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乘势再发力 挺进30万!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召开2020年中商务会

  2020年7月17日,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2020年中商务会在云南昆明召开。大会以“乘势再发力,挺进30万”为主题,福田汽车副总经理、时代事业部总裁王术海等集团、事业部领导,时代、瑞沃营销公司管理和一线人员代表,以及全体经销商、服务商、供应商代表共计800余人齐聚一堂,共谋发展。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各行各业都受到冲击,但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在“新”时代业务50万发展战略目标引领下,围绕“聚焦价值,精益运营”的经营方针,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超过半,交出一份出色的成绩单,为全年销量目标的达成奠定了坚实基础。

  乘势再发力 挺进30万

  锐意进取,乘风破浪。会上,福田汽车集团副总经理,时代事业部党委书记、总裁王术海作了《乘势再发力 挺进30万》的主题报告。对2020年上半年工作及业务运营情况做了全面总结,并针对问题与不足进行了全面分析。同时,围绕微卡、轻卡、中卡、工程车四大业务板块,从下半年宏观产业政策、市场需求、行业法规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分析,并聚焦产品优化升级、质量体系建设、国六产品开发、分销网络能力、品牌精准传播、订单高质量交付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安排,明确了下半年经营目标及核心策略,扎实推进全年任务目标达成。

福田汽车集团副总经理,时代事业部党委书记、总裁王术海作《乘势再发力 挺进30万》主题报告福田汽车集团副总经理,时代事业部党委书记、总裁王术海作《乘势再发力 挺进30万》主题报告

  此外,王总提出时代汽车业务要基于客户使用场景的需求,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经销商赋能,携手共建、共享成果,以可持续发展,全力打造时代汽车“事业共同体”。

  以客户需求为导向 打造拳头产品

  立足需求,打造拳头产品。会上,福田时代事业部研发副总裁高新路作了《产品成就客户价值》的主题报告,明确了产品规划方向与组合。针对国六排放升级、营运安全性提升及治超行动开展等,时代汽车将始终围着市场转,深入市场一线前瞻用户需求,聚焦业务本身,深挖业务特性,做好产品精准定义,从技术创新、法规应对,全面打造竞争力,满足法规要求,直击用户需求的拳头产品。

​福田时代事业部研发副总裁高新路作《产品成就客户价值》主题报告福田时代事业部研发副总裁高新路作《产品成就客户价值》主题报告

  三大新生活场景展区 精准定义商用车未来

  活动现场,时代汽车举行了“新时代美好生活(昆明)车展”,根据用户需求创新推出三大应用场景,瞄准客户痛点,帮助实现更好的盈利。其一,打造“新时代美好生活”展区,由时代领航中轻卡构建的快递区、杂货区、绿通区、城配区、环卫区等与人们生活密切相关的运输场景,精准定义用户需求;其二,打造“建设美丽城镇 共享美好生活”展区,由瑞沃工程车组成的城市建设区、城市服务区,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体验;其三,打造“创富路上幸福车”展区,无论是卖水果、卖小吃还是卖空调,福田祥菱“创业一号”翼展车,满足室外经营创业者的需求,助力城市有序恢复烟火气息。

  荣誉表彰 共创共赢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合作伙伴的拼搏与奉献,来源于经销商的头雁引领。会上,时代汽车颁发了“营销创新奖”、“客户价值奖”、“卓越头雁奖”,表彰广大经销商的辛勤付出和价值客户的支持。

  微车、卡车、工程车业务 实现有质量增长

  时代事业部常务副总裁、微车业务总裁巩海东作《创新求变 实现有价值的销量增长》报告,规划了微车业务2020-2023年战略目标,从产品开发、市场竞争、网络能力、品牌传播、服务能力等方面作了安排,实现微车业务有价值的销量增长。同时,在微车业务分会上,发布“6818”行动计划,下半年攻坚克难,勇攀新高峰。

时代事业部常务副总裁、微车业务总裁巩海东作《创新求变 实现有价值的销量增长》报告时代事业部常务副总裁、微车业务总裁巩海东作《创新求变 实现有价值的销量增长》报告

微车业务“6818”行动计划正式发布微车业务“6818”行动计划正式发布

  时代汽车营销副总裁郑夕亮作《引领创新营销 成就客户价值》的营销工作报告,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竞争为导向,集中优势资源,推动业务发展。在卡车业务分会上,正式发布绿通先锋“2312领航计划”,以定制化保障方案,助力绿通行业的发展。

时代汽车营销副总裁郑夕亮作《引领创新营销 成就客户价值》的营销工作报告时代汽车营销副总裁郑夕亮作《引领创新营销 成就客户价值》的营销工作报告

绿通先锋“2312领航计划”正式发布绿通先锋“2312领航计划”正式发布

  时代事业部副总裁江健作《把握趋势 调整结构 引领业务持续发展》的报告,对工程车市场运行情况进行了分析,指明了市场的发展趋势和变化点。在下半年将围绕营销理念变革、产品结构调整、网络、品牌、服务、经销商团队建设等全面发力。

时代事业部副总裁江健作《把握趋势 调整结构 引领业务持续发展》的报告时代事业部副总裁江健作《把握趋势 调整结构 引领业务持续发展》的报告

  乘势再发力,挺进30万。2020年上半年圆满完成销量过半任务的时代汽车,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为用户打造更卓越的产品和服务体验,为合作伙伴打造更具价值的商业平台。相信凭借全体时代汽车人的不懈努力与敢打、敢拼的顽强斗志,2020年福田时代汽车一定能取得更加辉煌的业绩。

福田时代瑞沃

来源:福田瑞沃 作者:LOO
文章关键词: 福田瑞沃 瑞沃ES3 瑞沃ES5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瑞沃,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瑞沃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