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省油.安全.高效 庆铃五十铃KV100的优势让“佳伟包装”心动

  驱车驰骋在城市与郊区,各类厂房应接不暇,这在浙江金华再常见不过了。厂房中的产品在电商平台被明码标价,连接在网络另一端的用户们根据自己的需要下单,然后在几天之内收到心仪的商品。拆快递的欣喜之余,你可曾想到你的那份来自金华或是义乌的快递包裹很可能与庆铃五十铃KV100息息相关。

  看似简单的包裹所要经过的必要程序之一是用包装纸箱/木箱做外包装,在浙江省金华市,从事包装纸箱/木箱生产的公司并不少,金华市佳伟包装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之一,他们的运输主力是庆铃五十铃KV100。

  经济省油,安全高效的庆铃五十铃KV100让金华市佳伟包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伟包装”)总经理舒强德一直“心动”。

金华市佳伟包装有限公司总经理舒强德金华市佳伟包装有限公司总经理舒强德

  从0台到10台,没错,确实“心动”了

  对于庆铃汽车的品质,舒强德早有耳闻,之前未能购买的主要原因是价格。如今,庆铃汽车高质中价,舒强德在“等待”的过程中,迎来了购置良机。

  2019年8月,舒强德购买了第一台庆铃五十铃KV100,驾驶员的反馈非常好,远远超过了他的预期。另外,庆铃五十铃KV100的超高时效性也为佳伟包装招揽了不少新业务。

  身为总经理的舒强德偶尔也会开车去送货,一是考察公司的业务流程,更多地了解客户需求,另外则是试车。

  “公司每一台运输车,我都开过,最满意的就是庆铃五十铃KV100了。庆铃五十铃KV100的发动机声音像轿车一样清脆,有时候遇到复杂的市区路况,急刹车、打方向、起步、提速等都很灵敏,而且整车的平衡性与抓地力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庆铃五十铃KV100是佳伟包装的运输主力庆铃五十铃KV100是佳伟包装的运输主力

  适合公司运营状况的好车谁会不喜欢呢!基于良好的运营表现,再结合佳伟包装业务情况,舒强德在2019年9月,追加了2台庆铃五十铃KV100,2020年继续追加了7台,其中一台是购置于7月份的庆铃五十铃KV100国六版。

  “刚开始购买第一台KV100,可以说是试用,后面不断追加,的确是因为庆铃五十铃KV100在运力方面表现出众,整车安全高效。今年追加的7台庆铃五十铃KV100自上牌运营后,整车在性能方面延续了庆铃汽车一如既往的安全可靠性。我们公司现有车辆20台,其中庆铃五十铃KV100 10台,占到了总车数量50%。”

  短短一年的时间,庆铃五十铃KV100的数量从0台增加到了10台,这是实力的象征。在使用了一周年之际,舒强德对庆铃五十铃KV100的喜欢更多了。如今,运营里程最多庆铃五十铃KV100已经超过5万公里了,外观基本与新车无异,车况良好,稳定可靠。

  每公里5毛钱,维修率低,成本优势没得说

  成本核算是做生意必不可少的环节,这对于佳伟包装来说更是如此。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压缩成本空间就是在提升自己的生存空间。

  庆铃五十铃KV100在成本方面是有优势的。“每公里只要5毛钱,维修率低。”舒强德在采访过程中反复提到。

  佳伟包装的10台庆铃五十铃KV100都是115马力,搭载五十铃4KH1发动机,除了动力性比较强之外,油耗也比较低。综合各种路况算下来,每公里油费约5毛。个别司机喜欢猛踩油门,急停急起,每公里油费也不会超过6毛。相比佳伟包装同类型的其他品牌车辆,庆铃五十铃KV100每公里的综合约省3—4毛。

庆铃五十铃KV100给了佳伟包装远超预期的用车体验庆铃五十铃KV100给了佳伟包装远超预期的用车体验

  积少成多,聚沙成塔。每公里几毛钱的油价差,每年就能给佳伟包装节省不少开支。

  “我们公司的客户通常分布在距离公司周边五六十公里范围,其中又以跑义乌方向为主,单边距离约六十多公里,平均每天每台车要跑130公里,每个月要跑4000多公里,每年要跑约5万公里,10台KV100每年就要跑约50万公里,每年节省下的油费差额很可观。”

  除了经济省油外,舒强德认为庆铃五十铃KV100的维修率很低。到目前为止,佳伟包装的10辆庆铃五十铃KV100连一个螺丝钉都没有换过,只需按照规定的时间保养即可。

  “每次保养约400元左右,与公司其他品牌的轻卡相差不大,而其它品牌轻卡在维修方面的成本会随着时间的增长而略有提升,这就又会产生差额。车辆使用到2年是一个分水岭,以往使用的很多品牌在2年后维修成本会逐年上升,但是照目前的情况来看,庆铃五十铃KV100车况稳定,不会出现这种情况。我初步估算过,一台KV100每年能够在油费和维修费方面为公司节约7000-8000元,后期这种差异化成本优势会更加明显。”

越使用越能让用户收获价值感的庆铃五十铃KV100越使用越能让用户收获价值感的庆铃五十铃KV100

  在出勤方面,庆铃五十铃KV100能做到说走就走,路上从未出过问题,而且开着还非常舒服。整车驾驶视野宽阔,主副驾坐着都比较舒适,中控布局合理,方向盘灵敏,空调效果特别好,而且驾驶室密封性能不错,驾驶舒适度非常高。

  “从无到有,从0台到10台,与庆铃五十铃KV100结缘,打动我们的是这款车的过硬品质。我们对庆铃汽车很看好,后续公司如果换车,还会首先考虑庆铃。”舒强德说道。越使用越能让用户收获价值感的庆铃五十铃KV100,也让舒强德“心动”的感觉一直都在。

来源:卡车网 作者:Lily
文章关键词: 庆铃汽车 KV100 4KH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庆铃五十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庆铃五十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