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双十一狂欢季 东风轻型车惠享卡友礼不停

  一年一度的“双11”购物狂欢节来临,天猫、京东、苏宁等多家电商平台开启密集预热,以期吸引更多用户夺得头筹。有人说:“双十一是光棍们的孤单。”对于卡车人来说:“双十一是咱们和卡车的狂欢!!”

  你还在为买什么车而担忧?你还在为没什么优惠而沮丧?别担心!作为最受欢迎的轻型商用车品牌,每年“双十一”怎么能少了东风轻卡?东风轻卡最“惠”购车节,一个真正与众不同、超级劲爆的“双十一”购车狂欢日来了!

东风轻型车“好货好价、约惠双11”带货直播间东风轻型车“好货好价、约惠双11”带货直播间

  2020年11月10日,东风轻型车“好货好价、约惠双11”带货直播间不仅为用户提供更多优质产品选择,同时还推出了多款机油滤清器和机油等多重盛惠给卡友更多购车惊喜。直播间人气也十分火爆,点赞数达3.6万次,共成交93单(车辆订单7辆)。东风小卡以品质实力以及不容错过的优惠力度,再次打造线上直播带货新风尚。

  硬核实力不容低调 东风小卡闪耀双11

  2020年下半年最热的词,一个是“地摊经济”,另一个则是“乘风破浪”。如果在轻卡行业中能有一家企业和产品完美契合这两个词,那一定是东风轻型车以及其旗下的“当红炸子鸡”——东风小卡家族。

  作为此次活动的“惠享”车辆,东风小霸王国六载货车和东风途逸国六载货车拥有优秀的品质和卓越的性能,强劲的硬核实力能够满足多种路面、不同用户的运输需求。

东风小卡家族东风小卡家族

  在主播的详细讲解过程中,卡友对东风小霸王国六车型有了更多的了解,当红炸子鸡硬核实力自然不容小视。首当其冲是可靠!只要可靠才能让卡友用车拉货感到安心。城乡配送的路上,时常遇到坑坑洼洼的泥沙路或者山石堆满的高坡,有了搭载国六柳机1.5L的东风小霸王,可靠的动力系统不怕任何疑难道路,充沛的动力让你起步比别人更快。

东风小霸王国六载货车东风小霸王国六载货车

  虽说定位于短途城配运输,但个子娇小的东风小霸王却搭配了轻卡级别的底盘。全铆用料的贯通式大梁上不仅有2.5吨的大后桥,还有就是加重型双后胎,耐磨性也更好。承载有保证,轮胎寿命更长,想拉都能拉。别看东风小霸王外表时尚,其实掩藏了一副能装的“肚量”。超大货箱让东风小霸王能装不少货,每多拉一方就帮你多赚点运输钱。

东风途逸国六载货车东风途逸国六载货车

  而作为“解决最后一公里”的新型运输工具,东风途逸充分展现了精细化配送与高效率短途运输的产品特点,完美匹配了当前的社会物流形态。它集轻卡的承载性、轿车的舒适性、小卡的灵活性于一体,采用的是东安1.6L汽油机+蒙沃5挡三锥同步器变速箱的组合,动力强劲,经济省油且完全符合国家相关排放法规等特点。

东风途逸轿车级内饰东风途逸轿车级内饰

  此外在舒适性方面,东风途逸国六载货车车厢静谧性提升,并且加强了座椅的人机工程学,添加了腰部支撑,这对于常年驾驶的司机更加友好,再加上一些舒适性的配置如多功能方向盘、电动车窗、遥控钥匙、定速巡航、液压方向助力,东风途逸让用户尽享舒适驾乘感受。

  多重钜惠 物超所值

  俗话说:酒香不怕巷子深。但在当今的社会,仅有好产品是不够的,极具竞争力的优惠价格也是本次钜惠购车活动取得良好效果的重要因素。活动中,东风小霸王国六载货车直降4000元,售价仅为5.4万,东风途逸国六载货车也直降4000元仅售5.3万元。不仅如此,在车辆养护方面,东风轻型车一步到位,将日常保养中常用的材料统统拿上DFAC惠享平台。

东风小卡低价回馈东风小卡低价回馈

  比如,原厂125元东风小霸王专属机油仅售95元,原厂150元东风途逸专属机油仅售115元,原厂20元机油滤清器直播价仅为9元等诸如此类的多种优惠均通过DFAC惠享平台的链接可直接下单购买,最重要的是可以包邮到家。

  直播场景化带货 引爆私域流量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加速了商用车行业向线上营销模式的转型与发展,线上逛展、线上新品发布会、线上卖车等新的营销场景层出不穷,为不少企业带来了新的商机和启发。其中,东风轻型车在直播营销方面就做得非常出色,堪称轻卡品牌行业标杆。双十一钜惠购车直播并非东风轻卡首秀,以今年8月为例,东风轻型车行业首场带货直播间就已经正式“开张”了。

  直播带货,不仅仅是把线下产品直接搬到线上,更在于借助超级内容、超级流量、超级渠道,让产品卖点和品牌价值以更精准、高效、趣味的方式传递给潜在受众,让用户在深度种草后实现自主下单。在此次营销活动中,东风轻卡以直播为抓手,特别策划了双十一钜惠购车直播活动,层层推进,有节奏、有针对性地完成了从种草到拔草的完整闭环。

  在数字化营销方向引导下,网红主播的直播带货成了顺理成章的自然推演,也昭示了未来东风轻型车在既定营销战略指引下,或将继续为用户带来惊喜。

东风轻型车“好货好价、约惠双11”带货直播间共成交93单东风轻型车“好货好价、约惠双11”带货直播间共成交93单

  诚心让利,福利送不停!一切只为让卡友们摆脱“套路”,得到最实“惠”的购车价格。本次双十一钜惠购车活动,东风轻型车对于卡友们的回馈幅度够给力够实惠,省钱又省心,相信不少卡友已经蠢蠢欲动,心动不如行动!有需求的卡友冲冲冲!

来源:卡车网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东风轻型车 途逸 载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途逸,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东风途逸T5 CNG,家具运输好榜样!

    03:02
  • 能省会赚,东风途逸T5 CNG让运输安全性、时效性得到保障

    03:12
  • 小身材,大作为 东风途逸T5 CNG如何打造赚钱之旅?

    02:56
  • 东风途逸T5,买车局中局!

    02:16
  • 90后鲜果达人贺师傅背后的秘密 原来是东风途逸

    02:49
  • 美女相伴 东风途逸让你走上人生巅峰

  • 东风途逸小微卡:年轻卡友的“助攻神器”

  • 不负期待 东风途逸荣获第六届发现信赖新锐之星

    01:47
  • 东风途逸 单排柴油载货车测评舒适篇

    00:15
  • 东风途逸 单排柴油载货车测评动力篇

    00:15
相关文章
东风途逸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