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高效运营成就用户信赖 福田欧航获“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高效之星”奖

  在高速劝返、按轴收费、营运安全等新法规以及运输市场要求不断提高的当下,卡车用户对高效运营的需求与日俱增,福田欧航作为中国高端中卡的引领者,一直在为运输市场的高效运营注入长久动能而努力。

  2021年1月21日,福田欧航获得“第六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中的“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高效之星”奖。

发现信赖 福田欧航 载货车 中卡第六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北京举办

  “第六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由卡车网主办,在为期半年多的“发现信赖”调查走访过程中,发现信赖小组走访了150个城市,实地调查了近万名用户代表,关注了近百个卡车及技术零部件品牌,深入研究了八十余个卡车细分领域应用场景,汇聚卡车用户力量,描摹信赖卡车品牌的整体画像。在用户心目中,福田欧航代表着高效。

  据了解,全新一代欧航产品是基于ME4平台打造,完美承袭ME4平台的技术与核心模块,以新一代技术赋予产品更卓越的性能表现,满足新一代用户舒适与高效兼得的产品需求。

  在全新一代技术平台的加持下,欧航既满足当下法规的要求,又具有轻、快、省、爽四大性能优势,整车TCO更低。欧航整车可搭载四缸机、六缸机等不同排量的多种动力,从而满足不同细分行业、不同工况对于动力的更高要求。其中福田康明斯为其专属定制的F4.5L国六动力,最大马力220Ps,最大扭矩820N.m,最高经济时速可达102km/h,在降低整车油耗的同时,大幅提升运输效率。

发现信赖 福田欧航 载货车 中卡福田欧航获“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高效之星”奖

  同时,欧航产品全部由超级卡车工厂遵循严苛国典标准打造而来,零部件、生产制造、质量检验、产品验证等全流程精益求精,整车可靠性、耐久性全面升级,运输更高效。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应用带来的整车轻量化,使得欧航R系列产品相较于其他同类产品,单次可多拉500kg货物;加之,超长保养周期、更低维保成本以及更高残值的优势,有效提升卡友收益。并且福田欧航智能化配置齐全,充分考虑汽车智能化趋势及智慧物流的需求,具备实现L2级自动驾驶的基础,大大减轻了驾驶员的操作强度,为用户提供了舒适的驾驶环境。

  福田欧航产品性能优异,能为高效运营带来十足的运力保障,而其全方位服务保障又为高效运营上了一层保险。

  如今,全方位服务保障已经升级到了3.0时代的欧航欧马可正在紧紧围绕“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持续聚焦用户核心需求,在“深度定制”理念下,推进对细分场景、细分工况的产品创新,深度定制产品组合,为用户带来一体化解决方案。

发现信赖 福田欧航 载货车 中卡福田欧航获“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高效之星”奖

  在服务延保方面,欧航整车享受3年不限里程保修,并开发出多种延保服务产品,供客户选择;在差异化服务方面,2021年,欧航欧马可将星级服务网络从厂家评价型向客户感知型转化,续建多条高速干线服务区的“欧航之家”,让更多客户享受免费就餐服务。部分服务区实现提供油辅料、加气等补充作业服务;在救援方面,欧航欧马可将持续开展暖心救援服务,继续推动30家服务商配置移动服务车间。对价值客户“量身定制”,从产品、服务、金融、车联网等方面提供一系列全生命周期的定制方案;在服务及时性方面, 欧航欧马可持续提升服务速度、配件响应、只换不修与移动服务等保障服务的同时,还将区分运营场景,制定差异化的1+N沿线保障政策。

  国六时代,用户对服务提出了更高要求,欧航欧马可的全方位服务也安上了智慧的“翅膀”。

  欧航欧马可将打造数字化平台,实现国六产品带来客户以养代修模式的变革,以智能化产品为基础,通过车辆智能控制系统、车联网系统、智能服务工程平台的集成,运用大数据运算,提前对车辆故障进行预判,通过线上智能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前置服务。

发现信赖 福田欧航 载货车 中卡全新一代福田欧航超级卡车

  产品+服务的“组合拳”让福田欧航在广大用户群体中因高效而闻名。

  王支立从事快递运输多年,在朋友的建议下购买了福田欧航,在他看来,福田欧航配置高、性能优异、装载空间大、噪音低、驾乘舒适,不仅能保障高效运营,更是卡车司机的移动之家。

  “老司机”顾金龙表示:“自上牌之后,这辆欧航中卡基本没歇过,不论跑短途,还是中长途运输当仁不让。三个多月来,这辆车累计行驶里程达3.5万公里。平均算下来,每天运营公里数在200-400公里之间,每个月要跑26天左右,尤其是中下旬跑得比较多。对追求高效运营的我来说,福田欧航为我创造了更多效益。”

  ..................

  在运输市场上,这样的声音还有很多。

发现信赖 福田欧航 载货车 中卡全新一代福田欧航是用户心目中的高效卡车

  福田欧航获得“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高效之星”奖可谓实至名归。2021年,运输行业的改变还在继续,福田欧航定能继续以高效价值引领运输行业产品变革,成为越来越多用户的信赖之选。

来源:卡车网 作者:晓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