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强劲表现 冠绝城际 解放青汽JK6为卡友致富赋能

  近年来,各厂商为在载货市场获得更多份额,纷纷推出自己的载货车类型,一时间载货车市场呈现出空前的繁荣。一汽解放青汽在载货市场有着悠久历史,在载货细分领域为用户提供了很多选择。作为一汽解放青汽载货车的旗舰产品,JK6代表着国内全新一代中型载货车的最高水平,从2019年亮相开始,就深受广大卡友喜爱与好评,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这款JK6载货车。

  JK6配有半高顶设计的专用驾驶室,适用于满足多种城市短途运输需求。和解放其它车型一样,JK6保险杠预留了蹬车踏板,便于车辆后期的清洗护理。车灯选用传统卤素灯光,并融合了LED日间行车灯和转向灯,以此增加车辆在不同交通环境下的辨识度,单独开发的后视镜支持电加热和电动调节功能,适用于雨雪等天气,便于驾驶员第一时间了解路况,确保行车安全。此外,JK6车身整体呈流线型,通过对前围角板、底盘轮腔、导流罩等多部件优化设计,风阻值达到行业领先水准,百公里节油1-2L。

  JK6配有铂威发动机,燃油喷射系统采用高压共轨技术,具有动力强、加速快等优势。缸内爆发压力充足,燃油雾化效率高,百公里油耗降低1L以上,年节省油费5000元。独有的气驱SCR后处理技术,双层冷却(6DH1)/全冷却(4/6DK1)水套技术故障点少,可靠性高,提升车辆运营效率。采用集成模块化轻量设计,发动机减重100kg,为车身减负,每年可多盈利近3000元。

  JK6变速器选配法士特8挡手动变速器,最大输入扭矩为是900N.m,在与发动机输出扭矩保持高度匹配的同时,增大了发动机的功率范围,从而提升可靠性。通过搭配换挡同步器,JK6有效地避免挂档失败等特殊状态、消除换挡时的齿轮响声,换挡更平顺,操作更舒适。

  解放青汽JK6的内饰设计趋向于年轻化,中控台整体呈现“左开右合”的不对称风格。四幅式设计的方向盘可同时进行多种功能操作,仪表盘均采用双表、四指针、液晶屏形式,能够给予驾驶员丰富、清晰的车辆信息指示。JK6驾驶室前上方有两个可开关储物箱和一个半开口储物箱,而在卧铺上方又有三个可开关储物箱,储存收纳空间得到巨大提升,为用户日常运营出行带来了极大便利。

  JK6随车携带解放行车联网系统,驾驶员可通过解放行车机端(带大屏)、手机App端等形式,进行车辆管理、货源查找、一键预约保养、智能助驾、轮胎救援、视频医生等功能。如果是定义车的话,还具备货源优享的福利,让用户第一时间获取货源资讯。

  不难看出,JK6载货车不仅是迎合时代的产品,更是解放青汽对卡友们需求的积极回应。在经典的基础上传承、创新并突破,是解放青汽不断刷新行业标准的制胜法宝,也是连续领跑行业的不二法门。我们有理由相信,JK6在未来的中卡载货市场中仍将是备受瞩目的焦点,成为用户心目中致富的不二之选。

来源:一汽解放青汽 作者:FUN
文章关键词: 一汽解放青汽 J6K 载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青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青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