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庆铃汽车上传“年度总结” 看高端品牌的2020是如何度过的

  “机遇与挑战并存”,这句老生常谈的话似乎格外适用于商用车市场。在2020这个不平凡的年份里,商用车市场经历了一场风云变幻。正所谓商海沉浮,唯有在恰当时机找准方向,调整好舵头,乘风而上者才能把握住机会。

  对于这一点,庆铃汽车做到了,进而为2021年乃至更久的将打下了坚实基础。2020年已然收官,待一切尘埃落定之时,回望庆铃汽车2020年度总结,我们看到了一个高端品牌不懈奋斗的模样。

  倾力援驰 庆铃汽车走在抗疫前沿

  2020年的开年并不顺遂,在疫情肆虐之际,庆铃汽车挺身而出,展现出负责任大企业的担当与勇气。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庆铃汽车展现企业大爱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庆铃汽车展现企业大爱

  疫情期间,庆铃汽车向重庆市红十字会捐赠款项用于疫情防控。在疫情“焦点”武汉提供大批医疗废物专用车,为疫情防控运输重要物资,保证这一重要时刻物流不断流,物资运输更高效。组织全国各地庆铃4S店及特约服务站为身处疫区的客户排忧解难。

  当心系灾区的客户成为“逆行者”时,庆铃五十铃优质的产品性能为每一次运送保驾护航。为了保障运输途中的顺畅,庆铃汽车携手壳牌为抗疫车辆进行免费保养,并组织湖北区域内各庆铃4S店及特约服务站,一对一地进行客户告知,同时做好保养预约登记,确保把相应的服务政策落到实处。
“1小时消毒数十辆”的新型冲洗消毒防疫车

  “1小时消毒数十辆”的新型冲洗消毒防疫车

  作为一家高端商用车生产企业,庆铃汽车深知自己的优势在于产品,所以疫情期间,庆铃汽车生产出了一款“1小时消毒数十辆”的新型冲洗消毒防疫车并捐赠前线,让武汉抗疫一线的人民子弟兵用上了更先进、更有效的消毒设备。
新型冲洗消毒防疫车使用效果极佳

  新型冲洗消毒防疫车使用效果极佳

  据悉,这辆多功能冲洗消毒防疫车,拥有一个1.2吨的水箱,一次可冲洗1个小时,为数十辆车消毒,并有消毒液箱,可实现自动配药和搅拌。消毒水雾经车辆喷头喷出后,可远达17米,雾化可达15米。同时该车后部装有叉车设备,可用于运输物资。车辆后部还有一个驾驶室,不用掉头即可实现双向行驶。在首台600P冲洗消毒防疫车使用效果极佳后,武汉方面再次提出用车需求。同时,广西、安徽、河北等省份也提出了需求。

  新品就位 庆铃汽车为复工复产注入“新动能”

  疫情影响渐缓之际,社会各界开启了紧锣密鼓的复工复产,物流运输是保障复工复产的必要通道。在此时,庆铃汽车为广大客户准备了一系列高效车型,并进行了线上上市直播,开启了客户网络购车的通道。

  在直播间最闪耀的产品当属庆铃五十铃M系列中体轻卡。它以乘用车标准,从造型设计、结构设计、材料选用、结构化设计、生产制造等多个方面进行提升;配置五十铃最成熟的4K系列发动机,五十铃MSB5档、MYY6挡,以及MYY自动挡变速箱,动力强劲、传动效率高、节油高效、跑得更快;配置全新的底盘平台,通过正向极限工况分析,耐久试验,进行材料提升,结构提升,轻量化设计,控制底盘自重,相较竞品轻100公斤以上,满足不同用户使用场景可选择轻载、标载、重载车型,这使得庆铃M系列拥有蓝牌的重量,最大化的承载,轻松实现多拉快跑。
庆铃五十铃M系列中体轻卡无论是在线上还是线下都备受瞩目

  庆铃五十铃M系列中体轻卡无论是在线上还是线下都备受瞩目

  除了在线上线下都备受关注的庆铃M系列中体轻卡之外,庆铃汽车2020年“车型队伍”中还有GIGA巨咖2020款、FTR/FVR中重卡、NQR中卡、N窄中系列宽体轻卡、TAGA达咖等全系国六新产品,以及轻中重新能源汽车。他们在2020年商用车市场是的每一次“星光闪耀”都是在为庆铃汽车的前行助力。
庆铃五十铃全系国六新品

  庆铃五十铃全系国六新品

  目光放长远 庆铃汽车牵手多位“合伙人”

  在不断前行的路上,庆铃汽车遇到了一拍即合的“合伙人”,同样的需求和愿景让他们彼此靠近,共同携手。

  2020年5月,庆铃汽车加入Apollo智能交通生态,庆铃汽车、百度Apollo双方将基于自身优势针对特种车辆(如环卫类等)自动驾驶展开研发合作,进一步推动“ACE交通引擎”更多应用场景落地。
庆铃汽车和百度Apollo强强联合共同推动自动驾驶落地应用

  庆铃汽车和百度Apollo强强联合共同推动自动驾驶落地应用

  2020年5月,庆铃与重庆车辆检测研究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庆铃集团公司举行。双方联合志在打造更加绿色、高效、智慧的物流平台,将进一步推动产品的新能源化、智能化和网联化,打造面向未来、更加智慧的生产工具和生活工具。
庆铃·重庆车检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庆铃·重庆车检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20年6月,庆铃与重庆邮电大学联合开发的L3级5G自动驾驶汽车,在重庆市寸滩保税港区空港物流园正式交付客户运行,进一步推动庆铃电动化和智能网联技术产品商业化落地。
庆铃·寸滩保税港智能驾驶汽车轿车剪裁仪式

  庆铃·寸滩保税港智能驾驶汽车轿车剪裁仪式

  2020年12月2日,庆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与东方鑫源集团有限公司汽车合资合作签约仪式在重庆举行,正式奏响了共赢新征程的序曲。此后,庆铃汽车的产品技术、制造优势与东方鑫源集团有限公司的业务板块、销售服务网络优势形成互补。
热烈庆祝庆铃汽车&鑫源集团合资合作成功

  热烈庆祝庆铃汽车&鑫源集团合资合作成功

  双方的“结合”仅用了四个月,而新公司庆铃鑫源对市场的反应不可谓不迅速。22天后,轻卡铃咖和皮卡达咖H正式对外发布,可见庆铃鑫源致力于打造高端商用车自主品牌的决心与行动。
热烈庆祝庆铃汽车&鑫源集团合资合作成功

  铃咖
达咖H

  达咖H

  2020年12月22日,庆铃汽车与博世的合作升级,双方共同出资成立合资公司。合资公司将在重庆快速导入博世最先进的氢燃料电池相关技术,充分吸纳本地资源,现地化构建燃料电池技术商业化应用的全产业链,立足重庆辐射全国,为中国汽车工业转型升级发展、为碳达峰、碳中和做出贡献。

  对于未来科技,庆铃汽车展现出了浓厚兴趣。

  求发展、谋大事,一直是庆铃汽车的主基调。不管市场环境如何变,庆铃汽车始终保持向上发展的初心。2020年的所有努力都在为2021年奠础,2021年庆铃汽车扬帆起航,向着更高目标迈进。

来源:卡车网 作者:lil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庆铃五十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庆铃五十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