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2020年下半年如何乘风破浪?福田瑞沃ES5三轴车带你“强”“适”逆袭

  已正式进入下半场,上半场不尽人意?“沃”来带你奋起直追。经济复苏,新基建蓬勃发展,工程车行业,是机会!是风口!是大势!

  市场的需求量暴增,对工程车也提出了新的要求,驾乘舒适性、动力强劲成为打动卡友的重要指标。在“适”者生存的进化法则下,福田瑞沃ES5三轴车带你乘风破浪,“强”“适”逆袭!!!

福田瑞沃ES5三轴车

  超强动力

  玉柴六缸220马力发动机,动力输出强劲、爆发力超强,更适合山区或路况差的区域作业,逆袭路上步步为赢。

  超强承载

  福田瑞沃ES5 6x2三轴工程车,采用284双层主副一体双层车架,457/STR后桥多片簧悬挂结构,想成功翻盘,如此强劲的推手不能少,实力助阵,载你实现“小目标”。

福田瑞沃ES5三轴车动力强,承载性佳福田瑞沃ES5三轴车动力强,承载性佳

  乘坐舒适

  人体工程学座椅,品质包裹性提升,液压减震座椅、半浮车身,过滤地面及车身震动,刷新乘坐新体验。

福田瑞沃ES5三轴车刷新乘坐新体验

  适用性强

  要想路路畅通,就要灵活变通。不同轴距产品,长短车型选择多样。短轴距,可满足转弯半径小的山区客户需求;长轴距,可满足平原地区客户多功能需求,多样化货箱配置4.6/4.8/5.2/5.6米,强大适用性,才是屹立不倒的重中之重。

  有了福田瑞沃ES5 6x2三轴工程车2020下半场,势必就是你的主场!

来源:卡车网 作者:无问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瑞沃,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瑞沃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