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绿通张志淮:上汽轻卡超运C500-33让我使命必达

  对于河南濮阳的张志淮来说,家门口的这台绝对亮眼的上汽轻卡C500,不是兄弟甚是兄弟,疫情期间,陪着他南征北战,千里单骑跑绿通。

  在卡友圈流传着一句话:“穷死不拉管,累死不拉卷,打死不拉绿通”,一句话点明拉绿通的艰辛。

今年35岁的张志淮,虽为85后却是一名驾龄18年的老司机今年35岁的张志淮,虽为85后却是一名驾龄18年的老司机

  张师傅说:“都说绿通不好跑,因为车上装的都是瓜果蔬菜,如果路上耽误,一车商品可能就废了。轻则自己赔钱,重则就是让货主一起赔钱,甚至就失去一个货主。其实造成这种原因,主要还是车不好开,如果车子出勤率高,装得多,其他的问题都是小问题了。”

  说起车,张师傅不由的提起了自己的爱车——这台年初提回来却因为疫情一直到3月份才正式上岗的C500-33。

C500-33C500-33

  谈及3月初的首单:山东聊城-广西南宁的那趟货,货主说36个小时内必须送达,最终张志淮硬是用了不到30个小时便跑到,让货主称赞不已。

  “1个月,跑了2万公里,一点毛病都没有。”

  “我认为如果想要去拉绿通最好是车子动力要跟得上,在高速上面要跑的起来速度,车子要能装货。”

  上汽轻卡超运C500-33搭载云内D30长换油发动机,最大可达156马力,再配合上汽齿6档变速箱,低扭表现充足、动力爆发性强、超车优势大,能够解决绿通车辆上坡乏力,提速慢、时效性低等用户痛点,用高时效性保证绿通产品的新鲜度。

  千里路程,也并不是都是一马平川的高速,上下坡也是常见。“上坡,背靠支撑背,下坡方向盘顶着身体,重载8吨,完美,安全下坡50公里,必须给上汽跃进C500点赞。”

  “我们跑绿通最重要的一个就是效率,车子要会跑,这款车提速特别快,发动机劲儿大,我开着它到园里装水果,路再不好走它都能发力;另外一个重要因素就是要能拉,像我一般都在78吨货这样,全程跑下来车子都很稳。”张志淮说。

  张志淮说:“现在跑下来,拉着7-8吨的水果,大概在每公里7毛钱,是非常省的。”

  跑绿通的司机师傅大部分时候都在跑跑跑。“我们这货物特殊,时效性可能比快递要求还更高,为了不耽误送货,我们都是在车上舍不得下来,所以驾驶的舒适度对我们跑绿通的人来说也很重要。另外一个不得不说的是河南濮阳当地的服务也很周到,知道我跑的勤,经常在外,总是提醒我及时去做保养。”

  目前,张师傅已推荐梁村3位老乡购买了

  上汽轻卡超运C500车型,

  走上了跑运输挣钱路。

  这个自唐代以来便有的小村子,

  也成为了当地名副其实的跃进村。

  祝福张师傅和梁村的兄弟们

  生活越来越好!

来源:上汽轻卡 作者:LOO
文章关键词: 上汽跃进 上汽轻卡 超运 福运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轻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轻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