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服务4.0时代全面开启 江淮骏铃用户请查收这份全新“服务指南”

  何为江淮轻卡的服务4.0时代?

  江淮轻卡给出的定义为:“以关注用户为核心,通过完善的服务网络体系保障、车联网等智能化产品和工具的运用、符合市场需求的定制化产品和服务,通过服务备件的整合为新的起点,不断为用户提供主动、感动、惊喜的服务。”

  看似复杂的定义实则简单,无非是服务要更贴近用户的实际需求,急用户之所急,想在用户之前。江淮骏铃作为江淮轻卡的中坚力量,在服务4.0时代带给了用户全新的服务体验和感受。江淮骏铃正在以全新“服务指南”服务广大用户。

江淮骏铃江淮骏铃

  政策及时 主动服务暖人心

  服务4.0时代的概念是在2020年8月份提出的,但早在疫情期间,江淮轻卡就推出了一系列政策,与广大卡友携手共渡难关,展现出了负责任企业的担当和在服务上的优势。

  新冠病毒肆虐之时,江淮轻卡不仅捐款捐物,还将关注点放在了卡友身上。2020年2月1日,江淮轻卡启动服务战“疫”,专注解决卡友在服务方面的实际需求,“为爱燃擎”充分展现大爱精神,将疫情期的关爱播撒至各个品牌,提出“无偿救援”、“延后维保”等政策。
江淮轻卡开启服务战役

江淮轻卡开启服务战役

  在政策的指引下,江淮骏铃服务人员积极响应,将关怀送达至用户身边。其中,位于疫情重灾区荆州江淮盟盛服务站站长蒋培培在接到用户的“求救”电话后,排除疫情期间由于居家隔离带来的救援困难,与丈夫一起为用户维修车辆,并教用户车辆驾驶的注意事项。燃眉之急解决后,用户对于蒋培培一个劲儿地称赞:“没有想到荆门服务站还有这样的“女中豪杰”巾帼英雄,不仅服务到位,而且都是免费服务,真的发自内心的感谢,江淮轻卡的服务真的让我很安心,质量也相当出色,下一台车还选它。”

  疫情期间,江淮骏铃将这种大爱精神传递给了更多用户,24小时待命、行驶百公里救援,不是在为用户服务就是在去为用户服务的路上,特殊时期的困难阻挡不了江淮骏铃为用户服务的决心。

  每当用户需要时,江淮轻卡的服务政策就会及时“出现”,江淮骏铃更会完全贯彻执行。2020年夏季,南方多地因连日降雨相继发生洪灾,江淮轻卡积极开展“五星关怀 共抗洪灾”服务活动,推出绿色通道、全时值守、免费救援、快速响应、费用更优等抗洪抗灾专属服务政策,为震灾救援和受灾车辆带去服务保障。

骏铃售后服务人员在洪灾时为用户抢修车辆骏铃售后服务人员在洪灾时为用户抢修车辆

  服务活动期间,江淮骏铃服务人员冒雨赶往救援地,“水上作业”,积极加入政府救援队伍,深入“一线”进行救援,不仅展现出对用户的关怀,更有着奉献和无畏精神。

  服务网络完善 贴心服务正在进行时

  服务能力的提升与服务网络的构建成正相关,在服务网络的构建方面,江淮轻卡下足了功夫。

  目前,江淮轻卡的备件品种有38000种、备件金额6亿、服务网络1700家、服务半径35公里。在网络化、智能化的当下,江淮轻卡利用车联网、数字化驱动服务转型,具备主动预防服务、服务专家远程诊断、智能在线管家的能力。

  改变是江淮轻卡在服务方面一直在做的。伴随着货运场景和车辆越来越细分,用户的个性化需求越来越强烈,江淮轻卡的售后服务也有差别。例如:中卡产品的服务、救援、转货“慢必赔”和延保服务,冷链客户原厂厢超长延保和一体化服务等;江淮轻卡成立集团客户服务部,通过对中通大客户的合作维修点共建,顺丰大客户的终身全包式服务等,根据产品、细分市场和客户的需求提供专属定制化服务;为满足不同用户群体对车辆质保、保养、养护的个性化需求,江淮轻卡开发出轻卡整车与动力总成的延保产品、保养套餐产品及轻卡专用养护品。

骏铃为用户送关怀骏铃为用户送关怀

  从服务政策到落地执行,用户端的感受如何呢?卡车网采访了江淮骏铃用户高永轩,他目前在使用的是江淮骏铃栏板车。在采访中,高永轩表示:“6年前开始使用江淮骏铃,现在买车只考虑江淮骏铃,不仅仅是因为整车品质好、开不坏,更是因为江淮骏铃的售后服务十分贴心。到了保养时间后有专人提醒,即使凌晨时段有售后需求时也能及时响应,优质的售后服务为整车的出勤率保驾护航。”

  高永轩只是众多对江淮骏铃售后服务有高评价的用户之一,时刻为用户“一路无忧”守候江淮骏铃在售后服务方面早已有口皆碑。

  关注用户、关爱用户,以用户为核心,为用户带来“更快捷、更高效、更懂你”的服务体验,这在服务4.0时代更加凸显。全新的服务模式已经开启,而且还在不断提升,江淮骏铃以服务“拥抱”用户。

来源:卡车网 作者:米琪
文章关键词: 江淮汽车 骏铃 服务4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省钱省心省力,江淮1卡骏铃金饭碗S9名副其实

    02:03
  • 帅铃ES6纯电车型伙伴 吴雷

    01:48
  • 帅铃卡车老伙伴 锦亿物流 郑亮

    01:40
  • 城配物流创富利器!江淮康铃创富之星H3,更长更宽更强更小卡

    03:09
  • 时尚经济实用 江淮T6冠军版皮卡开启预售

    02:12
  • 上绿牌 强动力 低能耗 江淮帅铃HS7混动轻卡

    01:31
  • 预售价8.38万元起!江淮T6冠军版武汉车展荣耀登场

    01:11
  • 江淮1卡·领跑S6-张英贵建材生意上的得力帮手

    03:13
  • 行走的鸡蛋

    03:43
  • 做快递中短途配送 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让王喜很信赖

    03:56
相关文章
江淮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