  在多年的运输生涯中,安师傅不但收获了朋友、客户对他的帮助,还明白了一个道理——买东西不能只注重购买价格,后期的使用才是最重要的。

  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他在选车购车时,已经不会一味地关注价格,而是会综合考虑车辆的性价比和使用成本。“这辆解放J6F是一年前买的,简直是相见恨晚啊!”

解放J6F轻卡

  解放J6F轻卡

  安师傅告诉记者,从前他用过其他品牌跑业务,随着业务量的增加,安师傅对车辆的动力、载重等多方面性能都有了更高的需求。“有了前几次的用车经验和平日对车辆的了解,在准备换置旧车时,我就义无返顾地把自己关注的重点,从价格转移到车辆的性价比和发动机上。毕竟适合自己的才是好车,而并非价格低的。”他同时补充说道,“选车就如同穿衣服,选择一件合身的衣服比价格更重要。而且,一直以来就有朋友向我推荐解放J6F这款车,我也关注了很久。”

  实用更重要

  在安师傅看来,车辆在后期使用过程中的经济性,远比整车价格关键得多。“尽管这辆解放J6F在购买价格上不占优势,但是这款J6F最大的一个特点就是省油。安师傅说道,这款车已经跑了接近9万公里,平均每百公里油耗仅仅只有12升。开轻卡的驾驶员都知道,这个油耗在实际运营中是非常低的,比同类车型要低1升左右。即使在复杂路况下,油耗也不会明显增加。

安师傅与解放J6F轻卡
安师傅与解放J6F轻卡

  安师傅跑的线路单程500多公里,来回将近1000公里的路程,一个月至少要跑七八趟,这一路有山路有平地,但安师傅跑一趟的成本并不算高。安师傅给我们算了一笔账,其他车型跑完全程至少比J6F多烧5—6升油。一个月下来,安师傅比别人至少多赚五百块钱,剩下的油钱就是利润。“之所以这么省油,最主要的还是因为这台车搭载的是解放动力4DH发动机,节油性是卡车司机普遍认可的。”安师傅表示。

  据卡车网记者了解,安师傅的这款J6F搭载的是解放动力4DH发动机。凭借一汽自主高压共轨,喷油器竖直居中布置,垂直喷射燃油等技术,提升燃油经济性,百公里省油1升以上。以安师傅为例,仅油钱每年至少可以节省6000元以上。加上3年30万公里超长保养周期,使得这辆车的维护成本也大大降低。

  “如果只是省油,还没有值得一提的。难能可贵的是,省油的同时还不影响动力。我拉上4吨的货,能够轻松跑到110km/h。”安师傅说道,这台车的马力达到了160马力,低速大扭矩,所以能够在保证动力的前提下,最大限度的能够降低油耗。

  维修及时千里无忧

  除了高质量以及良好的动力性能,让安师傅尤为看中的便是解放卡车的售后服务能力。安师傅告诉卡车网记者,对于一个品牌来说,完善的售后服务也是购车时的重要指标。

“真伙伴 享荣耀——我开解放轻卡,我为伙伴代言”活动
“真伙伴 享荣耀——我开解放轻卡,我为伙伴代言”活动

  对于参与“真伙伴 享荣耀——我开解放轻卡,我为伙伴代言”活动,安师傅表示:喜欢卡车不仅是一份工作,它更改变了我的生活。在有限的资金里,想选一辆最省油的车,由于解放J6F高性价比的配置,我二话不说就付了钱,于是便有了自己专属的“小六子”,以后赚钱养家就靠它!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一辆好的轻卡,不仅仅是帮助用户创造财富、实现梦想的工具,更是一同战斗的伙伴。解放J6F凭借强劲的动力以及低油耗赢得了不少像安师傅这样的卡友信赖。的确,好的产品必定会受到市场欢迎。最后用安师傅的话说就是:“一次选择,终身信赖。”

来源:卡车网 作者:乐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轻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轻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