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80后小伙高明警的第一台货车 选择解放龙V定义车大有可说

  为了助力广大卡友复工潮,紧抓挣钱时机,一汽解放青汽、运满满&货车帮联合举办的定义车接单王、发货王评选活动第一赛季在2020年4月1日已经正式开启。

  在半月榜单中,定义车老乡青岛即墨小伙高明警在解放龙V定义车组别中名列前茅,对于这样的成绩,高明警有些意外,随后又害羞的表示这都是自己的解放龙V定义车的功劳。

  高明警是一名实实在在的80后,86年的出生的他跟随父亲的脚步走上了货运的道路,2019年年底他拥有了B2驾照,2020年年初他拥有了自己的第一台货车—解放龙V定义车,而说起选择这台车的原因,虽然车辆的真正使用时间不过月余但高明警却大有可说。

高明警与他的解放龙V定义车高明警与他的解放龙V定义车

  解放龙V定义车的老家人 天生的信赖和瞬间被打动

  正如前文中提到的,高明警是青岛即墨人,而解放龙V定义车的生产地就在这里。

  “从我家过几个红绿灯就可以到达解放青汽的生产车间。”高明警说:“拿到驾照之后准备买车我其实没怎么考虑别的品牌,身边的人有在车间工作的有在工厂上班的,从小听他们说起生产都是很严格的,从小耳濡目染就产生了对解放青汽的信赖。”

  如果说80后与老一辈物流人在选车时心理变化最大的应当是其对于车辆外观和驾驶室舒适性的看重。”咱不会说太好听的话,但我心里龙V定义车和别的车都不一样,就是看完它不想再看别的车一眼,瞬间就被打动了,大气漂亮。”这是高明警对于解放龙V定义车外观的评价。

  而解放龙V定义车2.0除了是中卡行业唯一采用四点悬浮并匹配气囊悬置减震驾驶室的车型,也有着行业领先的多功能皮质座椅。自带通风的座椅、气囊腰背、扶手等贴心设计也完全满足了高明警对于车辆舒适性的需求。

  不过 ,虽然购车需求在随着时代不断更新变化,但货车作为挣钱工具其最重要的功效最大的吸引力就是能否盈利。高明警了解到“只有定义车车主下载并注册解放行司机版,并绑定定义车,在运满满APP司机端通过定义车认证,才能在解放行APP内看到并查看定义车货源,非定义车无法查看”这样的优势后,果断下单了解放龙V定义车,他表示:“这样的政策对我们没有常年货源积累的人来说非常实用。”

解放龙V定义车解放龙V定义车

  一天接两单只要勤快一点盈利肯定有保障

  6.8m的解放龙V定义车是中短途的运输利器,因此高明警很少跑长途,运输范围主要以家乡为中心扩散至山东省省内。

  车子没有上路就没有发言权,2020年1月份提车因疫情原因,高明警在上个月才算是正式将车子跑了起来,而真正开始接单跑车,高明警之前听过的优势才变成了真正的优势。

  比如,定制货源。定义车车主可以在解放行APP的定义车货源内,按照自己的情况来定制拉货路线和车辆信息(车长和车型),系统会根据定义车车主的定制信息,通过大数据算法,把最适合的优质货源推送给定义车车主。“这样真的太方便了!”高明警和卡车网记者说道:“跑了这一个多月,接了几十单,配货地点和我的距离基本上20分钟到半个小时就可以到达,这样不仅保障了运输时效性而且无形中让我省下了不少油钱。”

  虽然车辆真正使用时间不过月余,但高明警却完全没有货运新人的慌张,每天早上吃完饭出门接单,到达目的地大概下午一两点,“有时候没等我吃个饭人家下一单就派到了,只要我勤快一点盈利肯定有保障。”

  大数据分析显示,定义车货源标签2.0上线后,定义车货源接单量提升百分比将从原来的15%提升至20%,同时高价货源比例占到80%以上,定义车年度收益至少增加6万元。难怪高明警一提起定义车便赞不绝口,“车+货”的模式让新人也可以轻松上手,只要能够开好车就能够轻松盈利。

  体验不过月余,但说起优势却滔滔不绝,高明警的货运生涯在高处起步向着更高处奔驰而去,相信在未来的货运路途中,他也将不断发现定义车带给他的更多惊喜。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听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青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青汽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