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国三淘汰换新车 “实力派”江淮骏铃是最优选

  随着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关于印发《北京市进一步促进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淘汰更新方案(2020-2021年)》,国三排放标准车辆淘汰已成定局,有的轻卡用户还在抱怨,有的在计算补贴,而有的用户已经在计划着购买下一辆轻卡。

  作为轻卡市场上的“实力派”,江淮骏铃有着深厚的用户基础和良好的市场口碑,同时,其推出的国六车型全面覆盖中短距离及以上城际、城市间的物流运输,为冷链、快递、绿通、商贸等各细分市场物流运输提供不同场景的解决方案,是国三淘汰之际,最优的换车选择。

强劲骏铃 赢在中国强劲骏铃 赢在中国

  “国六”动力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

  在国三车型全面淘汰之际,江淮骏铃国六产品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江淮骏铃搭载江淮旗下安徽康明斯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定制的国六系列超级动力及国内成熟可靠的国六排放动力,可直接满足国六b排放法规要求。

  自主开发的HFC4DB3-2E国六动力配置5档全铝变速箱,针对不同细分市场,确保车辆使用过程中发动机始终处于最佳转速区间;安康3.0国六动力搭配6T450B全铝变速器组成黄金动力,不仅动力更加强劲,节油性方面也更有保障;云内D25TCIF1国六拥有400Nm的大扭矩,让提速更加有力;康明斯F2.8NS6B131最大扭矩转速区间从1100rpm覆盖到2800rpm,可以全工况大扭矩输出。

安康动力安康动力

  值得一提的是,搭载“国六”动力的车型都配置了江淮独有的互联网系统,通过大数据和云平台,帮助运物流公司进一步提升运输效率。

  “对症下药”解决细分市场痛点

  国三时代,物流市场细分不像今天这样专业化,“一车多用”的现象相当普遍。随着经济的发展,物流行业的细分市场逐渐形成,消费的逐步升级,用户对于城配车型提出了更高要求。江淮骏铃针对快递、绿通、冷链等细分市场分别推出了专业的运输车型,解决了不同细分市场的不同痛点,让物流运输实现“专车专用”。

  电商的蓬勃发展带动了快递物流的兴盛,微型车、商用MPV等车型纷纷通过改装进入市场,虽然满足了基本的载货要求,但外观差、油耗高、效率低等痛点长期困扰物流企业。江淮骏铃V3快递版采用窄体驾驶室,车辆灵活性更高。作为江淮骏铃V3快递版的专供机,云内德威D19动力可以为车辆提供286N·m的大扭矩动力,与竞品相比,百公里可节省1.75升燃油。原厂货箱采用机器人焊接技术,无缝焊接,货箱采用轻量化设计,隐形梁设计增加了货箱空间最大容积16.6立方米,为快递运输量身定制,多拉件效率高。

同城配送 首选V3同城配送 首选V3

  在时间就是金钱的绿通市场,“降本增效”成为关键。高效的运输确保了货物的及时交付,而在运输过程中成本的控制直接影响到运营收益。江淮骏铃V6绿通版搭载了德威D30发动机,发动机工作噪音更小、可靠性更高。值得一提的是,D30发动机在30000公里首保后,后期为50000公里间隔保养,为用户省钱又省心。骏铃V6绿通版在解决市场及用户的根本诉求的同时,进一步做到运输中的降本增效。

  低货台卸货不方便以及城市道路限高等因素成为了城配物流运输的绊脚石,江淮轻卡针对这一难题推出了骏铃商贸王车型。骏铃商贸王采用了铝合金储气筒、铝合金侧防护后防护等轻量化零部件,有效降低车身自重,在满足轻量化的同时也成功解决了城配运输中的痛点。骏铃商贸王搭载的安康2.8L发动机,功率可达88kW,扭矩达285N.m,百公里油耗比竞品少5%,领先同级的同时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

骏铃商贸王骏铃商贸王

  不同于其他物流,冷链物流中的不同货物对于温度的需求有着很大差别,加上运输的路程、时间与路况都对冷链物流产生影响,因此,冷链运输车辆的专业性极为重要。骏铃V6冷链车搭载的安康152马力发动机,扭矩可达355N.M,配合江淮汽车打造的专属黄金传动系统,更加高效的完成冷链运输。江淮骏铃冷链车采用品质可靠的原厂车厢,无论是厢体的结构设计、拼装工艺,还是保温芯材的选择上,都体现了它对密封性的极致追求。保温芯材密度不小于38kg/m,外饰包边T=3 mm,车厢外部封边细节,层层合力,实现了厢体了多角度密闭性,也牢牢锁住了冷链产品的品质。同时,江淮骏铃冷链车选择冷王、开利等知名品牌冷机,为不同细分市场的用户提供了高实用性的选择,满足了不同货品对于温度的不同需求。

骏铃冷藏车骏铃冷藏车

  江淮骏铃除了推出四大细分市场的轻卡外,还针对中卡市场推出V9车型,该车型搭载了安康动力B4.0发动机,直接满足国六B排放法规要求。安康B4.0发动机具有效率高、精度高、一致性好等优点,能有效降噪,增强发动机性能及使用寿命。作为一台中卡,有了出色的动力做保证,骏铃V9中卡可以更高效地完成中短途运输。

  作为中国中高端轻卡的代表,江淮骏铃深耕物流细分市场,打造的高品质车型满足了不同用户的需求,解决了物流业各细分市场存在多年的痛点。与竞品相比,江淮骏铃物流车型更加专业,它也必将引领物流运输全新时代。

来源:江淮汽车 作者:米琪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省钱省心省力,江淮1卡骏铃金饭碗S9名副其实

    02:03
  • 帅铃ES6纯电车型伙伴 吴雷

    01:48
  • 帅铃卡车老伙伴 锦亿物流 郑亮

    01:40
  • 城配物流创富利器!江淮康铃创富之星H3,更长更宽更强更小卡

    03:09
  • 时尚经济实用 江淮T6冠军版皮卡开启预售

    02:12
  • 上绿牌 强动力 低能耗 江淮帅铃HS7混动轻卡

    01:31
  • 预售价8.38万元起!江淮T6冠军版武汉车展荣耀登场

    01:11
  • 江淮1卡·领跑S6-张英贵建材生意上的得力帮手

    03:13
  • 行走的鸡蛋

    03:43
  • 做快递中短途配送 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让王喜很信赖

    03:56
相关文章
江淮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