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我是卡车人海选赛潍坊站启动 飞碟汽车打造属于卡车人的狂欢

  体检区、卡宝乐园、碟冻一下吧、礼品领取区、互动游戏……如此丰富的活动设置你绝对想象不到这是一个卡车比赛的现场。2020年8月20日,在纷飞的雨中,三百名卡车司机和卡嫂、卡宝齐聚潍坊,共同开启了飞碟汽车举办的我是卡车人海选赛潍坊站。这次活动以从Xin出发为主题,为所有的用户带来了不同以往的一场卡车人的狂欢。
我是卡车人大赛从xin出发我是卡车人大赛从Xin出发

  从单一比赛到全方位互动 践行司机第一理念

  我是卡车人大赛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此次举办的第五届活动中,飞碟汽车又大胆创新,坚持“司机第一,以人为本“的理念,将关爱升级,通过对赛事活动的革新,将司机从倾听者升级为赛事活动的参与者、主导者。

飞碟汽车碟冻一下吧飞碟汽车我是卡车人现场碟冻一下吧

  为了让用户有更强的参与感,从现场布置到环节设置飞碟汽车都煞费苦心。在活动现场,既有人文关怀的体检区、碟动一下吧、卡嫂观赏区、卡宝乐园等,又有司机关注的新车展览区、试乘试驾区等,一方面可以让到场用户在美食的享受中、在健康检查等服务的舒适中,在家人的温情中来赢战比赛,另一方面也让用户有机会与飞碟汽车最新的产品进行近距离的了解,想司机所想,展司机所需,飞碟汽车将“司机第一”的理念体现得淋漓尽致。

飞碟汽车我是卡车人现场碟冻一下吧用户享受飞碟汽车提供的美食
飞碟汽车我是卡车人现场碟冻一下吧卡嫂卡宝也加入冰淇淋的行列

  不仅如此,在环节的设置上飞碟汽车还摒弃了以往死板的会议模式,以企业logo进行站位,以卡宝与飞碟汽车领导互动的形式为我是卡车人大赛揭开序幕,并且以用户讲述代替原有领导讲话环节,从司机的角度解读赛事,增强用户代入感,拉近品牌与用户的距离。

飞碟汽车提供的礼品专区飞碟汽车提供的礼品专区

飞碟汽车我是卡车人现场体检专区飞碟汽车我是卡车人现场体检专区

  在比赛的内容上相较以往也有所升级,通过劳动最光荣项目体验车箱货台低高度,搬运货物轻松自如,同时卸货也非常的便利;而其他的比赛项目,例如稳稳的幸福、爱的主旋律、初心永不改等则能更好的体验车辆人机工学设计,驾乘舒适,同时车辆的转向轻便、离合轻松、制动敏捷更有利于帮助司机们进行原地掉头转向等高难度动作,以比赛的形式真正达到渗透式产品体验。

飞碟汽车副总经理葆旭东飞碟汽车副总经理葆旭东
卡宝为我是卡车人大赛活动开场卡宝为我是卡车人大赛活动开场

  正如飞碟汽车副总经理葆旭东所言,“我是卡车人-从xin出发的‘xin’包含两部分,第一代表着飞碟汽车从心出发,坚持‘以人为本,司机第一’的理念,坚守初心开创我是卡车人这一卡车界的盛事。第二就是飞碟汽车从新出发,在坚守初心的前提下,积极创新,了解用户内心最真心的需求,不仅让司机们能够尽情的参与其中,还要让大家的家人参与进来,这就是飞碟汽车的品牌温度。

  卡嫂卡宝齐上阵 历届冠军站台 品牌文化不断升华

  在这次活动中,除了卡车司机外,还多了一群萌娃和穿着黄色定制服装的卡嫂,为现场的比赛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卡友一家参加飞碟汽车我是卡车人大赛卡友一家参加飞碟汽车我是卡车人大赛
卡友一家参加飞碟汽车我是卡车人大赛
卡友一家参加飞碟汽车我是卡车人大赛
卡友一家参加飞碟汽车我是卡车人大赛卡友一家参加飞碟汽车我是卡车人大赛

