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跟上新基建的大热潮 福田瑞沃ES5三轴工程车带你走上致富路

  不久前,停工停产宅在家,你是否觉的“手头有点紧”?如今已是春暖花开的好季节,却出现了“钱到花时方恨少”的尴尬局面。人人都想数钱数到手抽筋~,坐着就能赚大钱,可哪有那么容易?

福田瑞沃ES5 6x2三轴工程车福田瑞沃ES5 6x2三轴工程车

  “沃”的独门致富利器,专治各种尴尬场面!福田瑞沃ES5 6x2三轴工程车让你坐着就能赚大钱。

  TA定位于基建工程及农村用车是一辆基建全能的致富工程车,可满足各种砂石料、建材、渣土等各类建筑材料运输需求。“沃”的致富利器还有更多大招,让你见识什么才是真本事。

福田瑞沃ES5 6x2三轴工程车福田瑞沃ES5 6x2三轴工程车

  1、驾乘舒适

  2200半浮车身+气囊座椅能有效缓解疲劳,让您畅享舒适。

福田瑞沃ES5 6x2三轴工程车驾驶室福田瑞沃ES5 6x2三轴工程车驾驶室

  2、超强承载

  福田瑞沃ES5 6x2三轴工程车采用284双层主副一体双层车架457/STR后桥多片簧悬挂结构,运输效率翻倍提高。

采用284双层主副一体双层车架457/STR后桥多片簧悬挂结构采用284双层主副一体双层车架457/STR后桥多片簧悬挂结构

  3、动力澎湃

  玉柴六缸220大马力发动机,搭配法士特十档变速箱,爆发力强,更适合山区或路况差的区域作业专治各种不服。

动力澎湃,专治各种不服动力澎湃,专治各种不服

  4、通过性好

  整车高度满足2.8米限高,2.4米限宽通行需求,选装STR轮边减速桥泥泞路面潇洒通行。

  5、适用性强

  不同轴距产品,长短车型选择多样:短轴距,可满足转弯半径小的山区客户需求;长轴距,可满足平原地区客户多功能需求,还有多样化货箱配置。4.6/4.8/5.2/5.6米,多重选择,因人而异,因地制宜

  快来开走你的致富利器--福田瑞沃ES5 6x2三轴工程车,带你赶上基建淘金的大热潮,让你稳稳当当赚大钱,潇潇洒洒去花钱!

来源:福田瑞沃 作者:羽山
文章关键词: 福田瑞沃ES5 6x2工程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瑞沃,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瑞沃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