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车轮上的幸福生活挑战赛”第一赛季收官,接下来你准备好了吗?

  在经历了四个月的激烈角逐、一百多个日日夜夜的翘首企盼后,出彩卡车人社群中的首个活动-----“车轮上的幸福生活挑战赛”第一赛季完美收官,冠亚季军得主新鲜出炉,他们是以14830票获得冠军的杨立洪,以13183票获得亚军欧阳渡尔,以13020票获得季军的刘克科。

  对于获奖者而言,激动与兴奋的情绪萦绕心头,对于整个活动而言,阶段性胜利已打响。
出彩卡车人社群的首个活动“车轮上的幸福生活”挑战赛正在进行中

  出彩卡车人社群的首个活动“车轮上的幸福生活”挑战赛正在进行中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车轮上的幸福生活挑战赛”对所有参赛的卡友来说都是一次难忘的经历,他们分享生活与工作点滴,传递幸福、传递爱,展现着当代卡车人满是正能量的形象,这无论是对他们自身的职业发展还是家庭生活来说都起到了积极影响。同时,这也表明“车轮上的幸福生活挑战赛”的初衷得以达成。

  回首过去 精彩瞬间历历在目

  过往的精彩瞬间是由参赛卡友创造的。

  第一赛季冠军得主杨立洪在生活中是个不善言辞的“老司机”,一入社会便开车的他把青春洒在高速路上。17年与卡车相伴,让他与卡车有了深深的情谊。在驾驶了时代领航近一年之后,杨立洪将其称为“兄弟”。他说:“阅车无数之后,最爱的是还是时代领航。非常感谢出彩卡车人社群这个平台,让我与时代领航一同出彩。”
第一赛季冠军得主杨立洪

  第一赛季冠军得主杨立洪

  相比于杨立洪,第一赛季亚军得主欧阳渡尔的用车经历就少之又少了,但这一点也不影响他对福田小金刚的喜爱。2020年年中,疫情好转之后,在家人和朋友的支持下,欧阳渡尔毅然辞掉了铝合金工厂的工作,开启了运输创业之路。创业路上福田小金刚是创富好伙伴,帮了欧阳渡尔不少。于是,欧阳渡尔将他与福田小金刚的“协作过程”用文字、图片、视频在“出彩卡车人社群”中展现。欧阳渡尔曾说过:“白天送货,晚上进行作品编辑,有时候太累准备作品内容的时候就睡着了”。正是源自于对福田小金刚的热爱和自己职业的认同,才让欧阳渡尔坚持每天在“出彩卡车人社群”更新多条作品。
第一赛季亚军得主欧阳渡尔

  第一赛季亚军得主欧阳渡尔

  第一赛季季军得主刘克科从外表看来是我们印象中传统卡车司机的模样,皮肤黝黑、表情严肃,但是在“出彩卡车人社群”中,他的笑容多了起来,也越来越幽默,除了经常分享自己的用车经历之外,他还经常与入驻社群的其他卡友们互动交流,探讨用户经验与生意经,调侃工作与生活的趣事。刘克科说:“在我看来,这是真正意义上的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赛事。希望能在出彩卡车人社群中遇见更多志同道合的卡友兄弟。”
第一赛季季军得主刘克科

  第一赛季季军得主刘克科

  你以为出彩卡车人社群中只有男司机?当然不是!女司机照样出彩。张晓梅是“出彩卡车人社群”中的“铿锵玫瑰”。疫情之下,张晓梅原本工作的收入变得微薄,不足以养家。没关系!42岁的她买福田祥菱跑运输。福田祥菱性能优异、出勤率高,让她钱包鼓了,生活的动力足了。在出彩卡车人社群中,开卡车撑起家庭半边天的张晓梅鼓舞着很多人。
开福田祥菱的女司机张晓梅

  开福田祥菱的女司机张晓梅

  在“出彩卡车人社群”和“出轮上的幸福生活挑战赛”中,这样的人和事数不胜数。运输路上是辛苦的,可他们却用自己的方式品味着运输路上和生活中的甜。

  展望未来 赛事意义将影响更多卡友

  从比赛一开始就创造着精彩瞬间的卡友们,也在推动着赛事的发展,让“出彩卡车人社群”及“车轮上的幸福生活挑战赛”诠释出更多的内涵和深意。

  2020年是党中央、习主席号召全面消灭绝对贫困的最后一年,也是脱贫攻坚战最关键的一年。在脱贫致富、实现小康的路上,处于物流运输重要一环的卡车司机做出了突出贡献。有人说他们与家人聚少离多,做着一份辛苦的工作,经年累月坐在卡车驾驶室的方寸之地,职业病会折磨他们的身体,何来幸福可言?

  出彩卡车人社群将影响更多卡友

  但是,真正了解卡车司机这个群体的人知道,他们奋斗于滚滚车轮之上,在用青春年华谱写出创富与幸福的赞歌;他们是一个发光发热的群体,屡屡在被需要之时挺身而出,倾力奉献着自己的绵薄之力。这些,都让他们倍感幸福。

  真正了解卡车司机的人也知道,一辆好车对于他们来说又是何等重要。坚定在这个行业做下去的信心,磨练技能、成为老司机,养家糊口、提升生活水平很大程度上就靠这辆车。而时代汽车、福田祥菱、福田瑞沃就是这样的好车,所以越来越多的人成为了时代用户、祥菱用户、瑞沃用户,并且他们十分愿意将自己用车经历、路上的事分享出去,将正能量传递给更多卡友。于是,便有了“出彩卡车人”社群及“车轮上的幸福生活挑战赛”中的“盛景”。
卡友们在出彩卡车人社群中传递正能量

  卡友们在出彩卡车人社群中传递正能量

  从“出彩卡车人社群”成立至今,从“车轮上的幸福生活挑战赛”开展至今,这群有着共同爱好、共同职业、类似生活轨迹的卡车司机,彼此懂得、相互鼓舞、共同诉说经验。如今,第一赛季已告一段落,这不是终点,而是开创了新的起点。2021年1月-4月“出彩卡车人社群”第二阶段赛评选将正式起航,身为时代、祥菱、瑞沃“老司机”的你,准备好上车了吗?

来源:卡车网 作者:lili
文章关键词: 时代汽车 时代领航 瑞沃 祥菱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瑞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福田瑞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