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又一历程碑事件!欧航R系列产品正式“落户”上海 助力卡友高效运营

  2020年7月11日,“超级卡车 价值风暴 欧航R系列超级卡车上市发布暨欧航欧马可国VI产品专场推介会”在上海隆重举行。这是继2020年5月河南郑州欧航R系列产品全国发布后,欧航品牌的又一历程碑事件,不但标志着欧航R系列产品正式“落户”上海,为上海及周边物流卡友带来更具价值的中长途城际物流产品解决方案,助力卡友高效运营。同时活动也吹响了欧航R系列产品全国正式上市推广销售的冲锋号。欧航欧马可事业部营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徐向明、欧航欧马可浙沪大区市场部、天易汽车相关领导、福田康明斯、采埃孚等超级卡车联盟合作伙伴及上海奥狮经销商、大客户、权威行业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举。
欧航R系列超级中卡上市揭幕欧航R系列超级中卡上市揭幕

  更值得关注的是,本次活动中,欧航欧马可还携全系国VI产品亮相,并开展国VI产品专场推介会,积极响应上海第六阶段机动车排版标准实施,为卡友带来技术成熟、行业领先国VI一体化产品解决方案,满足行业、用户需求,助力卡友价值升级,加速行业进入国VI新时代。

  欧航R系列新品强势登陆上海  需求迭代加速物流用户竞争力提升

  近年来由于大吨小标治理、按轴收费施行、用户群趋于年轻化,需求升级等客观因素的促进,对物流用车需求发生巨大变化,尤其的是针对中卡产品,基本都是十多年前开发的平台,已经不能适应当前的用户需求,急待迭代升级。而上海作为国际化大都市,地处长三角经济核心区,城市物流、城际运输市场需求旺盛,对物流运输装备升级需求更加迫切。

与会领导、嘉宾为欧航R系列超级卡车点赞与会领导、嘉宾为欧航R系列超级卡车点赞

  欧航作为福田汽车高端中卡战略业务,立足于大变革时代,为满足新一代用户定制而来。而欧航R系列产品,基于ME4平台打造,完美承袭ME4平台的技术与核心模块,以新一代技术赋予产品更卓越的性能表现,为上海及其周边区域中长途城际区域物流用户带来更高效、更高价值的运输工具。

欧航欧马可事业部营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徐向明致辞欧航欧马可事业部营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徐向明致辞

  据欧航欧马可事业部营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徐向明介绍,同步欧洲标准打造的新一代公路“航班”——欧航超级卡车R系列产品,在动力、底盘架构、电子电器和车身四大系统全面升级,并且整车严苛遵循国典标准打造而来,整车可靠性、耐久性大幅提升。既满足当下法规的要求,更具有轻、快、省、爽四大显著优势。并且欧航R系列充分考虑到近年来智能驾驶以及智能网联技术的发展,可增加各种智能配置,包括360全景影像、胎压监测、无钥匙启动、车道偏离、前向防撞预警、自动紧急制动等,欧航R系列已经具备了实现L2级自动驾驶的基础。

福田康明斯华东区域经理张聪讲解福田康明斯动力解决方案福田康明斯华东区域经理张聪讲解福田康明斯动力解决方案

  在动力上,欧航欧马可全球领先的合作伙伴福田康明斯、采埃孚也为欧航R系列产品带来专属定制的超级动力链。据康明斯华东区域经理张聪介绍:“福田康明斯为欧航R系列产品专属定制了丰富的动力产品解决方案供用户选择,并且均可满足国VIb排放标准,其中F4.5L柴油机堪称4缸机之王,最大马力可达220,最大扭矩820N.m,并可匹配采埃孚AMT变速箱,这套动力链不仅传动效率高,而且实现了“机、箱、桥”10万公里长换油周期,与高端重卡达到了相同的水平。”

用户现场体验欧航R系列超级中卡用户现场体验欧航R系列超级中卡

  同时欧航R系列产品全新升级的“航空座舱”更拥有超宽卧铺、超大空间,并全面升级航空座椅,不仅有效解决卡友在运输作业中“睡不好、睡不安”的难题,更有效提升驾乘舒适性,给用户带来超“爽”的运营体验。

  另据了解,欧航超级卡车R系列产品采用轻量化设计,相较其他同类产品可多承载500kg货物,产品发动机经济转速范围宽,最高经济时速可达102km/h,降低油耗的同时,大幅提升运输效率。并且车辆维修、保养成本较同等竞品更低,二手残值更高。用户购车后“三年可以省出一辆车”, 产品TCO优势尤为突出。

