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赢得值得用户信赖新锐之星 飞碟W5入市即丰收

  2020年卡车经历了众多波澜,却也在逆境中奋发向上,尤其是新产品的推出层出不穷,更具有专业性、更有运营价值、更值得信赖的产品改变着用户的购车选择,其中飞碟汽车历时五年研发而出的全新外观、全新价值理念的飞碟W经历了仅凭一张照片让用户趋之若鹜后,又在上市后成功吸引大批订单。

飞碟W5 载货车 第六届发现信赖产品奖第六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现场

  作为轻卡行业的新生力量,飞碟W5不负众望,在2021年1月21日卡车网举办的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上,成功摘得“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新锐之星”奖项,一入市即丰收。

  新锐者,新奇锐利也!那么这款飞碟W到底有多不一样呢?

  全新推出的产品平台、来自美国知名设计团队打造的高颜值外观、以招募体验官的形式来为产品品质站台、强调司机第一的发展理念、推出整车3年或20万公里超长质保以及碟式服务……无论是从企业发展理念,还是从产品技术应用,甚至是每一次发布会的布置都透露出飞碟汽车对这款卡车的寄予厚望,这样的飞碟W不仅仅是企业冲击市场的有力武器,更是为用户呈上的一份诚意之作。

飞碟W5 载货车 第六届发现信赖产品奖飞碟W5获“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新锐之星奖”

  “当时从网上看到这款车的照片的时候,我就觉得太好了,想着自己要是能拥有一辆就好了”、“之前都是用的飞碟的轻卡,但是这款车的外观造型和价值理念都不一样,挺想尝试。”、“我不是飞碟汽车的用户,但是看到这个车也有点心动了”……在飞碟体验官招募期间,飞碟W的照片一亮相,就吸引了众多轻卡用户的目光。

飞碟W5 载货车 第六届发现信赖产品奖飞碟W5获“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新锐之星奖”

  仅仅凭借外观就收获众多粉丝,飞碟W5的产品魅力可见一斑。当然不仅仅是颜值,主打“安全、效能”的飞碟W5还有更多的运营价值。

  “当我将这款车开回家的时候,身边的邻居都跑过来看,都觉得这个车太漂亮了,而且驾驶室很舒适,各种轿车化的设计,座椅还可以放下变成卧铺,我跑长途的时候也可以躺着休息,油耗一公里才6毛,绝对经济又时尚。”飞碟W5用户赵向阳告诉发现信赖小组记者,他之前就是使用飞碟汽车的产品,这款飞碟W5让他的驾乘体验又上升了一个档次,绝对是一款可以拿来“炫耀”的好卡车。

飞碟W5 载货车 第六届发现信赖产品奖飞碟W5用户

  确实如此,作为飞碟汽车的匠心之作,飞碟W车身悬置采用充液胶块,隔振率提升30%。驾驶室内的各类操控件,通过人机工程学设计调教和反复调试,达到了最适合司机驾驶习惯的最佳位置。同时,飞碟W开创性地把AI技术应用到守护商用车驾驶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上,集成了Mobileye智能防撞预警系统,以及ABS、ASR、BLF、ESC、EPB+Autohlold等6项电子安全配置。

  除了对产品倾注心血外,飞碟汽车还将服务前置,针对飞碟W,承诺‘整车3年或20万公里超长质保(消耗品、随车附件等除外),其包含了全车95%以上的零部件,全车(除片、剂、液、油、胎外)其他全部质保3年/20万公里,并且承诺质保期内免工时费。

飞碟W5 载货车 第六届发现信赖产品奖飞碟W5

  从产品到服务,飞碟W5全部为用户想到了,真正实现了司机第一的理念这与第六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的初衷不谋而合。第六届发现信赖活动以用户需求为中心,深挖卡车场景定制,推动行业降本增效,针对新时期用户对车辆在细分运输场景里全生命周期的关注,为用户寻找值得信赖的运输装备,飞碟W5以其产品魅力赢得“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新锐之星”众望所归!

  近年来,飞碟汽车兼容并蓄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人才,有着不同以往的格局和发展潜力,企业在消化市场的同时也在快速的消灭着与竞争对手的差距,可以说脱胎换骨的飞碟汽车早已不可同日而语,而飞碟W5就是企业的集大成者,相信,这款产品必将带着飞碟汽车的希望和寄托,在高端轻卡领域乘风破浪,直挂云帆!

来源:卡车网 作者:晓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飞碟W,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飞碟W7 省油增效创业领先一大步

    00:46
  • 飞碟汽车让你的体验感一路飙升

    01:06
  • 飞碟HW5 同样的绿牌 给你更远的远方

    01:04
  • 飞碟HW5 冷暖世界尽在你手

    00:31
  • 飞碟W7 减少你的工作压力

    00:58
  • 担心车辆没电?飞碟HW5智能补电

    00:41
  • 飞碟W7 硬核安全 面面俱到

    00:53
  • 飞碟HW5弯道辅助照明 无惧黑暗

    00:31
  • 飞碟HW5巨省油 为你的事业加油

    01:04
  • 飞碟EW5超长续航超高效能 为你注入持续拼搏的能量!

    00:53
相关文章
飞碟W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