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飞碟“五小龙”齐聚,飞碟物流新势力产品推介会上演VR直播

  2021年3月31日,飞碟物流新势力产品推介会以AR直播的形式举行,这对所有关注飞碟汽车的卡友们来说,是一场耳目一新的视觉盛宴。
飞碟物流新势力产品推介会上演VR直播

  这次推介会“新”在产品,飞碟汽车旗下包括飞碟Q2、飞碟Q3、飞碟W、飞碟奥驰V3、飞碟缔途2021款在内的五款产品集中推介,产品渲染搭载AR技术,不仅可以看到各款车型炫酷的外观,更能够把目光放到产品的内部结构,窥到平时难得一见的零部件构造。

飞碟物流新势力产品推介会上演VR直播

  这次推介会“新”在用户,飞碟汽车的用户不是台下的观众,而是台上的主角。用户与产品经理同台上演对口相声,以别开生面的形式完成了产品推介。

飞碟物流新势力产品推介会上演VR直播

  相信卡友们对推介会已经拉满了期待,快来对“飞碟汽车物流新势力”的亮点一睹为快吧,相信总有一款适合你!

  产品“智”造,理念先行,飞碟汽车总经理姜文娟带领大家探索了飞碟汽车品牌理念——“司机第一”理念。

飞碟物流新势力产品推介会上演VR直播

  “司机开心了,我们的产品才是好产品;司机充满自信,我们也充满自豪。”姜文娟总经理用生动的话语向我们阐释了“司机第一”这个略显抽象的概念,也正是在这种理念的指引下,飞碟汽车调研了几乎所有的用户,倾听他们的产品使用感受,把真实的客户邀请到现场与大家一起分享他们使用的场景和感受。

飞碟物流新势力产品推介会上演VR直播

  AR直播现场,我们可以观看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卡车司机实时录像合集,他们表达自己的诉求、陈述自己的痛点,对产品提出了更高的期待。

  面对快速发展、日新月异的物流市场,飞碟汽车以“司机第一”的恒心,持续深耕,逐渐形成了飞碟W、飞碟Q、飞碟缔途、飞碟奥驰四大产品线,每个系列的产品都有鲜明的个性和独特的使用场景。

飞碟物流新势力产品推介会上演VR直播

  推介会上,成为舞台主角的有一身潮牌的创业水果店老板、性格开朗的95后快递小哥,亦有拉桶装水的师傅、事业有成的车队老板和飞碟W体验官。个性鲜明的飞碟用户们,都能在飞碟汽车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

飞碟物流新势力产品推介会上演VR直播

  首先是备受关注的“实力派潮卡”飞碟Q3,让商用车“潮”起来,是飞碟汽车的一次十分大胆的尝试。“潮”概念是飞碟汽车希望带给用户的一种人生态度:敢于和别人一样,以积极的态度享受每一天的工作和生活。纯正电动物流车飞碟Q2也不遑多让,外观炫酷、轻巧灵动,让人瞬间变身“闪电邮侠”。

  飞碟汽车口碑产品飞碟缔途亦有精彩呈现,飞碟缔途2021款在推介会上首次亮相,全新升级的内饰让缔途在高实用高可靠的基础上加满了精致感,越来越多的卡车司机对生活品质有更高追求,飞碟缔途2021款是当之无愧的品质之选。

飞碟物流新势力产品推介会上演VR直播

  当然,飞碟汽车也没有忘记70、80后们,飞碟汽车的忠实粉丝很大一部分都是他们,最早上市的飞碟奥驰陪伴了他们从青年到中年、从孩子到父亲,许多人一辆奥驰汽车就开了十年之久,再换车买得还是奥驰。拥有超高性价比的飞碟奥驰也与时俱进,加入了更多的人性化设计,在外观和舒适性上作了升级,从推介会上展出的的奥驰V3车型可见一斑。

  “安全效能卡车”飞碟W以无处不在的安全设计刷足了存在感,体验飞碟W满5个月的飞碟体验官徐超发自内心赞叹:“果然是一分钱一分货,好车才能带来好的体验啊!”有飞碟W“减压工作舱”加持的徐超“在运输旺季,每天400公里往返两地,到家还能陪媳妇逛个街”。在飞碟W的守护下,卡车司机可以安全,准时地结束每天的工作,开心地回归家庭。

  “飞碟物流新势力,总有一款适合你”,飞碟汽车的出色产品力不言而喻,相信卡友们早已迫不及待,想pick一款了,只是还在为质保服务不只根底和钱包不鼓发愁……

  飞碟汽车副总经理葆旭东压轴出场,深入浅出地剖析了飞碟汽车最新的质保政策和金融政策,给卡友们吃了一颗定心丸。

飞碟物流新势力产品推介会上演VR直播

  自飞碟W系和Q系产品上市之后,飞碟汽车一直在主推飞碟W系产品3年或20万整车、飞碟Q2系产品4年不限里程的整车质保,现在已将该整车质保覆盖至全系物流产品。且2021年飞碟汽车也推出了两款厂家金融政策,分别为定额贷和低息融:

  其中,定额贷只需持两证一卡(身份证、驾驶证、银行卡),首付大于30%,可分为12、24、36期进行还款,最高可贷6万元,可实现贴息后月利率为0。

  低息融也需持两证一卡(身份证、驾驶证、银行卡),首付大于20%,贴息后月利率低至1厘8,最长可贷3年。

  万事俱备,等你行动,卡友们做好购车准备了吗?

来源:飞碟汽车 作者:FUN
文章关键词: 飞碟汽车 飞碟W 飞碟Q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飞碟W,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飞碟W7 省油增效创业领先一大步

    00:46
  • 飞碟汽车让你的体验感一路飙升

    01:06
  • 飞碟HW5 同样的绿牌 给你更远的远方

    01:04
  • 飞碟HW5 冷暖世界尽在你手

    00:31
  • 飞碟W7 减少你的工作压力

    00:58
  • 担心车辆没电?飞碟HW5智能补电

    00:41
  • 飞碟W7 硬核安全 面面俱到

    00:53
  • 飞碟HW5弯道辅助照明 无惧黑暗

    00:31
  • 飞碟HW5巨省油 为你的事业加油

    01:04
  • 飞碟EW5超长续航超高效能 为你注入持续拼搏的能量!

    00:53
相关文章
飞碟W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