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上汽跃进小福星给这个家庭带来了“跃进”与“福气”

  金秋十月,是收获的季节。近日,来自河北保定,有着十年驾龄的货运司机-陈玉忠,就高高兴兴的将自己的宝贝孩子送进天津某学院,步入大学殿堂,开启人生“跃进”新征程。

  冥冥中“跃进”和这个家庭似乎有着奇妙的缘分。

上汽跃进上汽跃进轻卡

  这个金秋十月,家有高考儿女的跃进车主们,领到了来自上汽大通南京分公司的礼物——上汽轻卡首届金秋高考助学季活动。河北保定的陈玉忠师傅便是其中一员。

跃进轻卡上汽轻卡助学活动

  起初,陈玉忠家的孩子学习状况并不理想,她觉得自己资质平平,大学梦就是一种奢望。中考失利后,一直在私立高中求学,面对孩子高昂的学费、生活费,本就起早贪黑的奔波于运输路上的陈玉忠,必须得再加把劲。而千禧年后的孩子,并不都是那么早就能理解父母的艰辛,生活的不易。常年住校的陈怡婷,知道父亲从事物流运输的辛劳,可不经常见面,导致“辛劳”这个词之于这个年轻的孩子,是抽象,没有温度的。

  直到年初,新冠疫情的突然来袭,陈怡婷必须得在家上网课,因此和爸爸在一起的时间变得长了。当她亲眼看着父亲在非常时期,冒着感染的风险也要坚持出车送货,无疑引起了她内心的震颤,更激起了她学习的斗志。人生难得几回搏,从这天起,她便开始认真复习备战高考,结果功夫不负有心人,陈怡婷凭借自身的努力,顺利考上天津某学院,完成了自己人生路上第一次值得铭记的“跃进”。得知自己女儿考上大学的那一天后,陈玉忠脸上就一直洋溢着笑容。

跃进小福星陈玉忠和他的跃进

  作为一个资深的货车司机,选车可不能含糊。其实,在陈玉忠还在开摩托三轮车送货时,就已经琢磨将来换货车选择什么牌子,加上妻子再三叮嘱一定要选一个质量好,性价比高,品牌可靠有保障的牌子;工作之余陈玉忠也经常跟同事交流买什么车好,好多同事都说上汽跃进的货车皮实,抗造还可靠,而且他经常在保定的街巷上碰见跑运输的同行,保定的小街小巷多,跃进小福星每每遇到这样的场合,会车或者掉头时都特别的机动灵活。车子要好开,才会有人买。这是因为这些日积月累下的小福星印象,在换车时,陈玉忠才毫不犹豫的入手了上汽跃进小福星

  陈玉忠的这台车跑了三年,行驶里程已达十万公里之多,还从来没有抛锚过,即使车有些小毛病,维修也特别方便,有专门的工作人员对接,几乎不耽误自己送货,这让他更加笃定自己当初的正确之选,上汽跃进小福星真是名不虚传-皮实,可靠,性价比高。

跃进轻卡上汽跃进小福星

  编后语:上汽跃进小福星,给陈玉忠家庭的生活带来了质的“跃进”,开着上汽跃进小福星父亲的身影,敲醒了陈怡婷,促使她步入大学的殿堂,可以说给他们家带来了质的“跃进”与“福气”。

来源:上汽轻卡 作者:Lily
文章关键词: 上汽轻卡,跃进,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轻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轻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