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开瑞新能源首批海豚、优优104台开始交付,助力四川邮政绿色双十一电力全开

  据悉,开瑞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开瑞新能源”)优优EV、海豚EV向四川邮政首批开始交付104辆车,为四川邮政今年“双11”电商大促期间的终端寄递业务提供强有力的运力保障,并以其新能源物流车属性,助力四川邮政迈向绿色物流新时代。
交车仪式交车仪式

  从物流作业环节来看,绿色物流包括绿色运输、绿色包装、绿色流通加工等;而物流车辆作为绿色运输过程中重要的承载工具,在四川邮政的用车标准中也愈加严苛。

  在经过充分对比调研后,开瑞新能源优优EV、海豚EV车型凭借其优质化、场景化、定制化的产品与服务,以及传承自奇瑞23年丰富造车底蕴,赢得四川邮政的高度青睐,最终斩获批量订单。

开瑞新能源车

  据悉,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与奇瑞控股集团早在2019年12月20日就于山东济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快递物流、车辆采购、市场拓展等八大领域推动深层合作,将全面、长期和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落到实处,从而在更多领域实现互利共赢,实现共同发展。为承接上述双方战略合作“车辆采购”项目切实落地,芜湖市好用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作为奇瑞控股集团商用车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积极参与全国各省邮政绿色物流项目建设,此次车辆交付就是以上战略协议落地的重要表现之一。

开瑞新能源车开瑞新能源车

  绿色物流的最终目标是可持续性发展,实现该目标的准则是经济利益、社会利益和环境利益的统一。奇瑞控股集团开瑞新能源成立至今,连续三年蝉联中国新能源物流车市场第一名,全面承接奇瑞集团新能源物流车产业发展,并长期与邮政快递系统保持紧密合作。未来,开瑞新能源必将以绿色物流的创领者的姿态,继续以其前瞻性的产品开发能力持续为绿色物流赋能,开创绿色物流新时代。

来源:开瑞优劲 作者:FUN
文章关键词: 开瑞汽车 开瑞优劲 优优EV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开瑞新能源,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开瑞新能源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