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新技术新产品亮相深圳 庆铃五十铃乘风破浪 创领未来

  2020年10月25日,以“乘风破浪·创领未来”为主题的庆铃五十铃汽车新技术·新产品介绍活动在深圳圣达如期而至。庆铃集团总经理、庆铃股份董事长罗宇光,五十铃自动车株式会社专务执行役员前垣圭一郎,庆铃股份副董事长兼总经理林修一,庆铃股份副总经理曹怀礼,庆铃股份副总经理周光辉,深圳圣达公司总经理李洪波,深圳市公路货运与物流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黄强,以及顺丰、跨越速运、邮政、申通快递、深圳机场货运等战略合作伙伴,深圳各行业客户代表,新闻媒体,深圳圣达员工代表等300余人莅临现场。特别关注的是,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和深圳圣达20周年庆之际,庆铃五十铃为行业和用户带来了一系列新技术和新产品,以更加可靠、环保、科技的产品助力深圳特区经济发展以及粤港澳大湾区现代物流业提档升级。

  庆铃五十铃新产品

  敢为先锋,庆铃汽车助力特区发展

  作为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深圳经济特区在短短40年时间,以举世瞩目的“深圳速度”,蜕变为国际化创新型城市,更以敢闯敢试、追求卓越的深圳精神,叩响了时代的最强音。同样,在中国高端商用车领域,庆铃汽车在35年发展历程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始终将最先进的技术、平台、服务带给用户,助力客户事业向上发展。活动现场,庆铃集团总经理、庆铃股份董事长罗宇光先生表示:“庆铃始终第一时间导入五十铃最新的技术及产品,并通过现地化开发及匹配调校,让五十铃品牌在中国落地生根、永葆青春。面对行业革新,庆铃汽车将以产业“新四化”为发展目标,通过全系列车辆电动化开发,智能化、智慧化车联网的匹配搭载,满足商用车发展的未来需求”。
庆铃集团总经理、庆铃股份董事长罗宇光先生致辞

庆铃集团总经理、庆铃股份董事长罗宇光先生致辞

  四十载波澜壮阔、催人奋进。这一时期,挂着“ISUZU”标的庆铃汽车家喻户晓,行驶足迹遍布深圳和全国。20年来,深圳圣达始终坚持用户至上、全心全意投身庆铃营销事业,也使得庆铃汽车牢牢扎根深圳,始终占据广东轻卡高端市场的鳌头。未来,庆铃汽车将继续深耕市场,积极探索商用车产业与各行业的融合发展方式,为经销商及客户创造更高价值,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深圳圣达公司总经理李洪波先生致辞

  深圳圣达公司总经理李洪波先生致辞

  不忘初心,五十铃携手庆铃共创未来

  当下,全球商用车市场正迎来全面革新的时代。活动现场,远道而来的五十铃自动车株式会社专务执行役员前垣圭一郎先生表示:“庆铃汽车与五十铃的合作已经迎来了36个年头,双方建立起了久经考验的坚不可破的合作关系,庆铃汽车是在中国生产五十铃品牌从皮卡、轻卡、中卡、中重卡到重型车全产品链的商用车企业。通过庆铃汽车及销售公司的不懈努力,在中国市场培育、普及、巩固了五十铃品牌,使五十铃品牌形象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今后,五十铃公司与庆铃公司将继续不断推出新技术、新产品、新发动机,共同迈向更高事业”。

  五十铃自动车株式会社专务执行役员前垣圭一郎先生致辞

  不断创新,庆铃汽车新产品接踵而至

  活动现场,庆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曹怀礼先生,介绍了近期庆铃五十铃品牌推出的最新力作,主要包括今年上市即热销的M系列轻卡、GIGA巨咖2020款、18吨大单桥的巨咖4X中重卡、庆铃汽车新能源产品以及明年初将上市的VL17系列高端轻卡等新技术新产品。
庆铃股份副总经理曹怀礼先生讲解庆铃五十铃新技术新产品

  庆铃股份副总经理曹怀礼先生讲解庆铃五十铃新技术新产品

  自4月上市以来,M系列轻卡作为庆铃五十铃家族新成员,便以“高效能轻卡”之名赢得了用户信赖,为用户日常高效运营提供了理想选择。而采用成熟五十铃Forward平台打造的巨咖4X大单桥厢车,总质量18吨、70m³大容积货箱,主要针对快递快运行业提供高效物流装备。同时,庆铃汽车目前已在皮卡、轻卡、中卡、重卡实现了全系列产品电动化,并在氢燃料电池以及智能网联领域取得了重要突破。

  巨咖4X大单桥,70m³,快递快运先锋

  勇于探索,庆铃汽车满足高效物流需求

  在新技术介绍现场,最令人期待的便是庆铃与五十铃的最新合作成果:最新一代VL17系列产品、最新最先进的3.0L柴油发动机4JZ1和MYY变速箱。

  据了解,最新一代VL17系列轻卡将会标配五十铃4JZ1发动机和MYY变速箱,并包括KV800、M800等多个细分产品,充分满足中国轻卡高效物流运输及高附加值改装客户的价值需求升级,可以说是庆铃五十铃对于中国高端轻卡市场与用户价值的新实践和新发展。KV800搭载五十铃最新最先进4JZ1发动机+MYY变速箱

  KV800搭载五十铃最新最先进4JZ1发动机+MYY变速箱

  而4JZ1发动机,可谓日本五十铃新一代“神机”登陆国内。作为全新平台打造、全球领先技术的最新3.0L柴油动力,其不仅具备了高功率、高扭矩、高可靠、低排放、低油耗、低噪音等诸多优势,更轻松拥有超长寿命与质保周期,领先上一代4JJ1系列10年以上。同时,现场还带来了五十铃最新一代、超高传动效率的MYY变速器。五十铃4JZ1发动机和MYY变速箱的组合,将形成最新最强的黄金动力链。
 五十铃全新一代4JZ1发动机

  五十铃全新一代4JZ1发动机

 五十铃最新一代MYY变速箱

  携手共赢,庆铃与合作伙伴创领未来

  改革开放以来,无数敢为人先的优秀企业家们在特区开疆拓土。作为见证者和参与者,犹如庆铃汽车、深圳圣达等企业用自己的成长与蜕变,向特区经济发展、现代物流业的繁荣诉说着深厚友谊,其携手开拓特区市场也被业内传为佳话。

乘风破浪 创领未来乘风破浪 创领未来

  正如深圳圣达总经理李洪波所说:“20年来,我们心无旁骛,专注于商用车领域发展,努力实现圣达与庆铃五十铃品牌的向上开拓。得益于共同努力,我们为深圳物流业带来了更高品质的物流装备,赢得了特区用户的欢迎和信赖”。未来,庆铃汽车也将继续与全国经销商合作伙伴一道,在产品营销推广、售后服务解决方案等方面共创未来。

  40年砥励奋进,40年春华秋实。从“先行先试”到“先行示范”,深圳再一次承担起改革“先锋队”的使命。同样,庆铃汽车早已成为五十铃在中国的“代名词”,面对未来勇立潮头再出发。伴随着深圳特区率先吹响新一轮改革开放的号角,“春天的故事”再次唱响,庆铃汽车与用户、合作伙伴的“故事”也将更加幸福、更加美好。

来源:卡车网 作者:lil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庆铃五十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庆铃五十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