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高顶双卧+斜坡设计 分分钟感受格尔发冷藏车的“不高冷”

  社会生活水平的提高,生活方式的转变,人们对速冻食品、保鲜食品、牛奶、鲜花等的需求越来越大,“冷链物流”成为了运输行业的一个热门词汇。
江淮格尔发斜坡高顶双卧冷藏车江淮格尔发斜坡高顶双卧冷藏车

  作为运输过程中最重要的设备,冷藏车关系到货物防腐、食品保鲜等。一款高品质的冷藏物流车是保证易腐、保鲜食品在运输过程中安全性的关键所在。在冷链行业,格尔发斜坡高顶双卧冷藏车穿梭于大小城市之间,别看它“高冷”,可是十足的“暖男”。

  暖男一:大容量轻量化 满足多拉多赚的需求

  随着物流运输效率低的提升,冷藏运输对于时效性的要求很大,为了确保货物的安全与品质,人歇车不歇是运输常态,而冷链运输提到的“温度”即是只要货物在车上,就得24小时保证车厢里的温度在规定的范围内,因此在夜间也要借助独立机组对货物持续控温,所以拥有一个大功率发电机和蓄电池对于冷链运输是必不可少的。

  而格尔发深谙其理,在发电机和蓄电池的功率、电容量方面也都进行了调整和升级,保证卡友在深夜运输时也能维持货厢恒温,保证产品及时安全送达。

铝合金油箱铝合金油箱

  其次是在车身减重方面也是下足了功夫。如铝合金储气筒、铝合金油箱、铝合金钢圈等诸多轻量化配件。这样贴心的配置在如今严查超载的政策下,车身轻就能多拉货,无疑是车主们的真爱。

铝合金储气筒铝合金储气筒

  暖男二:高顶双卧 满足双司机长途运输需求

  卡车司机本就是一个费心的职业,车辆行驶在路上驾驶员需要长期集中注意力,不时还要忍受久坐带来的腰腿疼。格尔发冷藏车的轿车化内饰设计,使得驾驶环境得到明显改善。比如主驾驶位标配减震气囊座椅,减少驾驶颠簸,提高舒适性,同时座椅可多方位调节。方向盘进行改进成盾牌形状,灰白相间很漂亮,握上去手感比较好。两大两小指针仪表盘,中控左侧为各个系统控制按键,空调调节按键、大灯高度调节等按键,在主驾位上触手可及。

减震气囊座椅减震气囊座椅

  格尔发斜坡高顶双卧冷藏车还配备了多种主动安全系统,包括倒车影像、车道偏离碰撞预警等,保证符合车辆生产法规的同时,让驾驶员安全出行;还配备了多项娱乐休闲系统为用户的日常运输增添乐趣。

格尔发冷藏车储物空间格尔发冷藏车储物空间

  在储物空间方面,驾驶室上方为三个储物格,掀盖装配液压挺杆,三个储物格内部空间大,但材质显得有点单薄。下铺空间能满足日常生活休息。

  暖男三:斜坡设计 满足冷链运输特殊需求

  在日常冷链运输中,很多用户因为货物要求,需要安装性能更加稳定的进口独立机组来实现货物的运输,很多用户因为顶盖尺寸、货箱布置位置以及冷机尺寸,导致顶盖与冷机干涉,无法进行安装,或者需要进行割顶安装。进而产生漏雨渗水问题。

斜坡高顶设计斜坡高顶设计

  格尔发斜坡高顶双卧冷藏车完美的解决了高顶双卧与独立机组共存的问题。首先斜坡设计在实用性和美观度上达成一致并存,保证了车辆的完整性,让用户从主观上更容易去接受。同时格尔发斜坡高顶驾驶室解决高顶驾驶室安装需要割顶带来的一系列产品质量问题,比如漏雨渗水等。并且在质量上并没有偷工减料,格尔发特意重新开发了模具帮助独立机组的运作,独立冷机可以以一个正确的角度嵌入进货厢与顶盖之间的“干涉区域”,使之成为一个整体,以正常的状态为货厢输送指定温度,保证货物稳定性。

格尔发斜坡高顶双卧冷藏车格尔发斜坡高顶双卧冷藏车

  居民生活水平的提升,冷藏车的需求量正在不断增加,冷链运输行业也加快了发展的步伐,身处该形式下的江淮格尔发斜坡高顶双卧冷藏车,已打下了属于它自己的市场。一寨必有一王,在冷链运输界里,江淮格尔发斜坡高顶双卧冷藏车这位“冷寨主”的卓越表现让人称赞不已,面对今后冷链运输业的发展,它的实力我们不容小觑。

来源:卡车网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江淮格尔发 K5X 载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格尔发,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江淮格尔发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