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为什么选择上汽轻卡C300?三大优势告诉你!

  谁说卡车换挡就不流畅了?谁说蓝牌合规就装不多?谁说省油动力就不强劲?上汽轻卡C300,凭借高效传动、超强承载、全能动力等三大优势,汇聚超高人气,成为广大卡友的不二选择!
上汽轻卡C300上汽轻卡C300

  高效传动

  上汽轻卡C300配备万里扬WLY5G32变速箱,5个前进挡,1个倒档;全铝壳设计,自重轻,燃油经济性好;采用进口选/换挡定位机构和线性轴承,传动效率更高,换挡性能更好;同步环采用钢基喷钼技术,耐久性好,使用寿命长。

  超强承载

  采用高强钢材料,车架承力部位采用加固板设计,承载能力强!

  使用宽体车型底盘,货箱安放更稳固;

  车架等孔位设计、上翼面无铆钉设计、预留有改装空间,用户改装更便利;

  圆管梁设计,车架抗扭能力强!

  后桥为冲焊桥,齿轮采用精磨加工工艺,尺寸精度更高,传动效率更高,更省油,后桥主减一体设计自重轻,可靠性高!

  多片簧设计,重载不反弓,承载有保障。

  全能动力

  该车搭配潍柴WP2.3动力(选配云内德威D25、全柴4B2发动机),排量2.3L,马力120PS,扭矩330N·m;

  燃油更省:最低燃油消耗率199g/k-W·h,油耗更低,经济性优势明显;

  动力强劲:功率扭矩大,低转速扭矩高达280N·m,起步加速更快;

  可靠耐用:产品可靠耐用、性能稳定,B10寿命高达80万公里。

  货箱及公告方面,用户可灵活选择栏板、厢式、仓栅,尺寸丰富,产品标配货箱内宽2100mm,配合7.00R16轮胎,选装花纹板不加价,实属性价比之选。另外,上汽轻卡C300的极高人气,已然蔓延到了二手车交易领域,不仅新车销售火爆,由于其经久耐用,让上汽轻卡C300二手车在同等情况下卖出的价格更高,保值率更高,这也是广大卡友选择上汽轻卡C300的原因。

来源:上汽轻卡 作者:lin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轻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轻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