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持续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 江淮汽车荣获“最受用户欢迎商用车品牌”奖

  2020年11月19日,2021易车年度汽车盛典暨2020车市之星评选颁奖盛典于广州召开,该评选活动已连续举办15届,是汽车行业的顶级盛会。此次,在众多莅临企业中,江淮轻卡作为中国中高端轻卡第一品牌应邀出席,并一举摘得“2020最受用户欢迎商用车品牌”奖项,成为江淮轻卡4.0时代以用户价值为核心理念的最好回响。

  多年来,江淮轻卡始终坚持以用户价值为核心,深入识别用户需求,深研用户用车场景,为不同细分市场提供定制化的最佳物流解决方案,同时坚持技术和服务创新升级,为用户打造更好的产品,创造更大价值。2020最受用户欢迎商用车品牌奖项的获得,可谓实至名归。
江淮轻卡荣获“2020最受用户欢迎商用车品牌”奖项

  江淮轻卡荣获“2020最受用户欢迎商用车品牌”奖项

  4.0时代 强大实力为用户打造好产品

  欲先取之,必先予之,江淮轻卡之所以成为最受用户欢迎的商用车品牌,是其对用户需求的超额反馈。近年来,随着市场环境的变化和技术的革新,用户对于轻卡产品的需求在不断升级,专用化、轻量化和高端化的轻卡越来越受到市场的青睐。鉴于此,江淮轻卡基于用户价值驱动,迈入4.0时代,推出赚钱、省钱、愉悦体验为一体的全新一代精品产品,引领用户价值升级。
帅铃国六安康160极智驾控体验营

  帅铃国六安康160极智驾控体验营

  在全新货运时代,江淮轻卡以中卡、轻卡、轿卡、皮卡、工程车五大商用车品类作战方阵,为用户提供更加精准的价值解决方案。其中,帅铃携手安徽康明斯动力深入布局国六时代,以科技引领价值升级;骏铃深耕冷链、快递、绿通等细分市场,为用户带来更加专业化的产品解决方案;康铃聚焦城配物流运输,被业内称为城配物流专家;恺达作为中国高端轿卡第一品牌,在舒适性上狠下功夫,优化终端物流运输体验;悍途皮卡则引领中国皮卡乘用化、高端化和智能化的发展潮流,是一款以性能强悍著称的超级宽体大皮卡。此外,江淮轻卡还即将发布全新中卡品牌,满足用户对于高端中卡的产品需求。
江淮骏铃,物流首选

  江淮骏铃,物流首选

  品牌关怀、服务升级 深度链接用户情感

  关爱用户,以用户价值为核心,不仅体现在产品品质的塑造上,更体现在江淮轻卡与用户的情感连接上。

  年初疫情突发,江淮轻卡第一时间开展“为爱燃擎 共抗疫情”的服务战“疫”保障活动,捐钱捐物、免费维修、无偿救援、延期还款、组建爱心车队,主动关怀用户。危难之中见真情,正是这种为用户着想,主动为用户排忧解难的一系列暖心之举,让江淮轻卡赢得了用户的信赖。
江淮轻卡“为爱燃擎 共抗疫情”

  江淮轻卡“为爱燃擎 共抗疫情”

  与此同时,江淮轻卡还持续多年举办最美卡哥活动,关注卡哥群体,为卡哥提供分享交流、展现自我和成就自我的平台,鼓励卡哥展现中国当代物流运输人的风采,分享自己的感动和成长,传递行业正能量。连续三年举办走进江淮价值品鉴之旅活动,倾听一线用户心声,持续提升自我产品和服务实力。
江淮轻卡最美卡哥第三季全国驾控挑战赛总决赛

  江淮轻卡最美卡哥第三季全国驾控挑战赛总决赛

  在服务方面,江淮轻卡始终秉承五星服务标准,为用户打造“私人订制”服务,基于维修服务、生活需求、生态联盟三个角度构建服务体系,满足车辆全生命周期用户需求。“江淮轻卡在售后服务方面的反应速度和处理能力比五十铃还要快。”曾任五十铃产品研发和品控管理工作四十五年,现任江淮轻型商用车研究院院长的芝原克事这样评价到。

  此外,江淮轻卡还连续多年举办金秋助学活动、四季关怀活动等,从多个角度深度关怀用户需求,深度链接用户情感,提升用户满意度和归属感。

  在瞬息万变,竞争更加激烈的市场环境中,唯有聚焦用户价值,以用户为中心才是品牌创新发展的致胜法宝。江淮轻卡秉承“敬客经营 服务销车”的理念,努力为用户实现创新和意外的产品与服务,实现用户价值的更高跃升。

来源:卡车网 作者:lili
文章关键词: 江淮轻卡 骏铃 帅铃 康铃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省钱省心省力,江淮1卡骏铃金饭碗S9名副其实

    02:03
  • 帅铃ES6纯电车型伙伴 吴雷

    01:48
  • 帅铃卡车老伙伴 锦亿物流 郑亮

    01:40
  • 城配物流创富利器!江淮康铃创富之星H3,更长更宽更强更小卡

    03:09
  • 时尚经济实用 江淮T6冠军版皮卡开启预售

    02:12
  • 上绿牌 强动力 低能耗 江淮帅铃HS7混动轻卡

    01:31
  • 预售价8.38万元起!江淮T6冠军版武汉车展荣耀登场

    01:11
  • 江淮1卡·领跑S6-张英贵建材生意上的得力帮手

    03:13
  • 行走的鸡蛋

    03:43
  • 做快递中短途配送 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让王喜很信赖

    03:56
相关文章
江淮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