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省心省时省力 解放J6F成为苏国雷的挣钱利器

  来自河北邢台的苏国雷,今年32岁,正是而立之年之际,事业干的是红红火火。和他聊天的一会功夫,他接了两三个电话,可以说工作非常繁忙。和苏国雷聊天,给人感觉他拥有卡车人所特有的老实、低调、踏实,同时幸福。

  生活是一波三折 选择解放轻卡重回幸福大道

  苏师傅别看年龄不大,但是从事卡车司机这一行也有年头了。从18岁从学校出来以后,他就开始跟着别人一起学习如何驾驶卡车。一开始苏国雷主要是驾驶重型货车,跑一些长途线路。“当时我主要是给别人打工。”随着时间的推移,由于他经常跑长途,长期在外,家中的事情也基本上无法照顾。

 J6F 载货车

  后来,苏国雷决定转行,在村子里面承包了三亩农田种植蔬菜大棚,但是由于一没技术,二没经验,又不懂农蔬市场的规律,虽然辛苦耕作,但是却收入往往很少,多半是入不敷出。2018年,他的二女儿出生,让家庭经济变得更加困难。苏国雷表示,为了两个孩子能有一个优越的生活环境,再苦再累的活他也会去做。这时他想起了自己热爱的卡车司机工作,决定从种植蔬菜大棚,再次改行成为一名卡车人呢。

  在朋友的介绍下,他最终选择买了一辆解放J6F高端轻卡,在河北邢台周边,以及北京、山东等地从事货物运输业务。朋友告诉他,“这个车比较省油,小毛病还少”;销售人员还告诉他,这款车搭载的发动机可以实现40万公里无大修。不过,让苏师傅下定决心买下这款车的最重要原因,还是他原来给别人开车时,驾驶的都是经典的解放奥威、悍V、J6P等车型,对解放的良好品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苏国雷认为,生活就是一个混了味的调味剂,酸甜苦辣,五味杂陈,而当他开上解放轻卡以后,更多是一份甜甜的动力。他告诉记者,开解放轻卡几年以来,他积累了运送货物的经验,进一步了解了解放轻卡的性能。解放轻卡就像他自己的亲密伙伴一样,在陪伴他辛勤工作的同时,也给予了自己丰厚的回报,让他逐步摆脱了贫困,有了更加美满幸福的家庭生活。

  高出勤率、高可靠性才是获得幸福生活的秘籍

  解放轻卡是如何成为助力苏国雷拥有幸福美满的家庭生活的呢?“确实很省油,我没有特别在意油耗的问题,粗略算一下,大概一公里大概花费5毛钱左右”,苏国雷告诉记者,他自己平时主要跑邢台以及周边,走高速公路相对多一些,而且运输的货物都不重,基本在两吨左右。但是这个油耗他表示很满意了,毕竟省下来的钱就是赚到的。

 J6F 载货车

  当然最让苏国雷满意的还是他这辆解放J6F的高出勤率以及高可靠性。当卡车网记者听到两年多的时间里,他的车辆行驶了16万公里时,特别惊讶!毕竟一般的轻卡两年多能跑到10万公里,就已经算是业务相当好了。苏国雷的解放J6F这样多的行驶里程,确实属于行业中的佼佼者。他还告诉记者,其实中间还因为疫情原因停车近4个月,“如果没有停这几个月的话,其实可以跑到将近20万公里。”

  聊起如此之高的行驶里程时,一贯说话沉稳的苏国雷,竟然还和记者开起了玩笑。他说道,“一开始销售人员向我介绍,说这款车的发动机跑40万公里无大修,不会出现大的故障;但是我的车还没有跑那么多,现在只到16万公里,不过确实没有任何问题,甚至连一个小毛病都没有。”苏师傅说他基本上就是正常保养,无需其余花销。

  同时,他在参加解放轻卡第三届绝对伙伴评比活动时,如是写道:“解放轻卡已然陪伴了我整整两年。幸福是奋斗出来的,这两年彻底改变了我的命运,使我的生活变得富裕美满。”

 J6F 载货车

  不善言辞的苏国雷还有一副热心肠。他还向记者透露,在2021年初,河北邢台的疫情再次袭来,当大家还在家居家隔离时,苏国雷开着自己的解放轻卡,将自家蔬菜大棚里面刚刚收获的500斤大白菜全部无偿捐献给家乡,助力家乡的抗疫事业。

  如此高强度跑了16万公里,可见解放轻卡的优秀品质,让苏国雷能够按时完成客户交办的工作,同时省心省时省力,成为他的挣钱利器。苏国雷对当前的生活非常满意,今年他的小儿子出生,让他更加努力奋斗,他的目标就是低调努力干活挣钱,并坚信“未来的路,有解放轻卡相伴,一定会越走越顺利,也让家人过上更美好的生活!”

来源:卡车网 作者:李雷雷
文章关键词: 一汽解放轻卡 J6F 载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轻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轻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