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飞碟体验官名单揭晓 他们将成为飞碟W系列的首批用户

  2020年7月27日,对于报名参加飞碟体验官的用户来说是一个特别的日子,更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日子。经过了5-6月份的报名及7月份的审核阶段,最终20名飞碟体验官诞生了,他们分别是胡运乔、赵德喜、周龙海、晏天翔、杨东平、张培林、朱康家、曾锦志、郑象寅、金援援、周进、崔伟、赵向阳、刘宏阁、程伟、马志良、李文增、秦占友、徐超、鲁亚强。

飞碟体验官名单公布仪式现场飞碟体验官名单公布仪式现场

  成为体验官意味着什么?

  对于这20名用户来说,他们无疑是幸运的,能够在众多的报名用户当中脱颖而出成为最终的体验官,并且以免费使用一年新车的形式来感受一款即将上市的新产品,大家无一例外的感到兴奋。

飞碟体验官名单公布飞碟体验官名单公布

  “没想到我真正的能够成为体验官,在看到这个活动的时候我就想,我一定要积极争取,因为我本身就是飞碟汽车的用户,我知道这个车有多好。而且对于新推出的产品肯定又有很多的技术升级,我也非常想继续感受飞碟体验的新产品,还好梦想成真了。”看到飞碟体验官名单里有自己,用户赵向阳开心的告诉卡车网记者,他简直太幸福了,他已经开始脑补未来开着W产品跑运输的日子了。

飞碟体验官名单公布仪式飞碟体验官名单公布仪式

  与赵向阳同样心情的还有秦占友,尽管不是飞碟汽车的用户,但是作为追求高品质轻卡的他,在看到飞碟W产品的外观照片后立刻就心动了。“看到那个车的照片我就被吸引了想着要是能开开这个车就太好了。”尽管没有驾驶过飞碟汽车,但是对轻卡的了解,让他感受到飞碟W产品的与众不同,这样的好车不早点开车还等啥呢?

  是的,每一位成为体验官的用户都是兴奋的激动的,因为成为体验官不仅仅可以免费开一年新车,而且在免费体验的一年中,车辆的维修、保养、车辆保险、上牌等等,全部由飞碟汽车专门的服务经理提供专属服务!

飞碟汽车提供五大服务飞碟汽车提供五大服务

  更重要的是,飞碟体验官拥有了优先感受新车的权利,多了一次亲自参与新产品优化升级的机会以及与生产企业面对面沟通的途径,可以最直观、最明确的表达对于新产品驾驶体验,如此的“恩宠”正是飞碟汽车对于用户的最大诚意和尊重,体验官们何乐而不为呢?

  为何要举办体验官招募活动?

  追根溯源。飞碟汽车如此大胆,在车辆未上市之前就以体验官的形式让用户来进行实际运营的检验,到底是出于什么样的考虑呢?

  提到飞碟体验官招募活动就不得不提飞碟汽车提出的一句口号:以人为本 ,司机第一,而此次的体验官招募活动恰好是对此的一次最好实践和最佳写照。

飞碟汽车W系列外观介绍飞碟汽车W系列外观介绍

  “飞碟汽车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即将推出的飞碟汽车W系列平台产品更是如此,人性化设计是其核心理念。考虑到新一代用户对于车辆的需求较老一辈用户已经发生了很大变化,我们希望以体验官的形式让用户以实际感受对新产品进行检验,以真实反馈来促进产品的优化升级,真正做到从用户中来到用户中去。”

  确如飞碟汽车总经理姜文娟在飞碟汽车W系列的下线仪式上所言,敢于将产品将产品提前交到用户手里去检验,并且在实际运营的过程中来让用户来“挑刺”,这在轻卡领域是独树一帜也是难能可贵的,这种态度也恰恰说明了企业敢于倾听用户的声音,尤其是在轻卡行业竞争越来越激烈的今天,只有抓住了用户的心才能真正的立于不败之地,并且,飞碟汽车还邀请媒体来参与这次活动的招募及后期的跟踪报道,敢于在透明公开的环境中展示自己,这种态度无疑是企业以用户为中心的最佳表现。

飞碟汽车W系列内饰介绍飞碟汽车W系列内饰介绍

  当然,如果产品没有料,飞碟汽车也不敢如此“秀”自己,即将上市的W系列产品也是亮点多多,且不说凭借一张定妆照就成功出圈的颜值,包括其对安全、效能的贴心设计,就让用户直呼“过瘾”。

  担心路上的安全隐患?智能防撞预警系统还有ABS和ESC等大量的电子安全配置进行全时守候;在被动安全上,还有龙骨式驾驶舱结构、热成型钢、高强度防撞梁等设计,发生事故时,有效保护驾驶员,降低人身伤害,飞碟汽车W系列产品打造智慧堡垒为你守护安全。

  久坐驾驶室不舒服引起职业病怎么办? 3D人机校核,座椅添加了减震、调节高度、折叠放平等功能,让最大限度改善驾驶的疲劳感,保护好司机的脊梁,飞碟汽车W系列减压工作舱守护您的健康安全。

  正是因为有着高颜值和高内涵,飞碟W系列还没有上市就已经收割了很多用户的“心”,很多用户告诉卡车网记者,即使不能成为体验官,新产品上市后也会买一台。

  让大家翘首以盼的飞碟体验官终于尘埃落定,但是这并不是结束,恰恰是与飞碟W产品正式牵手的开始,究竟这些体验官们能与飞碟W产品擦出什么的火花呢?卡车网将进行持续报道,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飞碟W,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飞碟W7 省油增效创业领先一大步

    00:46
  • 飞碟汽车让你的体验感一路飙升

    01:06
  • 飞碟HW5 同样的绿牌 给你更远的远方

    01:04
  • 飞碟HW5 冷暖世界尽在你手

    00:31
  • 飞碟W7 减少你的工作压力

    00:58
  • 担心车辆没电?飞碟HW5智能补电

    00:41
  • 飞碟W7 硬核安全 面面俱到

    00:53
  • 飞碟HW5弯道辅助照明 无惧黑暗

    00:31
  • 飞碟HW5巨省油 为你的事业加油

    01:04
  • 飞碟EW5超长续航超高效能 为你注入持续拼搏的能量!

    00:53
相关文章
飞碟W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