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福田拓陆者拓陆福地,福州首家经销商“落户”

  在皮卡领域,“解禁”一词是整个行业的兴奋剂,而在福建的多个地区,虽然暂时还没有得到解禁的政策,但是福州等地的皮卡市场依然因为当地用户客货两用的购车需求,以及皮卡在山路中可灵活操控硬性优势而保持着“兴奋”的状态,需求量正在稳步上升。

  放眼全国,皮卡限行政策正在逐步放开,正是精准把握了市场的脉搏以及趋势发展,2020年5月30日,福建宏福盛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福田拓陆者4S店在福州正式落地开业,同时福田拓陆者皮卡国六新品也在同期上市发布,完成了皮卡产品在当地的布局,这也标志着福田拓陆者全系皮卡产品将以福州为中心,辐射莆田、宁德、三明、南平区域拓陆前行,为市场及用户带来了更多元化的选择。

福建宏福盛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福田拓陆者4S店开业

  一流的产品+真诚的服务,拓展全新的市场

  高品质产品和真诚的服务永远都是拓展市场有效的敲门砖。

  作为中国宽体大皮卡的领军品牌,福田拓陆者依托于德国工业4.0+智能云制造标准,通过浸入式的场景化研究,正在持续打造更专业商用产品。而随着近期国内多个地区对皮卡产品的“解禁”政策,以及平箱版、海运版、快捷版和其他细分领域产品的定制化开发,福田拓陆者也将助推行业实现宽体大皮卡的升级换代。

现场剪彩环节现场剪彩环节
福田拓陆者驭途国六新品揭幕仪式福田拓陆者驭途国六新品揭幕仪式

  福田汽车集团拓陆者营销公司副总经理雷领冬现场讲到:“福建宏福盛田福田拓陆者4S店落户福州,标志着福建宏福盛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事业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为双方共同开拓福建市场拉开了新的序幕。福田拓陆者一贯坚持国际品质和中国实力,国际品质是标准,中国实力则是底蕴,综合起来就是我们福田拓陆者对自己的要求,以及向公众所展示出来的品牌内涵。另一方面,国际品质也是福田拓陆者应用了世界一流的生产技术和严格的质量标准,并融合了当今最先进科技和最优化理念的生产管理体系,福田拓陆者按照德国工业4.0的标准建设智能工厂,就是为了不断的提高制造工艺,提升产品品质,把质量更好、标准更高的产品提供给消费者。”

福田汽车集团拓陆者营销公司副总经理雷领冬福田汽车集团拓陆者营销公司副总经理雷领冬

  高品质的生产工艺所造就的产品,同样也要有更好的服务做支撑。

  “秉承福田汽车集团‘全程无忧’的服务宗旨,福建宏福盛田将及时帮助客户解决实际困难,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的服务,把最真诚、最贴心的服务奉献给每一位用户。”福建宏福盛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小波表示,“福建宏福盛田将以销售福田汽车集团的高端拓陆者皮卡为主,结合集团公司的发展理念‘引领中国宽体大皮卡文化,打造中国皮卡俱乐部’的理念,践行‘把不可能变为可能,把可能变为现实’的精神,用产品满足客户所需,用服务解客户所难,开拓并把握住每一块市场。”

福建宏福盛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小波福建宏福盛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小波

  拓陆者国六新品发布,定制化产品满足用户所需

  依托多年的技术积累,福田汽车在国六排放要求平台上已经搭建起了全新的产品集群,基于此,也让福田拓陆者在国六阶段一举实现了从低档到高端的产品全覆盖。

  在本次活动现场,拓陆者驭途9国六版在福州正式上市。作为福田拓陆者的全新力作,驭途系列完美的诠释了“国际品质 中国实力”的内涵。基于全新高端平台的打造,链合FEV超强动力链、满足C-NCAP五星安全碰撞标准、搭载T-LINK与AI智能交互系统,拓陆者驭途系列俨然成为了国六时代大皮卡的代表产品。

福田拓陆者驭途9福田拓陆者驭途9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驭途产品采用了全新中大型高端SUV设计理念,可根据用户喜好自行选择“FOTON”品牌字母标和立体辉钻标两种进气格栅。除时尚外观外,整车的配置也向着高端乘用车看齐,科技感十足的驾驶座舱,配备电动座椅6向调节,自动恒温空调等轿车化配置。而且智能安全配置同样一应俱全,如LDWS车道偏离预警、FCWS前碰撞预警系统、BSD盲点监测系统以及360度全景环视等高端配置,完全能为驾驶者提供更安全的驾驶过程以及驾驶体验。

福田拓陆者驭途9内饰福田拓陆者驭途9内饰

  另外在动力方面,该车配备了国六b排放标准的柴油版、汽油版欧康发动机,其FD20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390N·m;而FG20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75kW,最大扭矩360N·m,两款发动机的动力表现均超越同级别产品。在强劲的动力输出之外,驭途系列产品还配备了博格华纳电控分时四驱和伊顿差速锁的操控性能,总体来看,拓陆者驭途绝对是一款集轿车的舒适性和SUV越野性于一身的多功能车型,完全代表了皮卡乘用化、高端化发展趋势。

福田拓陆者驭途9福田拓陆者驭途9

  好产品的推出自然会得到用户的选择。作为本次活动的现场订车者,诚宏烨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罗泽保告诉中国卡车记者:“从驾驶室的配置到整车的动力性,再到货箱容积,拓陆者产品完全满足了我的购车需求,目前我们公司有5台皮卡运营,本次购买这款产品一方面是公司需要增加运力,另一方面也是被定制化的拓陆者产品以及整体的服务所吸引。”

现场交车仪式现场交车仪式

  有福之州遇见福田拓陆者,双福所至,自然增加了大家对于福田拓陆者拓展市场的期待。相信通过国际化的产品品质、系统化的营销措施和渠道的创新模式,福田拓陆者以及福建宏福盛田会凭借品牌及自身实力为福州的皮卡市场带来更多的惊喜。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吴一
文章关键词: 拓陆者 皮卡 国六 解禁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生态创新大会广州开启 福田汽车用创新探索低碳发展之路

    02:11
  • 远超第二名9万辆!福田2023年上年1-6月销量霸榜

    02:42
  • 2023年上半年卡车销量发布 福田汽车持续领先

    02:42
  • 福田汽车自动挡产品 收获众用户信赖

    04:07
  • 氢装上阵 福田汽车&中石油首座福田加氢站投运

    01:05
  • 上海车展 千万辆福田汽车秀肌肉

    01:21
  • 福田汽车携全系产品西安亮相

    01:11
  • 福田汽车又出大招 “X超级动力链”全球首发

    00:15
  • 首都用户有福了 福田汽车发布“北京绿色商用车解决方案”

    00:15
  • 新能源领域布局,看看行业“领头羊”福田汽车怎么做

    05:00
相关文章
福田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