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披荆斩棘也要得到你 这群卡友为何拼命的争当飞碟体验官

  “用拳拳之心去征服,所有不服;用天生骄傲去会见,所有偏见;用步履不停去拒签,所有标签。”

  随着《乘风破浪的姐姐》的热播,这群30+女人们的“野心”和“厉害”一举俘获了大家的心,站在三十而骊的路口,这群姐姐们的勇敢、积极向上、勇于展示自我的独特魅力成为了新时代女性的标杆。

  在卡车圈里,同样有一群披荆斩棘的哥哥们正跃跃欲试准备“出道”,争当“飞碟体验官”。

飞碟体验官招募活动飞碟体验官招募活动

  自2020年5月15日飞碟汽车发起了“招募飞碟体验官”,面向社会招募驾乘高手,免费驾驶飞碟汽车W产品一年的活动后,卡车网就收到了很多用户的报名。并且在这场报名中,除了飞碟汽车的忠实用户外,还有很多的竞品的轻卡用户,为何飞碟体验官活动如此吸引他们呢?

  忠实用户:飞碟汽车究竟有多好 老粉都知道

  在报名参加飞碟体验官的活动中,不少的用户都向卡车网记者透露心声:“我现在用的就是飞碟汽车的轻卡”、“飞碟的车很皮实,平时拉个重载的也没有问题”、“颜值也很高呀,飞碟缔途外观多漂亮呀”、“飞碟的汽车配置也不错,尤其是飞碟缔途赶上小轿车了”……

飞碟缔途飞碟缔途

  在飞碟的这些用户中,既有从事物流运输的也有家具运送的,既有百货运输也有冷藏运输,水果、蔬菜、瓷砖、五金等等都由一辆辆的飞碟汽车运输到各个地方。从事快递业的赵向阳2018年陪弟弟买了家里第一台飞碟缔途,自此之后就成为了飞碟汽车的“迷弟”,2020年初又买了一台,并且6个月的时间里就跑了8万公里。目前,赵向阳及其家庭成员购买飞碟汽车产品累计达到10台左右,赵家俨然成为了一个飞碟家族。

  实际上,赵向阳只是众多飞碟汽车用户中的一个缩影,在报名参加体验官的飞碟用户中,他们有来自陕西、山东、湖北的用户,也有来自厦门 、广东、四川等地的用户,甚至还有不少人曾参加过飞碟汽车主办的我是卡车人大赛,提起飞碟汽车,他们全部给予好评和点赞 。

飞碟W系列产品飞碟汽车W系列产品

  提到为何参加体验官招募,他们都表示“了解了飞碟汽车有多好,自然想继续感受新产品,也愿意分享给更多的人”,正是怀着这样的心态,他们为心爱的飞碟汽车奔走相告着,为体验官的名额积极争取着,无论是否获得体验官资格,这群最可爱的飞碟汽车用户已然在扮演着“体验官”的角色,也正是有了他们,飞碟汽车才能越走越远。

  竞品用户:被飞碟W系列产品颜值征服 想要感受性能

  对于竞品用户来说,没有用过车,飞碟汽车凭什么打动他们呢?

  答案是:车辆的颜值!在飞碟汽车w系列没有下线之前,大家对于车辆的了解知之甚少,也仅仅是飞碟体验官招募活动的一张海报上可以看到一个侧脸,就是这样一张侧脸照却成功引起了大家的注意。

飞碟W系列产品下线飞碟汽车W系列产品下线

  “感觉没见过这样的卡车,清新亮眼的蓝色一下子就抓住了我。”个性,是张建龙对W系列产品的第一印象。实际上像张建龙这样的用户还很多。用户杜志宽目前从事粮食和水果运输,据他介绍当地使用飞碟汽车的特别多,看着大家都在用,准备换车的他也瞄准了飞碟汽车,正好看到飞碟体验官招募活动,他想着趁此机会感受一下。

  而从事鞭炮运输的山东用户刘西珍则是为飞碟新产品的安全而来,尽管还没有见过新车,但是看到车辆的设计不俗,车辆又定位于安全效能,对于追求安全的他来说最合适不过了。

飞碟汽车W系列产品主打安全性能飞碟汽车W系列产品主打安全性能

  当然最让大家心动的还是飞碟新车免费使用一年的“诱惑”,尽管在路上见过,或者是听朋友介绍过,但是都没有亲自感受来得实在,能够真真切切的免费使用一年对于他们来说无疑是最值得庆祝的事情了,有这样的机会,谁愿意错过呢?

  了解了这么多报名用户的心声不难发现,飞碟汽车体验官招募活动之所以能够吸引这么多人的参加,也正是飞碟汽车志做引领者的勇气,是企业不惜一切为用户的格局。

  正如《乘风破浪的姐姐》所言,努力与翻越,不馁与坚信,肆意笑泪,青春归位。一切过往,皆为序章。飞碟汽车早已经在不断的脱胎换骨中带着肆意的张扬向轻卡市场的冲击而来,而今,伴随着飞碟体验官的招募,飞碟汽车将继续直挂云帆,乘风破浪!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飞碟W,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飞碟W7 省油增效创业领先一大步

    00:46
  • 飞碟汽车让你的体验感一路飙升

    01:06
  • 飞碟HW5 同样的绿牌 给你更远的远方

    01:04
  • 飞碟HW5 冷暖世界尽在你手

    00:31
  • 飞碟W7 减少你的工作压力

    00:58
  • 担心车辆没电?飞碟HW5智能补电

    00:41
  • 飞碟W7 硬核安全 面面俱到

    00:53
  • 飞碟HW5弯道辅助照明 无惧黑暗

    00:31
  • 飞碟HW5巨省油 为你的事业加油

    01:04
  • 飞碟EW5超长续航超高效能 为你注入持续拼搏的能量!

    00:53
相关文章
飞碟W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