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你好贵州 有“qian”景的福田大金刚工程车来了

  从2020年12月中旬开始止12月31日止,福田瑞沃大金刚系列新品十城联动,上市火热进行中。行进西部,以贵州为代表的遵义泓盛源商贸有限公司用心为当地用户带来两款创富产品,多种购车福利以及精彩的互动环节,让用户直呼,这么有”qian”景的福田大金刚工程车终于来黔了!

  福田大金刚如何有“qian”景

  据了解,福田大金刚系列新品是针对城乡、城郊货物运输需要开发的产品,因其自身具备多种优势,被称为“创富伙伴”。正如遵义泓盛源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洪云先生在致辞中说的那样:“我们相聚在贵州遵义三合,三合具有丰富的自然资源和深厚的文化内涵,也是瑞沃业务的重点区域之一,2020年在的遵义泓盛源公司的努力下,在座的各位朋友的支持下,瑞沃工程车业务在遵义区域的销量、市场份额均有了很大的提升。来到三合是我们的心愿之旅,选择瑞沃是大家的致富之道。”而致富之道主要体现在?

  大承载。福田瑞沃大金刚Ⅰ和大金刚Ⅲ定位于建材运输和多功能运输用车,两款产品拥有非常大的货箱,均采用高强度钢车架,大金刚Ⅲ更有1068及1088两种后桥,再加上多片簧设计悬架,满足用户多方位承载需求。

  大动力。福田瑞沃大金刚Ⅰ搭载云内YN27CRE1发动机,最大动力达95马力,匹配万里扬538ZH副变速变速箱,爬坡性能好,满足各种作业场景;而大金刚Ⅲ则配置云内D25四气门大动力发动机,功率可达105千万,动力更强劲的同时,提速更快,换挡轻松,不同的马力大小,主要满足砂石料、水泥、建材,以及各类农副产品、废品等货物的中短途多种运输需要。

  安全可靠。大金刚系列新品出自全新智能化工厂,工艺精益制造。整车研发经历50万公里高原高寒高温三高测试及坏路耐久性试验,可靠耐用;标配ABS防抱死辅助制动系统,气压双回路制动,前盘后鼓式制动方式,稳定性及安全性能更高。

  蓝牌无忧。福田瑞沃大金刚系列新品是合规的蓝牌轻型自卸产品,轻量化的设计,具备超强承载之余,符合蓝牌上牌公告,实现上牌无忧,年检无忧。

  有“qian”助兴 其乐融融

  这么有魅力的产品,在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工程车销售公司贵州大区市场部经理王均庆先生绕车讲解过程中,让用户对车辆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用户们纷纷试乘试驾,体验福田大金刚新品的有”qian”景。其中一位用户说到:“我试驾了福田瑞沃大金刚Ⅲ这款新品,除了动力强劲以外,舒适性也特别好,轿车化内饰,时尚大气,主驾座椅坐着十分舒服,正在考虑购买中。”

  活动现场,不止有心动,更有让用户心动变为行动的购车优惠政策,据了解,凡当天购买大金刚系列产品,即可享受每台优惠2000元(仅限当天);有置换需求的,不分品牌,不分车型,可享换购补贴2000元;购车后凡在朋友圈分享购车合照,即可获价值100元精美礼品一份。

  除了”三大好礼“,现场更有“qian”来助兴。工作人员为积极互动的用户准备了多轮抽奖环节,不止如此更刺激的是微信抢红包,动动手指就能有”真金“收入,何乐而不为?

  对于福田瑞沃来说,举办新品品鉴活动,不仅为用户带来合规高效的产品,还有从售前、售中到售后的全生命周期服务保障体系,让用户购得放心,用着舒心。

来源:卡车网 作者:Samm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瑞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福田瑞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