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高端轻卡该有的样子!解放全新领途轻卡即将于明日上市!

  2020年的轻卡市场绝对是一个丰收年,1-11月轻卡累计销售200.8万辆,同比增长18.8%,但在看起来欣欣向荣的市场里,分化与变革其实来得更加猛烈,集技术大成的“高端轻卡”无疑是最直接体现,而面对家家都有的高端轻卡,卡友们又该选择谁?
高端轻卡该有的样子!解放全新领途轻卡即将于明日上市!

  先不急,看完解放“主张”之后在做决定!全新高端平台、与众不同造型、轿车化内饰、更舒适安全的驾乘体验......2020年12月15日,“拔新领异 共展鸿途”解放轻卡领途上市发布会将于青岛举行,届时卡车网也将同步视频直播,一同见证高端轻卡该有的样子。

  排面至上 传承J7家族造型

  记者第一次在线下见到领途轻卡实车是在解放轻卡第三届“绝对伙伴”启动盛典上,当时展车中打头阵的就是2台解放领途轻卡,分别为冷藏和厢货。

高端轻卡该有的样子!解放全新领途轻卡即将于明日上市!

  第一眼感觉:大气,果然很解放!家族化的造型,许多小细节设计造型与解放J7同源,用造高端重卡的设计理念造轻卡,简直就是降维打击,完爆竞品。当然高端轻卡不是长得像就好,还要细节至上,要超越高端客户的期待。而当时亮相的两台展车中,日间行车灯、电加热后视镜、全液晶仪表、包裹通风座椅、220V行车电源、内饰氛围灯、原厂铝货箱......细节绝对排面至上,显然解放领途对于高端轻卡市场需求有着清晰理解和定义。

  选材高端 领途全车名牌

  作为全新亮相的高端轻卡品牌,领途在零部件供应商选择上也是精益求精。据记者观察,领途全车零部件均采用国内外知名零部件品牌,这也有效保证了领途高端轻卡的品质。

高端轻卡该有的样子!解放全新领途轻卡即将于明日上市!

  特别是关键的发动机,首次亮相的两台领途轻卡分别搭载解放动力4DD和康明斯F2.8发动机,都是行业顶级优选动力。特别是匹配4DD发动机的整车可实现机箱桥同步5万公里长换油,行业唯一,高效省钱。

  大厂保证 领途C位出道

  不得不承认这是一个“拼爹”的时代,小作坊对比大厂出品就是有差距。而领途轻卡出自解放家族,特别是生产制造,是由解放青岛即墨工厂这一世界级工厂完成,全自动冲压线、瑞士ABB机器人、轿车理念喷漆线等等都是打造领途轻卡过硬品质的绝对保证。

高端轻卡该有的样子!解放全新领途轻卡即将于明日上市!

  毋庸置疑的大厂保证,领途C位出道,带来众多“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专属配置,树立高端轻卡该有的样子。而对于卡友们关注的售价、各细分车型配置,还请大家持续关注卡车网报道。

来源:卡车网 作者:翟雄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轻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轻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