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从台前到幕后:欧马可以高可靠的臂膀 “托”起北京车展

  2020年9月26日,2020(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AUTO CHINA 2020)正式拉开序幕。作为年内唯一的A级车展,北京车展不仅是全球汽车行业的盛事之一,更是全民关注的社会焦点。以奔驰、宝马为代表的各种豪华车型自带“吸睛”属性,得到广大消费者的持续关注。

  作为车展的核心之一,参展车型是企业新品发布、战略发展的重要载体,对企业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尤其是对豪华品牌而言,为避免参展车型在运输过程中出现磕碰、剐蹭等意外,通常会借助道路清障车将展车转运到车展现场。而在今年北京车展,由欧马可清障车组成的护航车队更成为一众豪华品牌的护卫队。近400辆欧马可道路清障车共同发力将其参展车辆安全、平稳的运送到车展现场,助力北京车展圆满举行。

欧马可清障车车队助力豪华品牌展车运输欧马可清障车车队助力豪华品牌展车运输

  行业深度定制 全面满足清障救援需求

  在没有品牌联合的背景下,缘何欧马可清障车成为了大多数豪车参展车辆的专属护卫队呢?直接原因就是欧马可清障车行业领先的市场占有率;而更深层的原因,则在于欧马可长期践行“行业深度定制”理念及其可靠的产品品质。

  众所周知,道路清障车主要应用于交通保障、事故救援、设备运输、商品车转运等场景,作业、运输双工况对车辆运输可靠性、运输平稳性、制动安全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立足于道路清障车的性能需求,欧马可秉承深度定制的理念,在超级轻卡平台之上与国内领先上装企业合作,打造可靠性卓越的清障救援车,助力用户高效可靠运营。

  欧马可超级轻卡标配性能领先的超级动力链,不仅动力性能卓越,更有效保障产品的可靠性。在整车生产方面,其严格遵循国典标准打造,零部件、生产制造、质量检验、产品验证等全流程精益求精,整车历经70周年盛典的严苛考验,以极限可靠性创造了“0故障、0缺陷、0失误”的完美表现。得益于卓越可靠性表现,欧马可道路清障车得到了以安联为代表的道路救援的认可,北京区域市场占有率达70%。

  同时,欧马可道路清障车更拥有1880、2060、2200mm三款不同车身,轴距从3360到5750mm全覆盖,涵盖2T平板、3T背拖、吊拖联体、随车吊清障等几十个品种全系列化产品,可全面满足不同大小、不同种类的车辆运输需求,可以更好的完成豪华品牌参展车辆的运输保障任务。

欧马可道路救援一体化解决方案欧马可道路救援一体化解决方案

  此外,欧马可更与国内领先上装企业进一步深度合作,通过对整车进行一体化研发设计,确保上装与底盘的最佳匹配,高度兼容。这种基于工况深度定制的产品,更好的满足了道路清障、救援中的各项需求,从而实现快速清障,快速运输,安全抵达。

  性能&服务双升级 卓越价值赢得市场认可

  对于从事道路救援的用户而言,除了行业深度定制带来的性能优势外,欧马可围绕全生命周期,打造的贯穿全生命周期价值解决方案及其带来的更高运营价值,才是其产品获益的重要核心。

  为提升产品的性能表现,欧马可道路救援车标配超级动力链。康明斯、采埃孚两大百年巨头的技术加持,整车、发动机、变速箱的一体化匹配,全面提升整车传动效率。在降低整车油耗的同时,使得车辆起步时,低速大扭矩,整车换挡更轻松,行驶更加平顺,有效保障运输货物的安全性。

欧马可超级轻卡标配的超级动力链欧马可超级轻卡标配的超级动力链

  同时,在用车、养车方面,欧马可更与康明斯、清障车上装企业联动,对底盘、上装、整车实施一站式服务方案,并针对清障车用户提供服务、保养、维修、配件供应、专项服务及增值服务的一体化服务保障。针对批量用户的运输线路,欧马可从服务网络、备品配件、技术培训等多维角度提供一揽子的“服务包”,进一步提升产品运营价值。

  从参展布展期、产品发布运营期,乃至后续的撤展,欧马可都是本届北京参展保障的绝对核心。近乎包揽本次北京车展豪华品牌参展车辆运输,只是欧马可道路救援产品备受认可的表相。秉承以“以客户需求为中心,打造客户价值最大化”的理念,欧马可链合行业知名上装企业,持续打造高可靠、高品质、定制化的装备,在提升用户运营价值的同时,也将为道路救援行业的发展不断贡献新的力量。

来源:福田欧马可 作者:lily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