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35年精诚合作 庆铃与五十铃携手迈向更高事业

  2020年10月25日,庆铃五十铃汽车新技术·新产品介绍活动在深圳隆重举行。庆铃集团总经理、庆铃股份董事长罗宇光,五十铃自动车株式会社专务执行役员前垣圭一郎,庆铃股份副董事长兼总经理林修一等庆铃汽车、日本五十铃企业领导出席活动。现场,庆铃汽车为行业和用户展示了庆铃与五十铃最新合作成果:最新一代VL17系列产品、最新最先进的3.0L柴油发动机4JZ1和MYY变速箱,同时还带来了今年上市热销的M系列轻卡、GIGA巨咖2020款、18吨大单桥的巨咖4X中重卡以及庆铃新能源汽车等诸多新技术新产品。
庆铃集团总经理、庆铃股份董事长罗宇光先生

  庆铃集团总经理、庆铃股份董事长罗宇光先生

  35载合作久经考验

  凡是对中国汽车工业有所了解的人,都知道庆铃是国产“铃”字辈轻卡的鼻祖。在中国,庆铃才是五十铃,更是广为流传。1985 年,庆铃与五十铃正式开启合资合作历程。35年来,双方从毛坯到零部件,从总成到整车;从技术到市场,从产品到资本,合作范围不断扩大,合作深度不断深化。35年来,日本五十铃始终将最先进的技术和平台导入到庆铃,不断为中国广大客户开拓高效物流运输和价值升级。35年来,庆铃不仅发扬了五十铃可靠的品质,更将五十铃的质量管理体系和品质向上的文化融入中国商用车行业发展。庆铃汽车把ISUZU打造为中国商用车第一品牌,并引领中国商用车技术发展潮流,使五十铃品牌在中国落地生根、永葆青春。
五十铃自动车株式会社专务执行役员前垣圭一郎先生

  五十铃自动车株式会社专务执行役员前垣圭一郎先生

  活动现场,五十铃自动车株式会社专务执行役员前垣圭一郎先生总结五十铃与庆铃的合作关系:“庆铃汽车与五十铃的合作已经迎来了第36个年头,不断增进的合作深度与广度为双方建立起牢不可破的合作关系。庆铃汽车是在中国生产五十铃品牌从皮卡到重型车全产品链的商用车厂家。”

  前垣圭一郎先生讲“36年来,通过庆铃汽车的不懈努力,五十铃品牌得以在中国市场落地生根并开枝散叶,使五十铃品牌形象家喻户晓,卓越的产品性能深入人心,良好口碑传遍四面八方。五十铃公司对此万分感谢。”据悉,庆铃是五十铃海外合作伙伴中唯一家生产制造五十铃品牌全系列商用车产品的合作伙伴。五十铃汽车全球共生产销售670万台,其中近20%出自庆铃生产线。可以非常肯定的说:五十铃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口碑由庆铃铸就。

  共同迈向更高的事业

  当前,经济全球化浪潮为全球商用车市场带来一个全新的时代,合纵连横共同发展成为商用车领域一个新气象。

  前垣圭一郎先生表示,“双方计划在明年春天推出搭载了注入五十铃最新技术的4JZ发动机的新型轻型车。通过搭载五十铃的最新柴油发动机,提高了动力性能/燃耗性能,强化了产品的商品性。我相信,这将形成最完整的国Ⅵ产品链。今后,庆铃公司与五十铃公司将继续不断以新技术,新产品,新发动机为各位的营业工作做坚强的后盾。让大家能放心地多推广五十铃品牌的产品。”据了解,4JZ发动机是五十铃面向未来中长期事业发展的最先进的3.0柴油发动机,近一年多来才在日本上市。毋庸置疑,庆铃轻卡这款发动机和其配套的MYY变速箱所打造的新一代黄金动力链将再树中国轻卡行业新标杆。

  近年来,庆铃五十铃产品线逐渐丰富,新产品接踵而至:M系列轻卡、GIGA巨咖2020款、18吨大单桥的巨咖4X中重卡、TAGA新型皮卡、庆铃汽车新能源产品以及明年初将上市的VL17系列高端轻卡。据悉,未来庆铃五十铃的将深耕中国市场,也积极拓展海外市场。
庆铃五十铃新产品

  庆铃五十铃新产品

  面对市场需求,庆铃汽车依然会将五十铃最先进的技术、平台带给全球用户,助力用户事业向上发展。面对行业革新,庆铃汽车将以产业“新四化”为发展目标,通过全系列车辆电动化开发,智能化、智慧化车辆网的匹配搭载,满足全球商用车发展的未来需求。

  搭载最新最强黄金动力链

  探索和满足高效物流需求一直是庆铃汽车所追求的目标。当天,五十铃最新一代VL17系列轻卡代表产品KV800也现身活动现场。据介绍,KV800宽体轻卡将标配五十铃4JZ1发动机和MYY变速箱,充分满足中国轻卡高效物流运输及高附加值改装客户的价值需求升级。
KV800将搭载五十铃最新最先进4JZ1发动机+MYY变速箱

  KV800将搭载五十铃最新最先进4JZ1发动机+MYY变速箱

  不仅如此,五十铃最新最先进4JZ1发动机和MYY变速箱的组合,未来也将形成最强的黄金动力链。4JZ1发动机,被誉为日本五十铃新一代“神机”。其采用五十铃全新平台打造和全球领先技术,堪称3.0L柴油动力“新标杆”,具备了高功率、高扭矩、高可靠、低排放、低油耗、低噪音等诸多优势,领先上一代4JJ1系列10年以上。而五十铃最新一代、超高传动效率的MYY变速器,拥有大扭矩、超长使用寿命特点,适应各种路面行驶,全铝合金外壳、高强度耐磨新材料、高精度制造技术等应用,使得MYY变速箱轻松实现轻量化、高耐久性和享受“控制在我”的驾控乐趣。
五十铃全新一代4JZ1发动机

  五十铃最新一代MYY变速箱

  春耕秋获勤为先,庆铃汽车早已成为五十铃在中国的“代名词”。未来,庆铃汽车将继续深耕市场,积极探索商用车产业与各行业的融合发展方式,深化庆铃与五十铃全方位合作,以更加可靠、环保、科技的物流装备不断为客户创造更高价值和幸福生活。

来源:卡车网 作者:lili
文章关键词: 庆铃汽车 KV800 4JZ1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庆铃五十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庆铃五十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