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北漂多年转行跑快递 为何首台车辆青睐陕汽轻卡?

  北京,作为首都,有着得天独厚的资源,当然这也吸引着全国各地的人涌向这里,尤其是河北人,因为离京近,机会多,挣钱也多,很多人把青春交给了这座城市,仍然选择继续在这里奋斗着。其中,刘宁宁就是其中一位。

  刘宁宁,虽身为一个85后,不过已经在北京漂了十六七年,期间做过很多行当,给别人开货车,自己跑滴滴等等,每一行都很辛苦,之所以买辆轻卡自己跑运输,用他自己的话就是:就是不想那么累!

  从滴滴司机转行进入快递运输行业 首台车辆就选择陕汽轻卡

  通过采访了解到,在买陕汽轻卡之前,刘宁宁跑了5年的滴滴,前期也算尝到了平台补贴拉活儿的福利,随着网约车的增多,竞争加剧,越来越不好干,后期,为了多赚钱,他的工作时间是从早上7点到第二天凌晨一两点,刘宁宁告诉记者:“听着一个月能有一万五六的收入不算很低,但就是这么熬出来的。”

刘宁宁与他的陕汽轻卡

  2020年,刘宁宁想换一种挣钱的方式,可是除了开车他好像一时间也没有其他更好更快的挣钱的手艺,再说他还是拥有B本的老司机,就这样想着买辆厢式轻卡,进入货运行业。

  为何要买陕汽轻卡呢?

  跟乘用车一样的舒适性。这一点刘宁宁最有发言权,因为之前有开滴滴的工作经历,因而他对车辆的舒适性更挑剔。说到这里,他仍然清晰记得刚开始提车时候的场景:“当时坐在车里面的时候,感觉座椅包裹性特别好,驾驶室里的许多功能也非常实用,像USB充电口,杯架设计很贴心,跟我之前开得小车差不多。”

  相信品质。刘宁宁继续对记者说:“我之前跟别人开货车的时候开得是陕汽重卡,那时候对车辆三大件的表现挺满意的,今年买车的时候了解到陕汽轻卡这款车的时候,就打算直接入手,主要还是信赖潍柴发动机+法士特变速箱+汉德车桥的黄金动力组合吧。尤其是潍柴动力,动力足,油耗低,稳定性强”。

陕汽轻卡德龙K3000

  使用数月 对车辆性能表现评价:赞

  “我主要就是负责顺丰速运的一些业务,线路是房山到顺义,运营公里每天200多,工作时间是集中在晚上,这个活儿比跑滴滴轻松多了”刘宁宁给记者说这些话的时候,言语里透出对目前状态的顺意。据了解,刘宁宁现在的收益跟之前跑滴滴差不多,但多数情况下他更像是一个夜行者。

  由于跑快递,载货量不大,而这样的需求对于刘宁宁所购买的陕汽轻卡来说太轻松,为何这样说?刘宁宁说,他的车搭载的是潍柴150马力的发动机,拉1吨左右的货物,车辆都不用怎么费劲,根本听不到发动机满荷状态下的声音,动力对于目前的载货量真是足够了。

刚买车时,刘宁宁与他的陕汽轻卡合影

  不仅如此,在使用了一段时间后,刘宁宁说,陕汽轻卡的舒适性确实不错,减震座椅,每天跑运输没有颠簸感,驾驶室隔音效果也不错。

  再有,刘宁宁所购买的陕汽轻卡整车采用轻量化设计,有效帮助车身减重,在保障正常上蓝牌的同时,还可以在法规允许的范围内多装货,虽然现在他没有这种需求。

  因为刚买没几个月,车辆还处于磨合期,油耗也不是很高,最主要是,2020年北京是寒冬,最冷时达到零下20度,即使在这样的温度下,车辆也能正常启动。刘宁宁说,车辆这样的稳定性让他特别放心,最冷的时候都能表现完美,其他的温度肯定能应对自如。

  对于保养,刘宁宁说,买车的时候工作人员给他说,陕汽轻卡这个车变速箱及汉德车桥采用的是长效油的设计,2年或12公里保养一次,这又能减少保养次数,节省许多时间以及保养成本,也让他更加的安心。

刘宁宁的陕汽德龙K3000

  快过年了,受疫情影响,刘宁宁老家虽在河北,但也不知道能否回去,不过目前他很满足现在的工作节奏,一辆陕汽轻卡K3000,一个人在夜里奔驰,一笔还说得过去的收入,相比之前,知足!

  作为北漂,刘宁宁现在好似找到了创富的利器,即使不能扎根于北京,也会开着一辆陕汽轻卡在这里用奋斗打下一片天地!

来源:卡车网 作者:无问
文章关键词: 陕汽轻卡 德龙K3000 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