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庆铃鑫源携双咖产品首亮相 C位出道必成气候

  2020年12月2日,庆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庆铃汽车)与东方鑫源集团有限公司(鑫源集团)订立合资合作协议,双方于重庆成立庆铃鑫源汽车有限公司(下文简称庆铃鑫源),来做大做强做优庆铃汽车自主品牌。

  22天后,2020年12月24日,重庆,庆铃鑫源首次亮相,并召开以“铃动双咖,源创未来”为主题的产品发布暨首届经销商大会。作为庆铃鑫源的重磅明星,轻卡铃咖和皮卡达咖H正式对外发布,响应速度之快让业内看到庆铃鑫源致力于打造高端商用车自主品牌的决心与行动。

庆铃鑫源庆铃鑫源首次召开以“铃动双咖,源创未来”为主题的产品发布暨首届经销商大会

  正如庆铃鑫源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代劲致辞发言时讲到:“庆铃鑫源注入了庆铃汽车与鑫源集团双方优势基因,具有资源协同互补的优势,在迈向中国高端商用车自主品牌之列的同时,市场拓展方面实现3年五万台,5年十万台的销量目标。”

庆铃鑫源庆铃鑫源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代劲

  定下“3年五万台,5年十万台”的销量目标,信心从何而来?

  必须有过硬的产品:铃咖与达咖H打头阵

  据了解,庆铃鑫源结合商用车未来的发展趋势,严谨地比作了未来两年的产品规划,庆铃现有的两大系列三款产品--轻卡铃咖与皮卡达咖与达咖H首当其冲,于是就有了此次轻卡铃咖和皮卡达咖H两款产品的发布,双咖齐亮剑,势必将为轻卡和皮卡市场带来积极的向上作用。

  活动现场,庆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轻卡开发总监付以武和庆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皮卡开发总监邓欲斌分别对轻卡铃咖和皮卡达咖H进行了产品解读,着重阐述了两款新车的产品优势及硬核实力。

庆铃鑫源新晋上市的铃咖产品

  铃咖是庆铃首款搭载高品质、高性能德威动力总成的轻卡。在依托五十铃先进的整车和零部件总成技术质量体系基础上,延续“可靠、耐用、节油、高效”的产品性能,以“宽、大、重、轻、享、省”六大产品亮点,打造适用于中国使用场景的超值轻卡,让中端用户用上合法合规、优质可靠的轻卡车辆。未来,庆铃鑫源将围绕与世界一流商用车“1”个标准,经典版和时尚版“2”种内外饰,窄、中、宽体“3”种车身及底盘,小卡、轻载、承载、黄牌“4”种车型,多种“N”动力平台的“1+2+3+4+N”的规划思路,产品系列实现全面覆盖。


达咖H

  达咖H的帅气亮相,引众多经销商竞观摩体验。时尚、动感、大气的外型设计,出类拔萃的动感线条,激情澎湃的动力性能,可以说,达咖H给用户提供了一款更高品质、更优性能、更具科技智能、多使用场景体验的选择。五十铃4K+MUA黄金动力组合的柴油版与宝马王子发动机230PS动力输出的汽油版两款动力车型,宜商、宜家、宜乐、宜公多样的实用性,顺应国内皮卡市场高端化的发展方向。

经销商体验达咖H产品

  现场,当大家都为铃咖和达咖H两款产品拍手叫好的时候,庆铃鑫源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亮公布新晋发布的产品价格:铃咖D30发动机国五二类底盘9.98万元起;铃咖D25发动机国六二类底盘10.48万元起;达咖H国六柴油版10.72万元起;达咖H国六汽油版10.42万元起。高端的品质,亲民的价格,心动没?

庆铃鑫源庆铃鑫源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亮公布产品价格

  必须有完善的经销商与服务网络,助推目标实现

  毋庸置疑,商用车市场,如果想在激烈竞争中占有一席之地,除了有硬核的产品以外,渠道以及服务也相当重要,三者之间犹如唇齿相依,缺一不可。

  新品发布现场,庆铃鑫源的招商大会同时进行。截止大会结束,实现累计签约81家,签约金额达2.8亿元的喜人硕果。能有这样的成绩,离不开共创共赢的招商政策。

庆铃鑫源庆铃鑫源与经销商进行签约

  现场,庆铃鑫源汽车有限公司销售部部长孙鹏飞在解读商务政策时表示,在招商标准上,庆铃鑫源通过建店补贴、二网开发奖励等多种形式高标准、严要求建设网络,打造品牌的高端形象。

庆铃鑫源庆铃鑫源汽车有限公司销售部部长孙鹏飞

  在招商渠道上,将采用“1+1+N”的模式,及充分利用“庆铃+鑫源”现有经销商和服务商网络,按照合资公司的建店标准进行评审和甄选,保证渠道资源的优质和高效。同时,从社会渠道发掘的具有潜力的经销商也将作为新鲜血液补充其中。据了解,截止目前,庆铃鑫源的意向签约经销商已经超过200家。

  在服务网络上,2021年,庆铃鑫源的服务渠道建设目标是250家,服务网点700家,在此基础上,快速整合资源,构建直达县镇的“1+3”服务网络,形成“1-H救援圈”,重点开展围绕服务网络搭建、配件服务系统搭建等基础工作展开是庆铃鑫源未来三年的渠道建设精准布局。实现车辆保有区域即省会、地级城市、主销县级城市的全部覆盖,本着就近服务、方便客户的原则,庆铃鑫源按地域对服务网络进行合理布局,实现服务最小半径化。

庆铃鑫源配色高级的达咖H

  就像庆铃鑫源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代劲在致辞中说的那样:”庆铃鑫源3年五万台,5年十万台目标的实现离不开经销商伙伴的支持,我们还将为经销商提供从进店培训人员到售后服务,商务政策、金融支持等多方面的一站式服务,促进与经销商的共创共赢。”

  本次活动,不仅是庆铃鑫源的首次亮相,亦是其开启新征程的第一步,手握庆铃心无旁骛35年专攻高端商用车制造水准的底气,并充分利用鑫源覆盖全国的网络渠道,灵活的市场应对机制,以及在成本控制和金融服务上成熟的经验的基础上,将持续加大创新力度、培育提升竞争优势、探索新的商业模式,不断提高销量规模,更好的建立起企业和产品的影响力,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目标。

来源:卡车网 作者:无问
文章关键词: 庆铃鑫源 铃咖 达咖 达咖H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