  欧航欧马可国VI产品  技术成熟行业领先深受用户信赖

  以上海为代表的长三角地区,作为中国经济重镇,在践行高效物流理念和推行国VI实施方面,一直走在行业前列。今年5月29日,上海市生态环境局、上海市公安局、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发布了《关于城市车辆、重型燃气车辆实施第六阶段排放标准的通告》。这意味着:自7月1日起,上海城市车辆、重型燃气车辆已正式步入国VI时代;不久的将来,上海及周边地区,都将全面步入国VI时期。

  致力于成为高端中轻卡领导者的欧航欧马可,也义不容辞的承担着引领行业环保升级革新的责任。从国Ⅲ到国Ⅳ再到国Ⅴ,欧航欧马可始终走在行业发展的前列。而早在国VI概念刚刚萌芽的阶段,欧航欧马可就以前瞻性的视野提前布局,深入研发符合国VI排放标准的全系车型。成为行业最早发布国VI产品,最先完成批量交付,今年5月已完成第10000台国VI产品交付的卓越成绩,并且月销已突破2000台,就在很多品牌的国VI产品仍处于试水阶段之时,欧航欧马可早已带领广大用户提前进入国VI时代,成为行业成熟国VI解决方案,而这也是在本次活动中,欧航欧马可国VI产品备受用户关注的原因之一。

欧航欧马可超级卡车国VI产品欧航欧马可超级卡车国VI产品

  据浙沪大区经理王开介绍,“欧航欧马可国VI产品其排放标准直接达到国VIb排放要求,一步到位,免除用户未来5-10年的排放焦虑。并且在环保升级的同时,整车在节油经济性、动力性、可靠性、安全性、舒适度、智能化等8大性能亦实现了全面升级。相较于国V产品而言,欧航欧马可国VI产品功率更高,提升达20%,低速扭矩更大;整车油耗不升反降,最高降低2%;耐久性的提高和故障率的更低,可靠性得到全面提升;整车NVH、乘驾舒适性也进一步优化提升。并且欧航欧马可国VI产品全面涵盖了S1、S3超级轻卡,欧航超级中卡,可满足城市、城郊、中长途城际物流运输需求。同时,欧航欧马可还将秉承“行业深度定制”理念,针对细分行业的需求对国VI产品进行定制化升级,从而构建丰富的产品资源,满足用户在国VI时代不同细分运输工况对于物流运输装备的多样化需求。

  在为用户提供丰富优质产品的同时,欧航欧马可更持续发力国VI服务市场打造“国VI服务解决方案”,其不仅推出了“超长质保”、“只换不修”及“快速响应”等产品服务保障政策,更在国VI服务网络、服务工程、技术培训、服务仪器和设备、配件服务、智能服务等方面已做了充分的准备,确保用户畅行无忧!

欧航欧马可与上海商桥物流签署100台超级卡车战略合约欧航欧马可与上海商桥物流签署100台超级卡车战略合约

  欧航欧马可凭借行业领先科技、卓越的产品性能,一体化的产品解决方案,无忧的服务,获得了行业用户的极大认可。活动现场欧航欧马可即与上海商桥物流达成100台超级卡车的战略合约。欧航欧马可国VIb第12698台产品交付用户欧航欧马可国VIb第12698台产品交付用户

  本次活动不仅获得物流企业的高度认可,也获得了广大卡友的青睐。上海地区客户吴保宁,在获悉欧航欧马可将在上海开展活动,也主动来到现场,并当场购买欧航欧马可第12698台国VI产品,据吴保宁介绍,“我用过很多品牌的产品,但只有欧航欧马可让我最满意,它不但动力强、油耗低,车可靠,没出过什么毛病,驾乘还特别舒适,让我运营无忧。我用着好,也推荐给了很多朋友,他们也都反馈车很好,也都很感谢我给他们推荐这么好的产品。欧航欧马可不但助力了我的事业,也让我结交到更多的朋友。现在上海开始实施国VI了,正好要换车,我首先想到的就是欧航欧马可。”

  同时,现场订车区也是人头攒动,活动期间共计达成179台欧航欧马可超级卡车产品订单。

用户参观欧航R系列超级中卡用户参观欧航R系列超级中卡

  卓越的产品性能、超高TCO运营价值,一体化的产品解决方案,在物流用户眼中欧航欧马可超级卡车,已不再是普通的运营车辆,而是致富路上的优质伙伴。欧航欧马可火爆市场的背后,也不仅是销量数字的增加,还有物流用户对创富利器发挥高效能的认可与期盼。就让我们拭目以待,欧航欧马可以硬核实力燃动上海以及长三角地区的物流用车市场,为广大用户创造更大价值上升空间。

来源:福田欧马可 作者:米琪
文章关键词: 福田欧马可 欧航R系列 国V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