  在活动现场,一位卡车司机携带一家四口来进行比赛,这位卡嫂告诉卡车网记者,得知这次我是卡车人大赛可以携带家属,正好孩子们也放假在家,就随同爱人一同过来了。她还告诉记者,这是第一次参加此类活动,现场的气氛非常好,让这些家人也能有机会感受卡车的精彩生活。

飞碟汽车卡车司机与卡嫂的互动游戏卡车司机与卡嫂的互动游戏
飞碟汽车我是卡车人大赛卡车司机为卡嫂戴上飞碟汽车提供的礼品项链

  除了这位卡友一家外,不少卡车司机都携带妻儿到了现场,在卡宝乐园里大大小小的萌娃更是玩得不亦乐乎。尤其是在夫妻互动游戏环节,卡车司机与卡嫂的亲密合作既活跃了气氛又加深了感情,飞碟汽车专门提供的配饰也为这份爱提供了更好的见证。

飞碟汽车忠实用户卡车司机与卡嫂飞碟汽车忠实用户卡车司机与卡嫂

  更为难得的是,尽管天气恶劣,下雨不停,但是到场的卡车司机及卡嫂和卡宝们都非常的多,大家丝毫不受环境影响,尤其是在夫妻互动游戏环节,卡车司机与卡嫂不顾地上的雨水奋勇向前,团结协作的精神得到了大家的阵阵欢呼声!并且与往年相比,此次的卡车人大赛报名参赛选手数量也达到了最高,比赛从上午一直持续到下午,三百人的积极参与让海选赛迎来了开门红!

飞碟汽车我是卡车人活动现场的卡宝乐园飞碟汽车我是卡车人活动现场的卡宝乐园

  如果说卡嫂卡宝的到来为这场赛事提供了很多的温情,那么历届冠军的登场则让这场赛事有了更多的传承和温度。历届的冠军们不仅仅是赛事的分享信使,更是活动的见证者,当他们亲手将奖杯颁发给此次的冠亚季军时,历届选手的交融也让飞碟汽车的品牌力量有了延伸和拓展。

  经过上百位卡车司机的激烈比拼,最终32号刘营营以2分32秒84获得冠军,60号王文明以2分43秒88获得亚军,100号王连民以2分48秒00获得季军。据卡车网记者了解,这三位都是飞碟汽车的用户,对于飞碟汽车也非常认可,尤其是车辆的承载性、可靠性和舒适性最深的人心,其中冠军刘营营是第二次参加比赛,继去年的亚军后,今年终于荣登冠军宝座。

飞碟汽车我是卡车人活动潍坊站冠亚季军飞碟汽车我是卡车人活动潍坊站冠亚季军

  以36.5°C的品牌温度,为司机减压,提升用户尊贵感,并为用户营造出家的氛围;以 36.5°C的品牌温度关怀着用户的365天,让飞碟汽车的品牌温度能够 与司机用户情感需求进行完美的契合。

  这是我是卡车人大赛举办的初衷。此次大赛以全员参与、全程参与、多元参与的活动形式,让不同品牌的卡车司机因赛事的平台成为一家人,因飞碟汽车的关爱形成品牌凝聚力。如此燃的比赛,如此值得信赖的品牌,飞碟汽车,人间值得!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飞碟缔途,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飞碟缔途X3动力强劲性能优越 自卸真的牛!

    00:56
  • 飞碟缔途EF3 让你眼前的一切更美好

    00:43
  • 飞碟缔途MX 驾驶舒适 干活更舒心

    00:52
  • 飞碟缔途EF3纯电无忧 节能高效

    00:53
  • 飞碟缔途EF3 带给你超静谧的驾乘体验

    00:40
  • 飞碟缔途EF3驾驶室到底有多宽?教你测量下

    01:01
  • 飞碟缔途EF3城市畅通无阻 城配物流好伙伴!

    01:42
  • 飞碟缔途EF3装更多、载更沉 让您运量多多收益满满

    00:47
  • 飞碟缔途EF3 大承载纯电城市小卡

    01:42
  • 飞碟缔途EF3种种用心 只为给你省力

    01:11
相关文章
飞碟缔途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