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宝刀配英雄,对于周冠军朱建波来说解放龙V定义车就是 “宝刀”

  自古以来,好马配好鞍,宝刀配英雄都不失为一段佳话。今有解放青汽龙V定义车配老司机朱建波,以一周9单的成交量,荣登一汽解放青汽、运满满&货车帮联合举办的定义车接单王、发货王评选活动第一赛季解放龙V(H)载货车组周冠军。
朱建波获得龙V(H)载货车组周冠军朱建波获得龙V(H)载货车组周冠军

  朱建波是一位来自江苏常州的卡车司机,在运输行业有着十几年的从业经验,对于卡车的好坏,有着自己独到的认知。朱师傅告诉卡车网记者:“我从业十几载,开过不少的车,但是像解放青汽龙V定义车这样品质卓越,性能优秀,还能解决用户货源问题的车确是头一次见。”在言语之间,朱师傅毫不掩饰对解放青汽龙V定义车的喜爱之情。

  货源“显而易见”

  谈起与解放青汽龙V定义车的结缘,朱师傅告诉卡车网记者,还得从货源说起。朱师傅是散户,对于散户来说最大的痛点就是货源不稳定,寻找渠道单一匮乏。朱师傅在接触解放青汽龙V定义车之前,寻找货源的途径就是靠朋友之间相互推荐,而这种办法的弊端也是显而易见。

  通过朋友得到的货源,首先是在时效性上存在一定的误差。朱师傅告诉记者:“你的消息是从朋友处得到的,朋友的消息也不能保证是第一手消息,这样在传的过程中,很有可能这批货已经被别人接单了,再到你这就已经晚了。”不仅如此,朱师傅还表示,一般好的货源是不太可能从朋友那的得到的,得到的都是没人愿意拉的,不是价格不合适,就是有其他问题,总之非常局限。

朱建波与他的解放龙V定义车朱建波与他的解放龙V定义车

  后来在一次与朋友交谈中,他了解到了解放青汽定义车的存在。朋友告诉他,一汽解放青汽定义车是一汽解放基于运满满平台大数据,征询用户对于“梦想卡车”的多方面需求,对近万条卡车司机的实际需求整理归入设计理念,溯源一线用户、车队、物流企业大客户的需求源头打造。其不仅能够满足用户的个性化定制需求,为用户带来极致的智能化用车体验,还能凭借在满帮平台独有的货源优势,货主优先指定定义车承运货物,让车主不再担心货源问题。

  于是在2019年,朱师傅便把解放青汽龙V定义车买回了家,用下来和之前订单量相比,果然提升了许多,这让朱师傅心里乐开了花,直呼买对了。对于在一汽解放青汽、运满满&货车帮联合举办的定义车接单王、发货王评选活动中取得的解放龙V(H)载货车组周冠军,朱师傅坦言,对于这个结果,虽然在他意料之外,却也是情理之中。

  “宝刀配英雄”

  为什么是情理之中?朱师傅告诉记者:“都说宝刀配英雄,在我看来解放青汽龙V定义车就是一把属于卡友的‘宝刀’。解放青汽龙V定义车品质卓越,性能优秀,凭借其高端的配置,在运满满平台端有独特的“定义车”标签,可以赢得更多货主信赖和选择。”正因为如此,朱师傅才觉得是情理之中。

  朱师傅告诉记者,解放青汽龙V定义车搭载解放动力发动机,而解放动力作为目前国内历史最悠久和实力最强的柴油机生产企业,借助多年的技术积累和持之以恒的技术创新,使解放动力发动机有着不俗的表现。

解放龙V定义车搭载锡柴发动机解放龙V定义车搭载锡柴发动机

  在油耗上,解放动力发动机采用单缸四气门技术,进气效率更高,排气更畅。精益化设计的进气道、排气道和冷却液通道,最大程度地满足低燃油消耗和低排放要求。在可靠性上,解放动力发动机采用进口强力气缸盖紧固螺栓,均布于气缸四周,缸体采用高强度对称鼓形设计,加强了气缸盖螺栓搭子与主轴承座之间的主加强筋,优化了缸体鼓形裙部侧壁,有利于承受更高的爆发压力,提升缸体整体强度、刚度。

  正因为如此,朱师傅告诉记者,在油价贵的时候,百公里油耗1块多,便宜的时候在7至8毛左右,如此的低油耗让他省了不少油钱。而且品质可靠,充分保障他出勤率的同时,也是在无形中省下一大笔维修费用。

  一汽解放青汽一直以来,秉承精品造车这一理念,坚守车辆品质,针对物流市场需求特点开发更多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并且已经得到用户的深度认可。正如朱师傅所言:“解放青汽龙V定义车就是一把属于卡友的‘宝刀’。”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听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青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青汽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