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实力派潮卡”上线 飞碟Q3带你打通货运家用的任督二脉

  有人说生活一半是诗意,一半是烟火。但是在不少人眼里,卡车以及卡车司机代表的只有奔波,没有诗意,卡车真的只能是一台冷冰冰的赚钱机器吗?答案当然是ON!飞碟Q3实力派潮卡上线,让你实现诗意与生活的无缝切换!

  为生活 飞碟Q3是货运实力派

  做物流卡车司机最重要的是什么?那必须是赚钱,因此一款多拉快跑的卡车必不可少,我们先来聊一聊飞碟Q3的运输实力到底如何!

  飞碟Q3从系统到零部件再到整车,进行了共计310项试验,全方位多角度验证,保证车辆稳定可靠;同时,开展强化坏路、高速环形路、山路等多种路况共10W公里专业路试,相当于用户50W公里驾驶里程;并且针对高温高寒极端工况环境进行耐久试验,远超国标验证要求,打造高品质可靠实力。

  说完了可靠性再来聊聊三大件。用户购车时最注重的就是三大件,三大件的核心优势直接决定了整个产品的品质高低,飞碟Q3在黄金动力系统的配置上同样可圈可点。

  作为一款纯电动汽车,飞碟Q3拥有1.6L的超强动力,额定功率90kW,动力强劲,满载最大爬坡度44%,最高速度110km/h;整车发动机电控标定和国际品牌联合电子合作,保证了控制策略的稳定和可靠,精准控制节气门开启,经济省油。车身骨架60%以上使用高强度钢;同时采用铝质副车架和控制臂,相比传统板材减重约30%;车箱采用高强度钢板冲压成型,更扎实耐用。此外产品还采用1.5吨级后桥,配合大制动器,承载力强安全性能高,采用轮毂轴承免维护设计,节省日常维护时间。

  这样的车身和动力系统配置,飞碟Q3的运载量和运输效率绝对值得信赖。当然不仅仅如此,飞碟Q3还匹配有乘用车标准的制动系统、装卸货更方便的货台高度、优于同类车型的安全设计等等优势。

  这样品质领先、安全高效的飞碟Q3绝对可以带你横扫货运市场,赚钱养家没有问题!

  与家人 飞碟Q3是酷炫潮卡

  货运之外,飞碟Q3还可以做什么?走,带着家人兜风去!

  想第一时间将为父母采购的家具电器运回家怎么办?带着孩子出游随身物品太多怎么办?为亲戚运送年货怎么办?……飞碟Q3来啦,除了能装,它的外观和驾驶室设计绝对媲美家用轿车!

  飞碟Q3外观突破传统物流车设计,整车采用流体之力的设计语言,外观时尚,前脸线条张力十足,动感腰线,造型炫酷;同时,产品还配置C形设计日行灯和家族异形前雾灯,美观大气,科技感十足,同时保证驾驶员恶劣天气行车安全。

  在驾驶室的设计上,飞碟Q3整车参照乘用车标准人性化设计,一阶踏板保证驾乘人员上下车便利;360度视野校核,减小行车盲区;可触区域校核设计,保证人体坐姿舒适的前提下,车内开关按键触手可及;蝶形设计组合仪表,独特的氛围灯设计,造型新颖,显示内容丰富,直观易读,操作便捷;主驾座椅可四向调节,人体坐姿靠背角可达23度,搭配独有的皮革软触扶手,打造乘用车级的舒适;并且多达20多出的储物空间和专业底盘调校商调校的低噪音,畅享优于乘用车的驾驶感受!

  飞碟Q3做到这样就够了吗?当然不会,飞碟Q3还享有整车3年或20万公里超长质保(消耗品、随车附件等除外)、007服务标准、234服务时效、10+配件中心库、800+家服务站、6000+名服务人员,最小服务半径30Km等等售后服务,玩命开绝对让你无后顾之忧!

  小巧灵活,宜货宜家,这样的飞碟Q3你爱了吗?友情提示,产品已上线,欢迎你随时开回家!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文章关键词: 飞碟汽车 飞碟奥驰 飞碟Q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飞碟Q,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飞碟Q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