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日行千里 一年赚回购车成本 欧马可助王洪福开启人生“新”方向

  “听说这行比坐班儿强,便在朋友的带动下转行做起了运输,我俩买的是高端卡车欧马可。”说这话的人叫王洪福,一年前由一名公司业务员变为了一名卡车驾驶员,目前在山东一家知名蛋糕生产公司做省内配送。

  转行是为了更好的生活,是因为对货运生涯充满了希冀。短短一年时间里,社会身份转换了,工作方式改变了,“新晋卡车人”王洪福与他的欧马可还好吗?

  日行千里 充实中有快乐

  “忙碌”二字大概是最能描述王洪福这一年的状态了吧,每天凌晨出车,中午或是下午返回出发地点,一个来回的路程在1000公里左右,每个月最多也就能休息3—4天。

  忙碌的工作并没有让王洪福觉得劳累,角色的转变也没有让他感到无所适从,反而是有了更多的充实感、满足感和为美好生活努力着的满满斗志。

  王洪福良好的工作状态与欧马可是分不开的。对于自己与朋友一起买的欧马可,王洪福话里话外都透着满意。

欧马可用户王洪福欧马可用户王洪福

  “我们买的是欧马可S1和欧马可S3,这车之前我都开过,也和一起跑车的司机也做过对比,总体下来感觉欧马可就是不一样,当时买车的时候没买错。欧马可的外形很酷,看着就舒服,卧铺宽敞,在装卸货的间隙可以保障高质量的休息,这样开车的时候注意力集中,行车安全有保障。货箱尺寸大,装货更多。细节设计很实用,考虑到了我们在运输过程中的实际需求。而且这车的动力充沛,马力十足,无论是起步、爬坡还是超车都十分轻松。这些都让我感觉开车是一件快乐的事。”

  显然,欧马可就是王洪福快乐的源泉。据卡车网记者了解,欧马可S1与欧马可S3都拥有家族式的外观,造型时尚硬朗,美观大气;内饰与功能键遵循“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无论是舒适度还是用户对存储的要求都被很好地满足;搭载福田康明斯发动机,采埃孚变速箱,黄金动力匹配,传动效率高,稳定可靠。

  一年赚出一辆车 欧马可真的很不错

  有好车,货源不愁,人有干劲儿,自然赚得也就多。

  “2019年年中购入的2台欧马可S3运营里程已经达到了15万公里,2020年初购入的2台欧马可S1运营里程超过了4万公里。一年的时间,2台欧马可S3的购车成本已经赚回来了。”

  一年就能赚回一辆高端卡车,其中不乏王洪福的辛勤付出,但是王洪福将赚钱多归结到欧马可上。

  与王洪福一同在蛋糕厂就职的卡友不少,大家几乎都是带车入职,车的品牌繁多,可一年就把买车钱赚回来的除了王洪福和他的朋友外,撩撩无几。

用欧马可赚钱更多用欧马可赚钱更多

  拉同样的货,走同样的路线,对比是很明显的,一起出车的卡友都承认王洪福的欧马可更好。

  “我与朋友的4辆欧马可出勤率高,油耗低,满载、开空调、走平路的情况下平均每百公里的油耗不超过12升,比其他品牌的车每百公里油耗低2—3升。另外,欧马可S1与欧马可S3维修率低,自从上路运营后就从来没坏过。”

  人、车都在路上,售后服务尤其重要,欧马可贴心的售后服务让王洪福感到这是个有温度的品牌。

  “山东福通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服务人员知道我是新手司机,对我很照顾,到了保养时间都会提醒我,经常和我讲车辆使用、维修保养的技巧,这让我少走了很多弯路。有任何事响应速度都很快,完全不会耽误送货。”

王洪福要与欧马可一起努力去实现更多小目标王洪福要与欧马可一起努力去实现更多小目标

  欧马可的性能优势与服务大家都看在眼里,包括蛋糕厂的车队管理者。多派单,有急单时优先派欧马可去便成了顺理成章的事。久而久之,欧马可创造的利润自然就高了。

  现在,王洪福的工作依旧是忙碌的,但忙碌的身影之下是着对美好生活的追求。王洪福说自己乐在心里,因为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妻儿父母过上了更好的生活,家里添上了新家具和新电器。已经赚回购车成本的他,还有更多的小目标要去实现,他要与欧马可继续一起努力。

来源:卡车网 作者:米琪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