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帅铃+安康组成国六“利器”,六大升级后的帅铃现已登陆深圳

  一个是中国第一个经济特区,各项政策法规和前沿技术应用的先行者--深圳;一个是国内高端轻卡第一品牌,提供高价值及高智能的轻卡产品--江淮帅铃;如今,在国六政策和智能化发展的趋势中,二者毫无违和之感的完成了新的邂逅。

  2020年12月22日,江淮·安康中国行,国六安康160新品升级上市暨极智驾控体验营活动登陆深圳。江淮帅铃此次携手安徽康明斯,以产品、服务等方面的全方位升级为深圳地区及珠三角区域用户带来了国六时代全新的运输“利器”。

江淮·安康中国行,国六安康160新品升级上市暨极智驾控体验营深圳站江淮·安康中国行,国六安康160新品升级上市暨极智驾控体验营深圳站

参会嘉宾合影参会嘉宾合影

  六大升级,赋予国六时代更高价值

  自2004年江淮帅铃在全国上市以来,便不断进行自我超越,以超高的增速改写了国内高端轻卡的行业格局。目前,帅铃全球累计销量突破了40万台,稳坐国内高端轻卡第一品牌的宝座。而面对即将到来的国六时代,帅铃的市场认可度和消费者的信赖度还在稳步提升,其中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帅铃以全定制、全智能、全节能、全价值四大核心体系为基础,立足用户需求,进行产品与品牌的升级。

帅铃营销公司华南大区总监王锋帅铃营销公司华南大区总监王锋

  此次,帅铃携安康160新品走进深圳,不仅排放可以一步到位实现国六b的法规要求,还进行了动力、底盘、内饰、智能、上装、价值六大方面的升级,为行业和用户打造出了更高价值的国六产品,同时也为全物流各细分市场提供更优化的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

帅铃营销公司华南大区经理刘浩帅铃营销公司华南大区经理刘浩

  卡车网记者现场了解到,帅铃此次在深圳发布的国六新品搭载安徽康明斯160动力,底盘采用180平台550L高强钢车架,轻量化设计可实现整车重量降低10%,上装方面配备原厂货厢,内饰方面升级,匹配全新仪表台、10.4寸MP5可实现智能互联,兼顾美观与实用性。丰富的储物空间让用户使用更加便捷,一应物品随手可得。

帅铃国六安康160新品帅铃国六安康160新品

  而针对国六时代的服务保障,帅铃依托全球2100多家售后服务网点,为客户提供高端专属服务,进行4×24小时服务,提供全天候、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五星服务。同时提供原厂金融解决方案,以全价值链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为了提升用户维修及时性,全新升级的帅铃服务站,不仅配置了针对国六产品的先进诊断设备,还装配了关键工序定扭工具,全面提高了维修效率,有效缩短了用户等待时间。

帅铃全能卡车国六首批产品体验官授牌仪式帅铃全能卡车国六首批产品体验官授牌仪式

  安康助力,为帅铃开拓国六之路注入新动能

  作为江淮轻卡的黄金搭档,安徽康明斯发动机在国六时代也将为江淮帅铃提供全新动能。

  本次发布的帅铃搭载了安康3.0国六发动机,遵循康明斯全球统一的质量标准,该款发动机具有行业领先的动力性、优秀的燃油经济性、康明斯品牌一贯的可靠性、进一步提升的驾乘舒适性等四大优势。最大输出功率160马力,扭矩高达430Nm,起步加速性能更强,各项性能都优于市场同级车型。尤其在低速扭矩方面,发动机达到1000rpm时,扭矩可达360Nm,轻松应对复杂路况,大大提高了运输效率。

安徽康明斯动力有限公司销售经理郑宝俊安徽康明斯动力有限公司销售经理郑宝俊

  在保证强劲动力性的同时,安康3.0的省油性能同样出色,发动机采用2000bar高压共轨系统,燃油雾化性好,充分更燃烧。机体采用了轻量化和集成化设计,减少能量损耗,能够为帅铃国六轻卡提供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满足当下用户对于运营成本控制的需求。

  而对于这款发动机的可靠性也值得关注,安康3.0动力由全球150余位工程师打造,遵循康明斯全球统一的产品制造控制流程,与江淮整车同步调教,量身定制更贴合中国用户需求的专属引擎,发动机通过100万公里整车道路试验,和12500小时的台架可靠性试验,B10寿命达50万公里,保证产品高可靠性,维护成本有效降低,进一步实现用户价值最大化。

  面对即将到来的国六时代,我们从“江淮·安康中国行”的系列活动中不难看出,江淮帅铃及安康发动机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做好了迎接国六的准备,我们也相信这对搭档会在国六时代会充分展现“利器”之利,赋予行业更高的价值,同时为用户提供更高效、更智能的物流解决方案。

来源:卡车网 作者:siri
文章关键词: 江淮汽车 帅铃 安康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省钱省心省力,江淮1卡骏铃金饭碗S9名副其实

    02:03
  • 帅铃ES6纯电车型伙伴 吴雷

    01:48
  • 帅铃卡车老伙伴 锦亿物流 郑亮

    01:40
  • 城配物流创富利器!江淮康铃创富之星H3,更长更宽更强更小卡

    03:09
  • 时尚经济实用 江淮T6冠军版皮卡开启预售

    02:12
  • 上绿牌 强动力 低能耗 江淮帅铃HS7混动轻卡

    01:31
  • 预售价8.38万元起!江淮T6冠军版武汉车展荣耀登场

    01:11
  • 江淮1卡·领跑S6-张英贵建材生意上的得力帮手

    03:13
  • 行走的鸡蛋

    03:43
  • 做快递中短途配送 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让王喜很信赖

    03:56
相关文章
江淮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