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庆铃五十铃全系列京六产品“铃”动起航 超值钜惠不容错过

  继庆铃五十铃M系列中体轻卡在全国多地上市发布后,北京卡友迎来了符合京六b排放标准的轻、中、重卡车型。2020年8月30日,以“共同创造 共享未来”为主题的庆铃五十铃M系列中体轻卡暨全系列京六产品上市发布仪式以线上直播的形式与广大卡友见面。直播过程中,新车带来的震撼、红包雨与购车钜惠带来的惊喜此起彼伏。
庆铃汽车与广大用户“共同创造 共享未来”庆铃汽车与广大用户“共同创造 共享未来”

  “铃”动北京 庆铃汽车树立行业“新标杆”

  北京作为首都,对商用车的需求量大,同时也是排放要求最严格的市场,对布局合理,便捷高效、安全环保、智能有序的物流体系提出了更快、更高、更强的要求。

  庆铃五十铃华北大区营销总监曾柯表示:“庆铃汽车秉承五十铃百年企业的智慧、技术、工艺基奠和工匠精神的传承,优化了庆铃五十铃35年合作注入的本土化客户体验和需求,针对多样化运输要求,多样化使用环境、多样化客户场景体验,催生庆铃全新一代M系列高效能轻卡及全系列京六轻中重卡顺势而出。”

庆铃五十铃华北大区营销总监曾柯庆铃五十铃华北大区营销总监曾柯

  庆铃五十铃M系列中体轻卡及京六全系列产品的发布上市为北京用户带来了全新物流解决方案。据卡车网记者了解,庆铃五十铃M列中体轻卡及全系列京六产品进行了排放、动力、性价比、服务四大升级,集合了五十铃质量技术精髓,全面刷新产品竞争力。

  其中,庆铃五十铃M系列中体轻卡采用五十铃成熟可靠的高技术、高强度材料、高精密工艺,并历经三高极限试验、百万用户验证,保障正常维护保养下60万公里无大修。除了高可靠外,由高强度驾驶室、ABS制动系统、气制动+断气刹,框架式多角度后视镜,以及除霜性能、雨刮挂刷性能等构成的高安全性足以证明庆铃五十铃安全实力。智能油耗系统打造的最佳燃烧方案,结构、材料、制造为核心的轻量化技术,以及智能网联的应用,针对性打造车辆智能化属性,采集用户车辆运行数据,真实反映车辆的行驶里程、时长、油耗等信息,方便用户快速了解车辆的实时运营情况。

庆铃五十铃M100庆铃五十铃M100

  “和你一样努力” 庆铃汽车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

  以高品质、高环保领跑国内市场的庆铃五十铃M系列中体轻卡及京六全系列产品,在实际使用过程中能给用户创造更大价值,是一款和用户一样努力的卡车。

  北京忠信庆铃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孙庆祥表示:“庆铃汽车在全生命周期的使用成本优势凸显无疑,我们大量的客户车辆使用了7—8年,行驶了60—70万公里,发动机基本上没有故障,庆铃五十铃优秀的表现是被广大客户推崇的真正原因。”

庆铃五十铃M系列中体轻卡暨全系列京六产品上市发布庆铃五十铃M系列中体轻卡暨全系列京六产品上市发布

  除了整车性能外,售后服务对卡车稳定、有序的运营提供了必不可少的保障。为提升用户良好服务体验,庆铃汽车以技术保障、配件体系、超长质保、一路无忧等升级服务标准,全方位守护用户运输事业。服务网络方面,在全国各地培育庆铃汽车专属服务网络,提升客户服务能力、经销商运营能力;配件方面,为部分核心零部件指定长期质保时间,为用户解忧;技术方面,为车辆做全面检查,排除潜在故障确保车辆高效出行;服务文化方面,强调服务中与用户交心沟通,力求每一次服务精益求精。同时庆铃汽车借助Q-1全国技能大赛,培养大批专业服务人才,强化维修人员服务专业性,提升售后技能水平和效率,满足用户对品质服务的诉求,构建服务竞争优势。

庆铃五十铃2020新款TΛGΛ国六皮卡庆铃五十铃2020新款TΛGΛ国六皮卡

  另外,在本次上市直播活动的现场推出了“3000抵10000元”的超值钜惠,有购车需求的卡友可直接到庆铃4S店进行试乘试驾。同时,为了满足卡友的更多需求,庆铃五十铃还将针对北京市场推出庆铃五十铃2020新款TΛGΛ国六皮卡,汽油车型搭载宝马王子1.8T发动机,集多项优势于一身,能为用户带来更高价值。

庆铃五十铃M系列中体轻卡及全系列京六产品庆铃五十铃M系列中体轻卡及全系列京六产品

  用户需求之时,“铃”动起航,庆铃汽车致力于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做和用户一样努力的卡车。

来源:卡车网 作者:米琪
文章关键词: 庆铃汽车 M系列 京六 国六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庆铃五十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庆铃五十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