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卡车打工人 助你重启多彩人生的飞碟W5上市啦

        平凡中透露着追求,在屈辱里努力表现出倔强,这是千千万万打工人的真实写照。他们是普通人,却也心怀梦想,现在改变打工人命运的时刻来了,一辆飞碟W5帮你重启多彩人生。
飞碟W5正式上市飞碟W5正式上市 
       2020年10月31日,万众期待的飞碟W5正式上市,并且现场公布了售价。其中,飞碟W5射手座搭载潍柴WP2.3发动机,售价9.98-10.38万,飞碟W5金牛座,搭载云内D30发动机,售价11.05-11.45万,飞碟W5狮子座搭载康明斯F2.8发动机,售价11.75-12.15万。
飞碟W5售价公布飞碟W5售价公布
       早在2020年5月21日下线时,飞碟汽车就凭借酷炫的外表成功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并且与众不同的发布会设置也透露出这款产品在企业心中的分量。此后,无论是飞碟体验官的评选还是飞碟Wo们在路上的巡展活动,飞碟W的“一言一行”都牢牢锁住了大家的目光,成为了轻卡用户念念不忘的车型。
       那么,飞碟W5到底有多值得期待呢?
飞碟汽车研究院院长史密斯飞碟汽车研究院院长史密斯
       “飞碟W是一个全新的概念,将驾驶员和专业车队用户的需求融合在一起,而且我们希望这两点可以同时并行。”正如飞碟汽车研究院院长史密斯所言,飞碟W主打“安全、效能”,一方面从如何提高驾驶员的生命质量入手,打造安全、健康堡垒,另一方面则是不断提升运营价值,让客户成为聪明的生意人。
       研究驾驶员的实际驾驶方式、优化控制组件的位置、调教转向系统的精准度、将气囊座椅整合进驾驶室里、降低巡航速度下的噪音和振动、饰件材料的VOC等有害物质的含量降至低于汽车行业标准……可以说,全面升级的飞碟W产品能够满足欧洲级别的碰撞安全标准。
飞碟汽车副总经理葆旭东解读服务政策飞碟汽车副总经理葆旭东解读服务政策
       除了安全舒适外,在车辆的可靠性上,飞碟汽车还与顶尖供应商进行合作,并升级了零部件的验收和测试标准,通过对细节的设计提高车辆的寿命,目前,已经完成了150万公里行驶里程的测试。并且,飞碟汽车还在智能化应用上下功夫,预计12月份上市的车联网APP将帮助用户优化行驶路线、节省燃油成本、提升车队管理等等。
       可以说,定位高端的飞碟汽车W系列产品真正做到了 “司机第一”,在保证产品高效率基础上,解决了用户健康安全的实际痛点,打造了商用车颠覆式产品,真正的为用户着想,给用户尊重感。
飞碟汽车w5有着酷炫的外观飞碟汽车W5有着酷炫的外观
       当然,除了产品,更让用户惊叹的莫过于与飞碟W相匹配的专业服务。“我们通过对众多用户的调研以及对其他品牌服务的了解,为解决用户痛点,领先行业提出了整车3年或20万公里超长质保(消耗品、随车附件等除外)的服务理念。”飞碟汽车副总经理葆旭东在解读服务理念时强调,飞碟汽车是“真整车、真质保、高价值“,一份承诺将为用户带来“延保价值、零部件保修、祸首件保修、工时费价值、残值”五份价值。
       另外,专为飞碟W产品打造的碟式服务也将为用户的使用保驾护航,实现007的服务标准(一周7天服务)、234的服务时效(20分钟反应时效、3小时外出时效和4小时维修时效)和W五星管家服务(五类工作人员的全程一对一服务)。
飞碟W5主打安全效能飞碟W5主打安全效能
       这样的产品和服务自然拥有超强的“吸粉”能力,现场的线上预售活动更是火爆直播间。据葆总透露,目前飞碟W5已经收到了800辆车的订单,对于2021的销量目标定位在8000台。
       新产品、新服务,这样的飞碟汽车貌似是陌生的,但是又是让人值得欣喜的。葆总在接受卡车网记者采访时一直在传递一个理念,那就是要敢承诺能兑现,做一个“真品牌”。何为真品牌?在葆总看来,品牌不仅仅代表着产品的优秀,还拥有着超过品牌本身的附加值和美誉度,飞碟汽车的目标就是希望通过敢承诺敢担当,让用户真正的信赖,让飞碟汽车这个品牌拥有属于自己的独特的魅力。
       而今看来,从造梦到筑梦,飞碟汽车一步一个脚印离梦想成真已经不远了,也正是这份自信和对未来的向往,也让飞碟汽车在轻卡行业里拥有了属于自己的标签和话语权,此次飞碟W5的上市,更为飞碟汽车的提速插上了飞翔的翅膀。
       创业点名,没你不行!飞碟W5,看好你呦~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文章关键词: 飞碟汽车 飞碟W5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飞碟W,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飞碟W7 省油增效创业领先一大步

    00:46
  • 飞碟汽车让你的体验感一路飙升

    01:06
  • 飞碟HW5 同样的绿牌 给你更远的远方

    01:04
  • 飞碟HW5 冷暖世界尽在你手

    00:31
  • 飞碟W7 减少你的工作压力

    00:58
  • 担心车辆没电?飞碟HW5智能补电

    00:41
  • 飞碟W7 硬核安全 面面俱到

    00:53
  • 飞碟HW5弯道辅助照明 无惧黑暗

    00:31
  • 飞碟HW5巨省油 为你的事业加油

    01:04
  • 飞碟EW5超长续航超高效能 为你注入持续拼搏的能量!

    00:53
相关文章
飞碟W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