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赵广辉:用骏铃轻卡跑冷链业务,我放心!

  开着9.6米的大货车驰骋于大江南北、养车、开运输公司,赵广辉工作履历的大部分都与卡车、运输相关。人人都言运输是个辛苦的行当,而他却乐在其中,运输事业越干越大,车越买越多,对车的研究与喜爱也越来越多。

  6年前,赵广辉在自己的家乡河南省漯河市做起了冷链运输业务,当时购买的车型为江淮骏铃冷藏车。伴随着业务量的增多,漯河来之路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来之路”)正式成立,骏铃冷藏车的数量增加到40余辆。

  当提起江淮骏铃的数量为何会裂变式增长时,赵广辉表示:“用骏铃轻卡跑冷链业务,我放心!”

漯河来之路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广辉漯河来之路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广辉

  保障时效 运输路上“加速度”

  河南省漯河市这座中国首个”食品名城”是双汇等众多知名食品厂的所在地,这便催生了冷链运输行业的发展。赵广辉告诉卡车网记者:“我们这里只要是从事运输行业的,大部分都在做冷链运输。”

  虽然需求量大,但是从业者众多,竞争自然也是激烈,如何能让自己的优势更加突出,拿到更多订单是赵广辉及其团队一直在思考的事。

骏铃冷藏车让时效有保障骏铃冷藏车让时效有保障

  “我们的客户对运输时效很在意,规定的时间内必须要送到。”

  想要在群雄逐鹿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那就从客户在意的地方着手,在运输行业打拼多年的赵广辉深谙于此,所以在刚开始做冷链业务时他就买了能为时效“加速度”的江淮骏铃冷藏车。

  “几年下来,骏铃所有型号的冷藏车我都用过了,皮实耐用,性能稳定,确保运输时效这是骏铃给我最大的感觉,也为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因为有骏铃冷藏车,提前送达、准时送达成了我们公司的标签,客户数量和订单自然是越来越多。”

为骏铃冷藏车点赞为骏铃冷藏车点赞

  持续的使用中,赵广辉对江淮骏铃冷藏车的了解在加深,信赖在加深。如今,骏铃冷藏车是来之路市内配送的主力车型,占来之路轻卡总数的三分之二,急单、路程远、路况不太好的订单都由骏铃冷藏车配送。

  省油耐用 运营成本更低

  骏铃冷藏车为来之路赢得了客户与订单,同时也带来了更优TCO。通过实际使用与对比,赵广辉得出了一条结论:骏铃冷藏车性价比极高。

  “骏铃冷藏车油耗低,目前油价浮动比较大,不太好计算节省下的费用。在以往的使用中,平均每公里能省下0.1元,一年的运营里程为20多万公里,一辆车一年光是油耗就能省下2万多元。再加上骏铃冷藏车可靠耐用,没有大毛病,小毛病也很少,每年的维修费用也能省下不少。”

骏铃冷藏车省油耐用骏铃冷藏车省油耐用

  承接公司的大部分业务,让客户满意的同时还能降低成本,增加收益,这样的卡车让人在有购车需求时成为第一个想到的品牌不足为奇。2019年11月份,赵广辉又购入了几辆骏铃V6冷藏车。

  骏铃V6冷藏车在性能与配置上做了全面升级,搭载安徽康明斯3.0CTI发动机,低转速、大扭矩,能带来较好的运营效益;锻钢曲轴、铸铁缸盖等机体设计也大大提高了发动机的可靠性,使得其B10寿命达到了50万公里;骏铃V6在多方面做了升级,稳定性、舒适性全面提升,转弯更加灵活;整车智能化与人性化配置方面有所提升,可进行车队管理、远程诊断等等,为高效运输提供了便捷。

骏铃V6冷藏车在性能与配置上做了全面升级骏铃V6冷藏车在性能与配置上做了全面升级

  对轻卡品牌与车型颇为了解的赵广辉表示:“骏铃轻卡是最符合我们运营需求的,每一款车型都有自己的优势。这几年的持续购入,给我的一个感觉就是骏铃冷藏车配置越来越高级,越来越智能化,越来越符合用户的用车需求,但是节油、耐用、稳定可靠是所有型号的骏铃轻卡的共性优势。”

  受疫情影响,食品厂的产量减少,赵广辉的冷链运输业务也受到了影响。不过,赵广辉并没有表现出过多的担忧,理由还是那句:“用骏铃轻卡跑冷链业务,我放心!”

来源:卡车网 作者:米琪
文章关键词: 江淮汽车 骏铃V6 冷藏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省钱省心省力,江淮1卡骏铃金饭碗S9名副其实

    02:03
  • 帅铃ES6纯电车型伙伴 吴雷

    01:48
  • 帅铃卡车老伙伴 锦亿物流 郑亮

    01:40
  • 城配物流创富利器!江淮康铃创富之星H3,更长更宽更强更小卡

    03:09
  • 时尚经济实用 江淮T6冠军版皮卡开启预售

    02:12
  • 上绿牌 强动力 低能耗 江淮帅铃HS7混动轻卡

    01:31
  • 预售价8.38万元起!江淮T6冠军版武汉车展荣耀登场

    01:11
  • 江淮1卡·领跑S6-张英贵建材生意上的得力帮手

    03:13
  • 行走的鸡蛋

    03:43
  • 做快递中短途配送 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让王喜很信赖

    03:56
相关文章
江淮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