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为何黄丽军夫妇 认准高顶双卧的乘龙H5?

  其实,乘龙H5作为南方品牌在北方市场并不十分占优势,而乘龙H5确确实实在北方拥有很多粉丝,尤其是河北地区,这又是为什么?听了用户的心里话便知其然。

  黄丽军,来自河北石家庄,拿到B本10年,从事运输行业8年,在这8年时间里,用过两辆载货车,乘龙H5属于他的第二辆,于一年半之前购买。

黄丽军为乘龙H5点赞黄丽军为乘龙H5点赞

  双层卧铺 空间也大 第一眼就看上

  通过采访了解到,黄丽军所跑线路基本上是长途,而与他作伴的就是他的妻子,因此他们就是行业里所指的“夫妻车”。

  “当初换乘龙H5就是一眼看上这个高顶双卧,我们夫妻两个跑长途,双卧铺的设计能让俩人都有躺下睡觉的地方,这在其他同类型车辆里还没有发现这个优势,另外现在运费也普遍比较低,我们基本上不睡旅馆,累了就去服务站各睡一个卧铺,既能休息好也能节省费用,”黄丽军在接收卡车网记者采访时说到。

黄丽军的妻子为乘龙H5比心黄丽军的妻子为乘龙H5比心

  确实如此,像他们这种夫妻档的长途用户来说,一个双卧对于他们来说说是福音一点不为过。不止如此,乘龙H5驾驶室采用宽敞舒适的平地板设计,内部空间更大,这也是黄丽军看上乘龙H5的原因之一,黄丽军补充道“这车不仅有双卧铺,车里空间也大,乘坐宽敞舒适,两个在里面也不觉得拥挤”。

  就在记者采访当时,黄丽军的乘龙H5正在装货中,他说:“估计装满得晚上9点了,在这之前我俩都可以在车里睡会。”

黄丽军的乘龙H5装货中黄丽军的乘龙H5装货中

  云贵川为主跑线路 动力足 一年半26万公里没毛病

  黄丽军的乘龙H5运输线路基本上是从石家庄周边到云贵川,之所以要跑云贵川这些南方线路,按他自己的理由说就是:“一是我觉得去南方运费比北方高一点,二是我的车动力也足,爬坡有劲儿。”

  据了解,黄丽军买的这辆乘龙H5搭载的是玉柴220马力,860牛米扭矩输出,动力强劲,爬坡不减档,正因为动力允许才让黄师傅有了跑云贵川的勇气。

  动力强劲以外,更让黄师傅有底气的是乘龙H5的可靠性。“从我买来这辆车已经有一年半了,这段时间的使用过程中,除了正常保养,乘龙H5没出现过什么毛病,就这一点就让人很省心了。”

  在运费日渐走低的当前,一辆可靠性能的运输车辆无疑就是定心丸。强动力标配法士特八档变速箱,诠释可靠性妥妥滴。在黄师傅使用乘龙H5一年半的26万公里,在往返无数趟的里程里,黄师傅说:“乘龙H5已经成为我与我媳妇生活的一大部分。”

黄丽军师傅与他的妻子在运输路上的“小确幸”黄丽军师傅与他的妻子在运输路上的“小确幸”

  确实如此,黄丽军跑运输的路上,妻子是与他相依相伴的,由于他的妻子是一个积极向上、心态极好的人,因此每一趟路上都能让他开心许多。虽然黄丽军夫妇是个70后,不过记者一点也看不出来。当记者问他的妻子:“跑运输这行,您觉得辛苦么?”,听到的答案让一个旁观者顿感难得,她回答道“爱这行就不累,再说两个人在一起还能相互陪伴,相互照应。”

  采访完黄师傅,觉得他们夫妻两人的运输生活有趣很多,用他们自己的话来说就是:生活反正都是一天天过,不如开心一点,他们现在挣钱的来源就是这一辆乘龙H5,这也让他们心里踏实很多。

来源:卡车网 作者:无问
文章关键词: 东风柳汽 乘龙H5 中卡
1赞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