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新车0元开一年?没错 飞碟汽车就是这么霸气!

  国产品质当仁不让。

  国内轻卡品牌众多,很多大众都能耳熟能祥。当产品和品牌增多时,如何能从一众产品中脱颖而出呢?除了自身具备的硬核元素外,品牌打造也得非常硬才可。5月15日,飞碟汽车与今日头条、抖音联手,在平台上高调发声,发起一场轰烈的“招募飞碟体验官”的活动,一场可以免费开一年安全效能卡车的活动就此拉开大幕。

飞碟体验官火热招募中飞碟体验官火热招募中

  当安全与汽车分秒不离

  当司机能跨越人生第N个十万公里的时候,他们应该值得去敬佩。面对无数个孤独的夜晚、疲惫的驾驶、周身的痛楚,他们始终是执着的前行者;不论是蜿蜒的山路还是没有尽头的公路,安全的穿越在白天与黑夜之间是他们始终的信念。

  安全对于司机来说,是对家人的承诺,但对司机的家人来说,这个安全是必须、是一定,而不简简单单是一个承诺。飞碟汽车W产品将轻卡的安全指数又提升到了一个新高度。

  80、90成中流砥柱 新生代司机扛起重任

  当前,随着年龄层的更迭,80、90后的司机占比不断加大,而他们对座驾的选择,更看重安全、效能及舒适度。

  飞碟汽车W产品采用3D人机校核,使人体坐姿乘用车化,驾驶的舒适感倍增,并且座椅添加了减震、调节高度、折叠放平等功能,让最大限度改善驾驶的疲劳感,保护好司机的脊梁。

  身体是一切的根本,当80、90后逐渐迈入不惑和而立之年后,社会和家庭的重任就压在了他们的肩上。长期紧绷、日夜颠倒、积劳成疾,都让他们成了辛苦的代言人。为了减少司机在驾乘之外的后顾之忧,飞碟汽车W产品做出了“碟”式服务的承诺:提出以换代修、提升服务时效;一周7天、24小时无休服务;建立服务保障体系……

  你守护家庭 让飞碟来守护你

  “米拉调校”或许很多读者不清楚是什么,但在车界来说米拉调校则被定义为行业的“技术权威”。企业发展超过70年,为全球顶级底盘和NVH开发工程公司。公司为国际上众多顶级豪车调校过汽车底盘,此次为飞碟汽车调校底盘也是填补了国内轻卡与米拉技术合作的空白。

  “麋鹿测试”是国际上衡量车辆安全性的重要标准。这个测试的名字来自麋鹿,这种动物经常会在车辆前出其不意地跳出来,与高速行驶的车辆相撞,造成严重的交通事故。“麋鹿测试”中要检验的就是车辆回避障碍的能力。经过米拉调校,飞碟汽车W产品的侧倾稳定性进一步提高,并且顺利通过了麋鹿测试。

  当危险来临时,哪怕是0.1秒的时差都有可能避免一场事故的发生。飞碟汽车W产品具备智能防撞预警系统集成全球领先Mobileye智能防撞预警系统,具备 FCW(车辆碰撞预警)、PCW(行人碰撞预警)、HMW(距离检测)、 LDW(车道偏离预警),提前预警可以防止一些碰撞事故的发生。

  飞碟汽车W产品将安全预警的极限又做了提升,将主动安全做到了极致。

  在被动安全方面,飞碟汽车W产品采用了“龙骨式驾驶舱结构”、“超强钢甲”、“热成型刚”等工艺技术,不仅增强了车身顶压的强度、打造了核潜艇级别的安全车身,充分满足了碰撞的新要求,还降低了整车的质量。旨在打造出“国内安全性能最高”的物流轻卡。

飞碟体验官火热招募中飞碟体验官火热招募中

  借助平台力量 塑造安全效能卡车形象

  一网容天下,如今越来越多的重型机械、汽车运输等行业走进了移动互联平台。如今,飞碟汽车也通过移动互联平台放出大招:面向社会招募驾乘高手,免费驾驶飞碟汽车W产品一年。

  招募细节如下:

  时间:2020年5月15日-6月25日

  招募条件:

  1、年龄20~50岁;

  2、持有C1证及以上驾驶证,两年以上驾龄;

  3、从事冷链、绿通、快递、物流、商超运输的个人或组织用户优先招募。

  体验官权益(针对W系列产品):

  1.飞碟W产品新车一年免费使用权;

  2. 活动结束后可半价购买体验车,九折购买新车;

  3.使用期间免费提供车辆上牌、保险服务;

  4.客户经理专属服务(使用期间车辆免费保养、免费维修)。

  想要感受更安全舒适与高效能的轻卡,就快点报名吧!

来源:飞碟汽车 作者:听风
文章关键词: 飞碟汽车 载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飞碟缔途,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飞碟缔途X3动力强劲性能优越 自卸真的牛!

    00:56
  • 飞碟缔途EF3 让你眼前的一切更美好

    00:43
  • 飞碟缔途MX 驾驶舒适 干活更舒心

    00:52
  • 飞碟缔途EF3纯电无忧 节能高效

    00:53
  • 飞碟缔途EF3 带给你超静谧的驾乘体验

    00:40
  • 飞碟缔途EF3驾驶室到底有多宽?教你测量下

    01:01
  • 飞碟缔途EF3城市畅通无阻 城配物流好伙伴!

    01:42
  • 飞碟缔途EF3装更多、载更沉 让您运量多多收益满满

    00:47
  • 飞碟缔途EF3 大承载纯电城市小卡

    01:42
  • 飞碟缔途EF3种种用心 只为给你省力

    01:11
相关文章
飞碟缔途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