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上汽轻卡7月销量同比翻番,商用车行业复苏脚步加快

  上汽轻卡2020年7月销量同比翻番商用车行业复苏脚步加快。

  乘风破浪·跃进向上

  随着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以及促进汽车消费政策的持续带动,我国汽车行业逐渐复苏,而商用车市场表现明显优于乘用车市场。中汽协数据显示,上半年,我国汽车产销累计完成1011.2万辆、1025.7万辆,同比分别下降16.8%和16.9%,与1-5月相比,降幅持续收窄,其中,商用车逆势上行, 1-6月累计销量238.4万辆,同比增长8.6%。

上汽轻卡系列上汽轻卡系列

  受基建项目启动和环保治理等因素影响,货车成为拉动商用车市场整体高增长的关键力量。

  据统计,1-6月,货车累计产销分别完成217.3万辆和220.0万辆,同比累计增长11.5%和10.8%。6月货车销量的强势增长结束了商用车前五个月整体下滑的总趋势,拉动上半年商用车市场实现正增长。

  7月起,群雄逐鹿的商用车市场竞争日趋白热化,而伴随产品布局调整及新品逐步投放,在集团的支持下,在全体员工的艰苦努力下,上汽轻卡7月成绩突出,单月销量和累计销量均表现不俗,其中7月销量同比更实现翻番,1-7月累计销量同比增长68%,6月以来,上汽轻卡在零售、集团采购、新能源专用车等领域均有突破进展,陆续实现向中国邮政、飞猫云车、核心环保企业批量交付。

  值得一提的是,7月,上汽轻卡新能源产品7月单月销量同比增长1600%,1-7月同比增长1118%。在交付的新能源产品中,环保专用底盘占比过半,用户包括中联、龙马、京环、银隆、中集凌宇等30多家企业,并且基本都属于环卫领域龙头和新兴企业。

  伴随国内疫情对人们日常生活的影响逐步减弱,国家和地方层面刺激经济的各项政策红利也在逐渐释放,这为商用车市场稳步增长提供了极大助力,而公路运输的重要作用则更加凸显,包括冷链运输市场在内的公路货运需求快速增加。可以预见年内商用车市场将继续保持增长态势,成为拉动我国汽车销量复苏的重要动力。

  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上汽轻卡必定将凭借跃进品牌的出色产品力和日益成熟的体系能力,实现年度销量目标的同时,不断向上。

来源:上汽跃进 作者:LOO
文章关键词: 上汽跃进 上汽轻卡 福运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轻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轻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