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三十而立的飞碟体验官赵向阳 在运输的道路上越走越顺畅

        古人云,三十而立。对于赵向阳来说确实如此,今年刚32岁的他, 已经是三个孩子的父亲,不仅家庭幸福美满,而且还有一份稳定的运输工作,今年在飞碟汽车举办的体验官招募活动中又幸运的被评选为“飞碟体验官”,将免费使用新车一年。
飞碟汽车体验官赵向阳飞碟汽车体验官赵向阳
       对于目前的生活,赵向阳有着微微的满足,在他看来,经历过前几年的辛苦奔波后,现在家庭和运输工作都已经步入了正轨,自己可以忙里偷闲的放慢一些脚步了,尤其是成为飞碟体验官后,他又解决了换车的“心事“,心里更加的敞亮 ,对于未来的运输也更充满期待。
       回想起当初跑运输的日子,赵向阳也是满满的感慨:其实挺辛苦的。“当时也是一个在上海做广告的朋友,他的广告做不下去了就琢磨着一起送送货,后来他不做了,我坚持到了现在。“河南有很多服装生产企业,赵向阳和朋友就从此处入手,专门运输服装、鞋子等出口的货物,以“专货班车”的形式来进行运输。
飞碟汽车体验官赵向阳飞碟汽车体验官赵向阳目前使用的飞碟缔途
       由于出口外贸的物品对于时间要求比较高,需要赶飞机或者轮船,赵向阳的运输就相当急迫,必须保证时效性,不能耽误货物出口运输。“跑车的时候很忙,因为客户对时效要求比较高,有时候今天发货明天必须得到,所以就白天晚上的跑,忙起来晚上也就睡两三个小时,都赶得上顺丰了。“
       刚跑运输时,赵向阳觉得太难了,活儿急的时候晚上干脆就不睡了,两个人轮流开,当时他使用的是封闭式货车,休息起来也不会很舒服,往返一次差不多4天的时间,还好有年轻的资本可以挥洒,就是这样一次又一次的奔波在上海到河南的路上。
       渐渐的,除了赵向阳,身边的亲戚朋友也都加入进来,慢慢的周围跑运输的车辆达到了七八十辆,依然是去程拉河南的外贸物品,返程平台配货。“我们这算是贫困县,收入不高,跑运输虽然辛苦点,但是好歹能赚点钱,所以大家还是很愿意去干这一行的。”
飞碟汽车W系列新产品飞碟汽车W系列新产品
       实际上,对于赵向阳来说,从事物流运输是早早晚晚的事,因为他从初中毕业后就开始修车与车打交道,而且还很喜欢动手做一些车辆的组装,曾经他自己亲手组装了一台卡丁车,并在家乡的卡丁车比赛场地中跑了几圈,这种与车相伴带来的快乐和满足感让他与车结下了不解之缘,赵向阳甚至自嘲说,“这一辈子就和车在一起了”。
       运输到现在,赵向阳原有的三辆封闭货车卖掉了两个,新购置了一台飞碟缔途,除此之外,他还准备再买一台轻卡,飞碟汽车举办的体验官招募活动像是专门为他准备的一样。
飞碟汽车W系列新产品赵向阳的三个孩子
       “我本来就打算再买一辆车的,正好这次机会赶上了,到时候我一定会好好爱惜这辆车,等一年期满后我就买下来。”赵向阳告诉卡车网记者,他尤其对安全比较看重,之前跑车时因为疲劳驾驶差点出现事故,此后他驾驶时就非常小心,开车这么久再没有出现过惊险时刻,这次即将体验的飞碟汽车W系列新产品也主打安全效能,太符合他的需求了,因此对于即将使用的飞碟W系列产品他也期待满满。
       运输中的拼命三郎必然是家庭中的缺勤丈夫和父亲。前两年开始跑车时,赵向阳的大儿子和二女儿已经出生了,几乎很少着家的他自然没有太多的时间陪伴家人,还好这两年运输走上正轨之后,他可以歇一歇,不着急的货物就交给雇佣的司机去跑,基本上每个月能够有十几天的时间可以陪伴家人了。
飞碟汽车体验官赵向阳赵向阳的幸福之家
       正如赵向阳为家庭的付出,家人们对他也有着最大的理解和心疼,妻子包揽了所有的家务活以及照顾孩子的任务,让他可以安心的在外面跑车,儿女们同样心疼这个常在路上的爸爸,尤其是女儿更是贴心小棉袄,亲自感受到爸爸跑车的辛苦后,动情的表示“爸爸以后别跑车了,我们少花点,长大了我们赚钱”,这让赵向阳很欣慰。
       “现在家里也不用操心了,孩子们也都上学了,父母身体也不错,一年一台车差不多能收入十几万,日子还过得去。“虽然跑运输也很辛苦,但是在赵向阳看来“不能老说苦”,为了孩子们的将来,还要再努力一些!
 
来源:卡车网 作者:菲菲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飞碟W,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飞碟W7 省油增效创业领先一大步

    00:46
  • 飞碟汽车让你的体验感一路飙升

    01:06
  • 飞碟HW5 同样的绿牌 给你更远的远方

    01:04
  • 飞碟HW5 冷暖世界尽在你手

    00:31
  • 飞碟W7 减少你的工作压力

    00:58
  • 担心车辆没电?飞碟HW5智能补电

    00:41
  • 飞碟W7 硬核安全 面面俱到

    00:53
  • 飞碟HW5弯道辅助照明 无惧黑暗

    00:31
  • 飞碟HW5巨省油 为你的事业加油

    01:04
  • 飞碟EW5超长续航超高效能 为你注入持续拼搏的能量!

    00:53
相关文章
飞碟W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