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庆铃汽车铃动兰州 全新国六轻卡及皮卡上市

  随着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作为国家战略,甘肃成为中国开放的前沿,建立兰州自由贸易区辐射全省的经济带,让这条古老的通道在建设中焕发活力。经济带的产业集聚效应必然会带动物流业更加高效协同发展,同时催动高效物流装备的更新换代。2020年6月13日,庆铃五十铃再次起航,以“焕然新升 铃动起航”为主题的庆铃五十铃M系列中体轻卡暨2020新款TΛGΛ达咖国六皮卡甘肃兰州上市,高效能轻卡以及高性能皮卡的实力逐渐在崛起的兰州大地上扩散。
庆铃五十铃M系列中体轻卡暨2020新款TΛGΛ达咖国六皮卡甘肃兰州上市庆铃五十铃M系列中体轻卡暨2020新款TΛGΛ达咖国六皮卡甘肃兰州上市

  扩声势,传递庆铃汽车影响力

  近年来,甘肃地区明确提出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动科技进步、发展现代农业、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保障和改善民生等举措,整体实现经济较大发展。作为国内高端商用车企业,庆铃汽车不遗余力为甘肃地区供给高端运力,以实际行动助力物流行业提速提质,为经济发展按下“加速键”!

庆铃股份公司副总经济师 张万金先生致辞庆铃股份公司副总经济师 张万金先生致辞

  此次兰州区域上市,便是庆铃汽车深度洞察市场趋势,凭借打造高品质、高舒适性、高性价比产品,助力兰州物流行业高效升级,同时进一步传递庆铃汽车影响力。

甘肃仕通公司总经理 赵胜先生致辞甘肃仕通公司总经理 赵胜先生致辞

  目前,庆铃汽车通过引进、消化、吸收五十铃新技术积累实力、三十年多年造车经验,以及百万用户亲身实践,以可靠的品质赢得越来越多用户的信赖,庆铃五十铃已步入以品质赢口碑,借口碑扩声势的良性循环。

  塑认知,焕新升级深入心智

  对于高速崛起的甘肃而言,物流体系的稳定、发展、创新不仅取决于基础设施的完善,同样也取决于高效物流装备的持续助力。在国家的扶持下,甘肃兰州跻身首批23个国家物流枢纽,同时一大批重大物流项目陆续落地建设,推动甘肃物流业由小、散、弱局面向大通道、大物流、大枢纽方向聚焦。

庆铃五十铃M系列中体轻卡发布仪式庆铃五十铃M系列中体轻卡发布仪式

  众所周知,庆铃五十铃一直以安全可靠、皮实耐用闻名行业。此次上市的庆铃五十铃M系列中体轻卡更是以高效能轻卡之名著称,其基于五十铃成熟可靠的高技术、高强度材料、高精密工艺,并历经三高极限试验、百万用户验证,保障正常维护保养下60万公里无大修。同时高强度驾驶室、ABS制动系统、气制动+断气刹,框架式多角度后视镜,以及除霜性能、雨刮挂刷性能等更是让用户安全无忧。

庆铃五十铃M系列中体轻卡庆铃五十铃M系列中体轻卡

  除此之外,M系列中体轻卡搭载五十铃成熟的4K发动机与可靠的MSB及新一代MYY变速箱,组成高性能、高可靠性的黄金动力链,传动效率高达98%以上,以及智能网联的应用,针对性打造车辆智能化属性,采集用户车辆运行数据,真实反映车辆的行驶里程、时长、油耗等信息,方便用户快速了解车辆的实时运营情况,为用户带来新的驾驶体验。

  创价值,助力用户追求品质生活

  甘肃境内群山对峙,道路蜿蜒,同时潜在的矿产资源和石油资源以及新能源产业逐渐崛起,丰富的资源为经济发展起到促进作用,但是复杂地形同样限制对外沟通交流,与此同时皮卡销量逐年递增,为产业发展及工业建设提质增效。

  现在皮卡的重要性不断突显,尤其兰州市疫情期间为了协调物流需求,放宽皮卡进城的限制,不仅推动社会经济的稳定和恢复,也将助力皮卡解禁政策的推进,让皮卡充分发挥自身的作用,成为城市货运的最佳选择和物流体系的最佳补充。同时伴随着消费理念不断升级,乘用化的用车需求开始井喷,皮卡或将成为未来的城市用车主流,成为一种全新的品质生活方式。

庆铃五十铃2020新款TΛGΛ达咖国六皮卡发布仪式庆铃五十铃2020新款TΛGΛ达咖国六皮卡发布仪式

  无论是满足高效、高品质的物流运输需求,还是潮流化、乘用化的品质生活需求,2020新款TΛGΛ达咖国六皮卡作为一款够强、好玩、能干的皮卡,带着敢驭未来的实力和信心为用户带来全新价值和体验。

2020新款TΛGΛ达咖国六皮卡2020新款TΛGΛ达咖国六皮卡

  2020新款TΛGΛ达咖国六皮卡结合中国地理环境和地区用户使用场景针对性开发的全地形皮卡,适用于各种环境及道路。同时基于高品质、潮流化、轿乘级的特性,外观上,X前脸的稳重坚毅,菱形大嘴的硬朗大气,横向装饰条的合理布局,大气、犀利、动感、灵性等时尚元素浑然一体,完美符合新时代用户颜值追求;内饰上,中控台布局规整,功能区层次分明,内部空间宽敞,温馨、舒适、简洁、潮流融为一身,驾乘体验无与伦比。超高颜值与时尚潮流的轿乘品质必然会成为用户出行的吸睛神器。

2020新款TΛGΛ达咖国六皮卡的越野性能极佳2020新款TΛGΛ达咖国六皮卡的越野性能极佳

  2020新款TΛGΛ达咖国六皮卡带来的极致越野,总能轻易挑起令用户热血沸腾的征服感!柴油车型搭载五十铃4KH 3.0T国六发动机,匹配五十铃MUA变速箱,低速扭矩大幅提升25%;汽油车型搭载宝马王子1.8T发动机,动力强劲、经济省油。整车接近角/离去角为33°/26°,最大爬坡度达30°,高强度、高扭矩底盘以乘用车标准调校,通过性能优异,并结合专业调校,完善人机工程设计,赋予无限驾乘乐趣。

发布会现场交车仪式发布会现场交车仪式
庆铃汽车以用户为中心、以品质为核心
 庆铃汽车以用户为中心、以品质为核心

  未来,庆铃汽车将继续以用户为本、以品质为核心,推动产品迭代升级,向更高更好发展前行,持续不断的为用户带来高品质、高可靠、高性能、高舒适的产品,为用户新时期的新征程全力护航。

来源:庆铃汽车 作者:米琪
文章关键词: 庆铃汽车 M系列 达咖皮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庆铃五十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庆铃五十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