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申请上任飞碟体验官 W产品让飞碟迷弟赵向阳的期待达到巅峰值

  爱豆出了新专辑?买买买!爱豆要开演唱会?攒钱去现场!爱豆发行了新周边?冲销量!这是饭圈女孩快乐追星的真实写照,花钱买快乐的做法是年轻一代表达喜爱之情的一种方式。

  无独有偶,各行各业都有自己的圈子。因此今天被采访的主人公赵向阳也有着自己的“爱豆”,那就是飞碟汽车,自从首次接触到飞碟汽车产品以来,赵向阳已经将飞碟汽车推荐给了身边的每一位亲朋好友,妥妥迷弟无疑。

  而对迷弟来说,“爱豆”飞碟汽车出了新产品,自己无需花一分钱就能够得到一年的体验使用权的事情无异于天上掉馅饼,惊讶过后便是满满的期待!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赵向阳飞碟汽车用户赵向阳

  W系列新车正式下线 磨剑5年带来的先尝后买式的底气

  2020年5月21日,飞碟汽车历时5年研发生产的W系列产品缓缓驶下生产线与对其充满期待的媒体、用户、行业正式见面。

  产品下线那天,虽然赵向阳没有在活动现场,但通过网络信息的传递他也同样见证了这一时刻。“我太喜欢它的外观了,颜色清新时尚,让人眼前一亮”赵向阳说:“光是看路透信息,就让我的期待值无限升高了,太希望自己可以被选为体验官了!”

飞碟轻卡飞碟轻卡

  原来,为了更好的将产品推向市场,在产品正式下线前飞碟汽车便开通了新品体验官招募渠道,以体验官的实际感受对新产品进行检验,以真实反馈来促进产品的优化升级。“车你免费开,出了问题我们担”,只要被选择为飞碟体验官,便可享受新品一年的免费体验机会。在这一年中,车辆的维修费、保养费、车辆保险、上牌费用全免,一分钱都不用花,就算是车辆出了问题,也会有飞碟汽车专门的服务经理来处理。

  赵向阳告诉卡车网记者,他报名参加此次活动主要就是为了购买下一台车做准备。“这样的活动方式不光是新颖,更多的是贴心。现在受疫情影响大家手头的钱都不宽裕,买车又是一笔不小的支出,和跑几公里的试驾不同能够踏踏实实用一年,既让用户挣到了钱又让用户完成了一次深度体验,就跟买水果先尝后买是一个道理,好车才有这样的底气吧。”

  的确,正如飞碟汽车总经理姜文娟所言:“飞碟汽车W系列产品是完全区别于其他品牌的一款产品,我们期望用户可以理解我们的初衷,通过这款卡车让真正关心安全高效的卡友们能够改善他们的工作状态和身体状况,飞碟汽车W系列产品并没有竞争者,因为产品的目标,就是做一款更加安全更加效能的卡车。”

  期待源于日复一日的体验月均行驶13000公里跑出的安全感

  据了解,飞碟汽车W系列产品全面向国际领先技术对标。在安全上,不仅有智能防撞预警系统还有ABS和ESC等大量的电子安全配置进行全时守候;还有龙骨式驾驶舱结构、热成型钢、高强度防撞梁等设计,发生事故时,有效保护驾驶员,降低人身伤害。而用户对于高效的需求,则由飞碟汽车W系列效能设计和碟式服务为你打造全新物流平台来保障。

飞碟缔途驾驶舒适

  “在满足卡车运输需求之外,它甚至不太像一台卡车。”赵向阳说道:“2018年,我陪弟弟一起购买了我们家第一台飞碟缔途的时候就是这种感觉,它太舒服了!座椅靠背不像其它车一样很僵硬,能够很柔软的支撑身体。”

  随着物流行业陆续全面恢复,专注于快递运输的赵向阳也越来越忙,最新提车的一台飞碟缔途在6个月的时间里跑了8万公里,其背后的出勤率和工作量可想而知。“我对飞碟汽车产品的认可就是这样一点点跑出来的,出勤有保障质量可靠。同时也因为繁忙我对车辆的舒适性要求也越来越高。”

飞碟汽车W系列产品飞碟汽车W系列产品

  了解到,飞碟汽车W系列产品采用3D人机校核,使人体坐姿乘用车化,并且座椅添加了减震、调节高度、折叠放平等功能的信息后,赵向阳笑着说:“你看,这就是根据我的需求定制的产品嘛。”

  不过,在W系列中最让赵向阳心动的设计还要属飞碟W系列产品拥有的丰富产品线。项目于2016年2月份正式启动,由国际设计团队操刀,规划了12款产品,不仅围绕轻卡展开还拥有中卡产品线。从轻卡到中卡带来的载货量的绝对提升完美满足了赵向阳对于更大货箱的需求,正如他所言:“多装一件货,多拿一份钱。”

  目前,赵向阳及其家庭成员购买飞碟汽车产品累计达到10台左右,哥哥弟弟、姨父大爷人手一台,受迷弟影响赵家俨然成为了一个飞碟家族。在采访最后,记者问道“抛开一年免费使用权,仅凭你对飞碟产品的使用感受和了解到的信息,你对W系列产品有购买意向吗?”赵向阳的回答是肯定的,毕竟谁不愿意更上一层楼呢!

来源:卡车网 作者:菲菲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飞碟W,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飞碟W7 省油增效创业领先一大步

    00:46
  • 飞碟汽车让你的体验感一路飙升

    01:06
  • 飞碟HW5 同样的绿牌 给你更远的远方

    01:04
  • 飞碟HW5 冷暖世界尽在你手

    00:31
  • 飞碟W7 减少你的工作压力

    00:58
  • 担心车辆没电?飞碟HW5智能补电

    00:41
  • 飞碟W7 硬核安全 面面俱到

    00:53
  • 飞碟HW5弯道辅助照明 无惧黑暗

    00:31
  • 飞碟HW5巨省油 为你的事业加油

    01:04
  • 飞碟EW5超长续航超高效能 为你注入持续拼搏的能量!

    00:53
相关文章
飞碟W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