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更全面的解放轻卡 高端轻卡领途全面出击

  从2012年初入轻卡市场的年销量2000余辆,到2020年年销量突破100000辆!解放轻卡的发展历程绝对是雄赳赳、气昂昂!

  从虎V、J6F、麟V再到解放领途,解放轻卡变得愈发成熟,更加全面。特别是随着高端平台领途产品的推出,让解放“主张”在轻卡市场更有竞争力和话语权。

解放轻卡领途正式上市解放轻卡领途正式上市

  2020年12月15日,主题为“拔新领异 共展鸿途”的解放轻卡领途上市发布会在青岛举行,以中国一汽总经理助理、一汽解放董事长、党委书记胡汉杰为代表的解放高层领导、解放轻卡全国经销商、服务商、合作伙伴及用户代表悉数亮相,足见对解放领途产品的期待和重视。

一汽解放副总经理、青岛整车事业部党委书记尚兴武一汽解放副总经理、青岛整车事业部党委书记尚兴武

  到底什么样的轻卡才称得上“高端轻卡”?解放轻卡有自己的“主张”:“先于用户所想,高于用户所享”,领途轻卡就是按照这个标准来打造的。一汽解放副总经理、青岛整车事业部党委书记尚兴武在致辞中表示到:领途是解放卡车进击高端轻卡的利器,是面向冷链、高效城配、生鲜速运等高附加值运输行业定向开发的产品,是深度聚焦产品品质和服务升级精心开发的高端产品。

一汽解放轻卡营销首席管理师、解放轻卡营销总监刘守体一汽解放轻卡营销首席管理师、解放轻卡营销总监刘守体

  同时据一汽解放轻卡营销首席管理师、解放轻卡营销总监刘守体介绍:首次推出的领途轻卡共有8款产品,产品集成行业高端资源精心打造,高品质承载高价值,全力造用户想要的车。

一汽解放商用车开发院整车开发首席工程师高铁石做产品介绍一汽解放商用车开发院整车开发首席工程师高铁石做产品介绍

  据了解,领途出世历时三年,从外观到内饰,从动力到底盘都是全新开发设计,旨在满足高端轻卡客户对产品的一切需求。首先从外观来看,解放领途十分有面儿,鲜明的解放家族化造型,整体向高端重卡解放J7看齐,特别是进气格栅和大灯组的造型,十分具有辨识度,试想在物流园、在高速上、在城市中,开上领途轻卡绝对是一道风景线。

解放领途

  其次是内饰空间,坦白讲,轻卡内饰轿车化已经是老生常谈的话题,而解放领途轻卡的内饰设计是比轿车都“轿车”。全液晶仪表盘、超大液晶显示屏、LED超大顶灯、内饰软包、灯带氛围灯、通风座椅......这些还不是关键,杀手锏还要看符合卡友需求的独有配置:如全包围窗帘、220V行车电源、双人大床、室内取气口及多样储物格,绝对的移动之家。

解放领途

  当然,买车主要还看三大件:解放领途目前主要搭载解放动力4DD和康明斯F2.8两款发动机,两款动力马力大、油耗低、可靠性高,特别是匹配解放自主动力链的领途还可以实现机箱桥同步5万公里长换油,减少车辆进站次数同时让用户更高效率去赚钱。

解放领途

  而在展车现场,解放领途还带来更高级的“智动挡”产品和铝合金货箱;产品通过搭载i-MT自动离合器,用户无需踩离合就可以起步换挡,再也不用担心手动挡熄火的问题,轻松又高效。而铝合金货箱在实现产品轻量化同时更耐腐蚀,残值更高。

解放领途

  同样在产品可靠性和服务方面,领途轻卡全面超越竞品。整车经过150万公里强化坏路试验,按照解放中重卡质量标准管控,全国智能制造试点示范工厂制造,大厂出品品质有保障。而在服务方面,解放领途管到底,灵活的的厂家金融方案,购车更轻松。行业唯一的专属服务保障:两年不限里程免费救援、备品延误基金2000元/天,发动机2年内需开缸盖维修只换不修,独有双基金保障,保人保车保家庭。

一汽解放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国华为“解放领途首席体验官”颁发了荣誉证书一汽解放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国华为“解放领途首席体验官”颁发了荣誉证书

  可以看到,从产品到服务,解放领途都做到了行业领先。这一点也得到先期试用客户的认可。活动现场,5位来自不同地方、从事不同细分运输的卡友代表登台讲述了使用解放领途的感受:省油、舒适、高效是大家的一致答案。这也让大家更加期待领途轻卡正式上市的表现。

一汽解放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国华为“解放领途首席体验官”颁发了荣誉证书

  领途者,事竟成!领途不仅仅是一款产品,更是解放轻卡以客户为中心的写照,有解放品牌实力背书,解放轻卡从产品到服务再到销量不负重托,一步一步踏实前进,如今更全面的解放轻卡值得被点赞,领途全面出击势必让开上解放轻卡车的客户感到自豪。

来源:卡车网 作者:翟雄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轻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轻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